新北坪林景點 | 坪林石雕公園 依山傍水 緊鄰茶業博物館 是遊客森呼吸的好地方

坪林石雕公園

茶業博物館參觀完後,可以順便來逛逛茶業博物館左邊的石雕公園,這二個景點皆完全免費,且非常適合帶孩子們來遊玩,不僅可以參觀博物館增加知識,逛石雕公園更可以野餐與嬉戲、欣賞風景,完全就是週休二日的好去處啊!

坪林石雕公園

周邊景點非常多,不僅有茶業博物館而已,還有坪林拱橋、福氣老街、觀音台等,非常豐富,而且優點都是免費又好停車哦!

坪林石雕公園

坪林石雕公園除了有許多石雕可以欣賞,綠地與步道更可以野餐與賞風景,超舒服、放鬆。

坪林石雕公園

整個坪林石雕公園滿滿的都事石雕,琳瑯滿目,超精彩的!而且有些都非常精緻哦!喜歡賞石雕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

坪林石雕公園

坪林旅遊路線圖與導覽圖。

坪林石雕公園

坪林石雕公園有些階梯與上坡,對於老人家來說可能有點辛苦,但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可以喘口氣。

坪林石雕公園

好像走到最上方的平台看看風景啊!可以爸媽都走累了 表情符號 只能有機會再來囉!

坪林石雕公園 坪林石雕公園 坪林石雕公園

超多石雕,從動物到人都有,好像藝術品一樣。

坪林石雕公園坪林石雕公園

一路上有著石雕們的陪伴,一點都不孤單。

坪林石雕公園

就連椅子們也都是石雕哈哈哈,而且還是多款動物與卡通造型的石雕哦!真有趣。

坪林石雕公園

周邊景點多,可以通往許多地方,接下來,該去哪裡玩呢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

坪林石雕公園

電話:(02)2665-6035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水德村水聳淒坑19-1號
營業時間:開放空間 / 免費參觀 / 無門票 / 周邊停車
交通資訊:從臺北走省9號公路經新店,直走北宜公路可達。
交通資訊:從宜蘭走省9號工路經礁溪,直走北宜公路可達。
交通資訊:由景美走106號縣道經木柵深坑及石碇106乙號縣道,接闊瀨往坪林之產業道路可達。
交通資訊:走國道5號下坪林交流道,接闊瀨往坪林之產業道路可達。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更多照片:坪林石雕公園
❤ 新北市景點 / 坪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觀景平台 / 茶業博物館 / 植物園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