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住宿 | 羅東易和屋鄉村風民宿 羅東民宿 包層 免費早餐

易和屋

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總是為了工作而忙碌打拼,為了生活而壓抑緊繃,這樣日復一復的日子,您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一下幸福的感覺了呢?

易和屋

這間易和屋位於羅東鎮一處非常寧靜的巷弄中,周遭都是田地與住家,來這邊居住,建議騎機車前往,因為民宿門口的空間大約只夠停下一台汽車與幾台機車而已,不過您若是只能開汽車來,剛剛好滿了的話,可能就是停到附近然後再走回來,所以,停車問題應該也還好,不會太困難 會動。 “(周遭挺空曠的,應該不難找地方停)

易和屋

住在羅東鎮,晚上當然一定要去逛羅東夜市啦,不過本民宿離熱鬧的羅東市區與夜市有五分鐘的車程距離,所以不建議走路去,會腳軟,建議還是開車與騎機車去比較快速又方便,而且夜市那邊有很多立體停車場,不怕找不到地方停,除非說是人潮爆多的假日,可能就需要花點時間繞繞與排隊了,總結是,還是騎車最讚啦!:)))

易和屋

本民宿沒有大大的招牌或是顯眼的大地標方便尋找,只能看著Google地圖,找到這排屋子後,開始探頭探腦,望著門牌看,不過當天超好笑的,我們是太陽下山後才抵達,下著大雨,整個好黑又視線差,在這巷子內晃來晃去,晃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啊嗚,好艱辛啦,建議擺個閃耀的招牌或是指標,不然真的有點難找呢,尤其是天黑後,小小的門牌都看不到了 ~

易和屋 易和屋

▲ 客廳。
哇哇哇!好尬意鄉村風格的民宿啊,這才是我印象中的可愛宜蘭民宿模樣啊,話說,從很久以前的記憶中,宜蘭的民宿就是充滿著溫馨又可愛的鄉村風格,看到這樣的氣氛與擺飾,整個就是大喜歡!大放鬆!大舒服啊!會動。 會動。 會動。

易和屋

▲ 光一樓的客廳與餐桌等公共空間就這麼繽紛可愛,真是越來樂期待二、三樓房間的模樣囉!:)))

易和屋 易和屋

▲ 餐桌。

易和屋

下午三點後,就可以前來 Check in 了!在這張可愛的小桌子上,聽著民宿主人介紹著本民宿的小故事,一邊參觀,一邊說明,一邊慢慢的上樓去嚕!:)))

易和屋 易和屋 易和屋

▲ 即將參觀完這麼討喜又勾追的客廳與餐桌嚕,有沒有一種就算睡在客廳也很享受的感覺啊! ♥♥♥

易和屋

▲ 有提供雜誌與書籍可以參閱唷!

易和屋

▲ 準備上羅去囉!:)))

易和屋 易和屋

南法香頌|雙人房|定價 3800|假日 2980|平日 2380|加人 800 元

易和屋 易和屋 易和屋

每間房型皆採用英式鄉村風格裝潢,以柔和的粉藍以及粉綠色,調及碎花拼布襯托出懷舊的異國風采,讓您不必出國,就能夠享受到英式鄉村那舒適慵懶的溫暖氛圍,讓尊貴的您,有多重選擇及視覺享受。

易和屋 易和屋

整個易和屋都是我的最愛啊,有我最熱愛的鄉村風格,又有我最愛的粉色系列,更是選擇了可愛繽紛的碎花來搭配,整個房間的坪數又大,房間內除了睡稿稿的床,還有如餐桌的小方桌區,以及如客廳的沙發區等,一點都不擁擠啊,走來走去,跑來跑去,說它是雙人房嗎?根本就是太寬敞了,都可以容納到四人了吧,加床在周遭毫無問題呢! 會動

易和屋 易和屋

▲ 可愛的床頭櫃,床邊左右兩個都有插座,Oh!天啊!超貼心的啦,我和妞比都超需要的,這點根本尬意死嚕!

