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

噴水雞肉飯

來到嘉義旅行一定要吃在地特色美食-火雞肉飯啊!不過,聽說有一間火雞肉飯超有名的,就叫做噴水雞肉飯,分店很多,到底是吃了會噴水?還是咬下去多汁到噴水?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又是怎麼來的?誰能告訴我?

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
我們很愛吃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卻很金魚腦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位於嘉義市西區中山路上,嘉義文化路夜市的旁邊,中間有一個圓環,恰恰好的,就是有一座噴水池,難道噴水雞肉飯的名稱正是因為這座噴水池嗎?嗯!有趣。

噴水雞肉飯

周邊停車方便,汽、機車都差不多,汽車可以到附近的巷弄找付費停車場暫停,可能是夜市附近,停車場並不難找。

噴水雞肉飯

今天是星期五的午餐時間,明明不是假日,人潮依然很多,雖然沒多到排隊,但是座位無空席,一個接著一個來,生意不錯呢!看來是紅的沒問題麻?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菜單沒有價格,餐點甚至是以人數取量,這種最可怕了,容易遇到趁機詐騙的機率變高,希望本店不是這樣的黑心啊!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來的時候很幸運,剛好有位子,不用在外頭稍待片刻。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火雞肉飯 ( 雞絲飯 ) 一碗45元,口感有點過於紮實,有點像肉乾那樣硬硬的,沒什麼軟嫩或彈牙的口感,香氣也是挺缺乏的,底下的油也就只是油,沒有香甜、不油膩的感覺,頗膩口的,幸好昨天有先吃郭家,才知道原來好吃與不好吃的雞肉飯差別 …. 嘖嘖!真是活該,早知道該聽網路們與朋友們的聲音,不要犯賤啊 表情符號 不聽建言死好 xDDD “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點了一盤海鮮類130元 ( 適合3至5人份 ),吃起來就 ….. 涼涼的一堆醬油膏 + 蔥花 + 薑絲的蝦仁料理 ……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肉類120元 ( 中盤,適合3至5人分 ) 吃起來也就是普通的一盤肉這樣 …. 知道自己正在吃肉。

噴水雞肉飯

噴水雞肉飯

生氣的下水湯,喝起來一般般就算了!外頭菜單 ( 終於看到價格,請移進來好嗎?) 一碗明明只要30元,卻被收了50元,為啥?我們只有一人要喝耶!這一小碗跟我收50元?搶錢啊!沒喝過這麼高級又貴的下水湯,別跟我說因為人多所以自以為好貼心自動升級份量,以為大家要喝?NO!這完全不足五人份,而且我們也說了只有一人要喝,只要一碗而已,等我們都使用過了才被收錢,蛤?都入肚了我們能不給嗎?算了!被詐騙一次買個教訓,這告訴我們喔,這種來路不明、不確定金額的食物,一上桌一定就要先問價格與份量,不然都吃下肚了,能好意思不給嗎 表情符號 只能當作自己蠢,太相信別人。

噴水雞肉飯

恐怖的紅字啊!這紅字是騙錢的最佳理由與藉口,食物我們五人都不滿意 ~ 不好吃就算了!不要這麼不老實、服務又差勁好嗎?吃到一半而已就跑來急著結帳,OK!要急著先結帳沒問題、沒關係,可能怕客人多雜亂會忘記哪桌還沒收,在客人離開前先收,OK!我瞭!

但是你TMD可以不要一來就撞桌子,然後抱著鐵筷桶在那邊骰骰骰嗎?是要抽籤嗎?這噪音有夠大聲又煩躁,是在催促之意?還是覺得很好好玩?好有趣?這種畫面就像有人吃個飯拿筷子一直敲碗盤、敲桌子一樣的令人厭惡之舉動,拜託,把這壞習慣改掉吧!太糟糕了!請停止你的動作。

一收完錢就被當垃圾一樣的驅趕,開始急著整理桌子,帶新客人進來,這種壓力下的確可以成功讓我們加快速度的吃,想快點離開,OK!終於吃完要離開了!進來還會被看見,打招呼、詢問幾位,一結完帳後,離開都變成透明人了!瞄一眼就看旁邊,痾 ~ 前後相差也太多了吧!

我們無須賣笑也不用點頭,但只是示意一下或是說個謝謝 ~ 掰掰 ~ 滾 ~ 之類的都好啊 表情符號 這反差也太明顯 …..

噴水雞肉飯

食物不好吃我們沒什麼想法,畢竟誰不想成功煮出美味又好吃的厲害美食呢?但是作為商人價格卻不老實,服務態度又惡劣,的確會讓人退避三舍,失望又憤怒啊!

真的不建議觀光客來吃,幸好我來嘉義的第一間火雞肉飯不是吃這個,不然還真會讓人以為嘉義好知名的雞肉飯居然是這種味道?讓人嚇得不敢再嘗試其他間美味的雞肉飯啦!

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

  噴水雞肉飯  

電話:(05)222-243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營業時間:上午9點~晚上9點半
照片放大觀看:噴水雞肉飯
嘉義西區美食 噴水雞肉飯 What?知名的嘉義第一名產頭銜到底怎麼來的?
【網站】佈置用
ㅿ嘉義美食ㅿ火雞肉飯ㅿ中山路美食ㅿ文化路夜市ㅿ西區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之前這篇文章點進去,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閱讀

    受保護的文章:跟著院長蔡其翰一起認識牙周病 寬庭牙醫診所 台中西屯牙醫推薦

    https://misshuan.tw/quality-2018/

    現在又不需要密碼了,好奇怪

  2. 現在才看到這篇抱怨文章
    如果早看到,就可以提早給妳建議

    沒錯,火雞肉飯是嘉義第一名產
    不過妳吃錯店家了

    小時候吃過哪幾間火雞肉飯已經不記得了
    那時候只知道跟著大人吃,沒有在記店名

    幾年前回嘉義探望阿姨時,跟阿姨說要吃火雞肉飯
    叫阿姨帶我去吃噴水雞肉飯,結果被阿姨制止了
    阿姨說她不吃噴水雞肉飯
    她會帶我去吃她最喜愛的火雞肉飯
    結果阿姨帶我去吃 民主火雞肉飯,果然好吃

    一間小店就打趴了我在台北吃過的火雞肉飯店家

    妳下次到嘉義想吃火雞肉飯時,可以參考

    目前我吃過最喜歡的火雞肉飯店家

    劉里長火雞肉飯
    嘉義人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郭家雞肉飯
    阿溪雞肉飯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呆獅火雞肉飯
    林聰明沙鍋魚頭 (沙鍋魚頭是招牌,其實雞肉飯也很好吃)

    請問,妳有一些文章是受保護的文章
    要輸入甚麼密碼?

    1. WOW!謝謝你!
      揪甘心ㄟ!下次去就不怕在踩雷了 Q_Q ”

      郭家雞肉飯踩雷隔天就跑去吃,真的好吃>u<~
      踩雷噴水後就突然發現有朋友在嘉義讀書,
      馬上推薦去吃郭家,就成功壓壓驚了xDDD

      耶?!真假~
      我後台看不到哪些有設密碼Q_Q
      可能要一頁頁翻找,
      你記得是哪幾篇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