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景點 | 捷運圓山站 滿滿濃厚懷舊風 廟宇 古蹟 小吃熱鬧滿街是

圓山捷運站

距離我們家最近的可愛捷運站就是捷運圓山啦,雖然還是要走個12分鐘,但是從小開始搭捷運去上學與出去玩,都是從這站出發的,直到最近開通了三重線,有了大橋頭站,才開始會往那邊跑,但也是要走個10分鐘啊悲劇,我家怎麼這麼剛好都卡在中間啦,煩耶,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美美的圓山捷運站啦,在花博來臨前,圓山站看起來並沒有現在如此的美麗,人潮也一點都不多,比起現在的人潮來說,可以說非常少,每次回家想買宵夜時,就會走去買捷運站內的爭鮮來吃,但自從花博開始了,我的爭鮮壽司就在也買不到美味的宵夜了啦,不是賣光就是好多產品都不賣了,人潮也變多了,不管是進去還是出來都要人擠人,連廁所都要排隊,真是不習慣,但是優點也是有啦,附近店家變多了,有更多選擇了,花博把週遭變的好美麗,沒事來這邊晃晃心情也超美麗的啦!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最喜歡能看到風景的捷運站了,不喜歡在地底下跑,黑漆漆的甚麼都看不到,好憂鬱,但是這樣才不會吵到人,也不會站陸地上的空間,真是矛盾,但幸好我們家這站可以看風景,往淡水跑也都是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真棒,不過往台北車站跑就看不到了,但是往忠孝復興的話又能看到了哈哈哈,真是充滿驚喜。

圓山捷運站

現在,我已經習慣這裡的茂盛人潮了,大家都愛來這邊遊玩與參觀,但真的很希望爭鮮的備量可以多一些,不然每次去都沒宵夜買好難過喔。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到處都有清楚明瞭的導覽圖,搭捷運來圓山站遊玩,除了有必逛的花博園區外,周遭還有許多懷舊的景點哦,尤其是大龍峒那邊,除了有許多興盛的廟宇與歷史攸久的名勝古蹟外,還有許多在地的知名小吃,除了美味不用說,還便宜又大碗,各位啊!快點安排一天來圓山站探索探索吧!絕對讓各位值回票價,值得啊!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這裝飾也太酷了吧,好大的花兒路燈,真是有夠特別的造型,好有特色。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圓山捷運站

從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左手邊就可以馬上來到花博園區,若是從二號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可以通往大龍峒商圈,右手邊則是臨濟護國禪寺,各位看看,多麼方便又不怕迷路,更不用在那邊走來走去的尋找,馬上就可以抵達,所以各位,別在猶豫了,馬上出發吧!GO!

.

捷運圓山站

客服專線:(02)218-12345 ( 24小時專人接聽服務 )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9之1號
( 一號出口在酒泉街與玉門街交叉口 / 二號出口在庫倫街 )
官方網站:台北捷運公司
❤ 大同區景點 / 台北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聚餐聚會 / 美食 / 下午茶 / 花博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