易和屋 易和屋

▲ 不是普普通通的長方形大衣櫥,而是超可愛的衣架子。

易和屋

▲ 床的正前方,可以發現到好大、好清晰的液晶電視一台,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看連續劇都超享受。

易和屋 易和屋

▲ 室內可以看到許多如窗戶與窗簾的設計,不過它們其實不是真的窗戶啦,翻開是一面牆壁哈哈哈,但真的很有創意,很漂亮呢!:)))

易和屋 易和屋

▲ 盥洗用品專櫃,準備的非常的豐富呢,有一般式的吹風機(這點超棒)還有大浴巾與洗臉毛巾,而不是洗臉布,好喜歡呢!會動。 會動。 會動。

易和屋

▲ 好豐富的電視櫃啊,除了有冷氣與電視的遙控器,還有好多好多的有趣選項。

易和屋

▲ 住宿須知與免費的Wi-Fi服務,自己攜帶電腦來就可以使用嚕!:)))

易和屋

▲ 旅遊與美食雜誌們。

易和屋 易和屋

▲ 底下有黑色的小冰箱,上方有礦泉水與熱水壺,沖跑咖啡與茶水真方便,吃泡麵也毫無問題啦!

易和屋

▲ 我最愛的一區哈哈哈,就像房間內擺了一個小客廳與餐桌一樣,可以招待朋友們來玩,而且還一點都不擁擠唷!:)))

易和屋 易和屋 易和屋

▲ 在這邊使用平板辦公,或是出門到夜市,買了熱騰騰的宵夜回來,坐在這邊慢慢品嚐,根本太享受啦!

易和屋 易和屋

▲ 超級無敵乾淨溜溜又好明亮的廁所唷,我和妞比都超喜歡的啦,就算一個人在這邊洗澡也都一點都不害怕呢!真開心!

易和屋

我和妞比最愛小肥皂了,因為這樣洗才覺得乾淨溜溜,不會滑滑的,而且可以用很多次嘻嘻嘻,不過,更值得稱讚的,就是左上方那些瓶裝的用品了,因為本民宿好細心啊,提供的不是只能使用一次的袋裝,而是可以使用好幾次的瓶裝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共三款選擇,不怕用一次就沒了的尷尬限制,想洗幾次澡都沒關係,而且,還多了女生好需要的潤髮乳,只能說,實在是揪甘心欸啦嗚嗚嗚,感動,這樣的民宿真的很替顧客們著想呢,好周到 :))) 會動。 會動。 會動。

易和屋

▲ 乾淨溜溜的馬桶,旁邊也有插座可以使用,邊拉屎邊玩手機,妞比超需要啊哈哈哈!

易和屋

▲ 乾溼隔離設計,水量夠大,溫度也很穩定,真棒。

易和屋

▲ 還可以先暖房耶,超讚的啊,現在是寒冷的冬天,我超需要的!:)))

易和屋 易和屋

香榭假期|雙人房|定價 3500|假日 2680|平日 2080|加人 800 元

易和屋

▲ 好奇寶寶的我,跑去參觀別人的房間哈哈哈,雖然比較小一些,但依然是非常的繽紛美麗呢!:)))

易和屋 易和屋

最頂樓的三樓,就是四人包層的卡爾卡松房嚕,兩間房間,多了一個大門設置在樓梯處,關起來就是專屬於自己的一層樓,感覺真讚耶!我愛。

易和屋

▲ 門關起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衣櫃囉,這個設計也太有創意了吧!好驚喜的感覺。

易和屋

▲ 一間大廁所,兩房一起共用廁所。

易和屋

▲ 先來看看右邊的房間吧!

易和屋 易和屋

卡爾卡松|四人包層|定價 6500|假日 4680|平日 3980|加人 800 元
頂樓,兩間房都包層下來的價格,超適合家人旅遊住宿,親子來玩耍,或是要好的朋友們包層。

易和屋

卡爾卡松|雙人房|定價 3800|假日 2980|平日 2380|加人 800 元
當然囉,沒有要包層,還是想要當一般雙人房使用,也是可以的,價格就是這樣。

易和屋 易和屋

▲ 除了樓梯那邊的衣櫃,房內自己也是有衣櫃的唷,別擔心。

易和屋 易和屋

▲ 這間是左邊的房間。

易和屋

▲ 好奇的我,參觀完整個民宿後,臭妞比已經窩在床上了,吼,有沒有這麼累啊!給我起床  !!!

易和屋

貼心的易和屋,在早上八點至十點,有免費提供宜蘭在地的美味精緻早餐,因為民宿主人的爸比與媽咪正是在經營早餐店,所以想吃到美味的早餐呢,除了可以親自前往位於羅東夜市的早餐店直接享用熱騰騰的餐點,比較懶洋洋的朋友,也可以請民宿主人將早餐送來民宿做享用唷,好甘心啊!會動。 會動。 會動。

易和屋 易和屋

▲ 小小一間的早餐店,地址並不難找,就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巷弄中,機車停車方便,但汽車可能就要在外面停好走進來嚕!

易和屋

▲ 選擇很簡單,而且價格有夠便宜的啦,和台北差真多 :)))

易和屋

▲ 貼心的民宿主人幫我們製作了蛋餅與飯糰,還有豆漿。

易和屋

哇哇哇!口感與搭配的食材真的有夠獨特的,頭一次吃到,好特別,好不一樣,難道這就是來自宜蘭的專屬美味嗎?妞比說很喜歡,看來好奇的朋友們也真該來嚐嚐看呢  !!!

易和屋

易和屋

▲ 本民宿特製的貼心DM。

易和屋

易和屋

▲ 名片。

.

羅東易和屋鄉村風民宿

電話:0922-817-17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新群南路205-1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map-b

自行開車:國道五號|於羅東交流道下(若從蘇澳過來,下交流道後,請記得要迴轉)→直行至中山路(台7丙)→右轉→約300公尺看見一個紅綠燈(黃色「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在第一座小橋前右轉,就可到達易和屋
自行開車:濱海公路|160K處轉入台7丙至(中山路)→前行往羅東方向,看見一個紅綠燈(黃色「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在第一座小橋前右轉,就可到達易和屋
自行開車:北宜公路|沿台9省道至羅東,左轉台7丙(中山路)→過鐵路平交道前行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方向→看見一個紅綠燈(黃色「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在第一座小橋前右轉,就可到達易和屋
自行開車:花蓮方向|台九省道|往羅東方向,左邊車道見「VOLVO汽車」的招牌,在此路口請右轉→接到八仙路,並穿越地下道→八仙路直走連接武罕五路→路口閃黃燈處左轉,直走約300公尺,過第二座小橋左轉,就可到達易和屋
官方網站:羅東易和屋鄉村風民宿
粉絲團:羅東易和屋鄉村風民宿
相片分享:易和屋
 服務時間是早上9點至晚上9點 / CHECK IN 是下午3點後 / CHECK OUT 是上午11點前
❤ 附早餐 / 宜蘭住宿 / 羅東住宿 / 羅東民宿 / 宜蘭民宿 / 羅東夜市 / 可包層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棒喔!!!
    我之後也要去住 ~~~
    超期待的 :))
    版主回覆:(11/29/2014 08:39:28 AM)
    這裡真的超棒的XDDDD

  2. 真的超詳細!推一個!!
    你一定寫超久的吧?辛苦啦~~
    版主回覆:(11/29/2014 08:57:30 AM)
    哈哈哈哈哈有點 XDDDD
    謝謝喜愛啦 >//U//< (辛苦通通飄走哩)

  3. 哈哈哈好巧 我之前去宜蘭也是住在這邊附近
    光是找久花了我超級久的時間……………
    但這間民宿感覺更童趣,早餐飯糰看起來好好粗!!><
    版主回覆:(11/27/2014 11:22:07 AM)
    哈哈這邊好空曠,天又黑加上沒招牌指點,真的有點難找 >"<
    這間民宿的風格超喜歡 很可愛又鄉村 :))) 早餐妞比好愛 XDDD

  4. 讚推
    好漂亮的民宿
    版主回覆:(11/27/2014 10:05:36 AM)
    鄉村風好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