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港墘站美食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 內湖737推薦 可樂果王子麵 焦糖巧克力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上個月底才來二訪,不到一個月,就迫不及待來個三訪啦,這次,我們來點特別的,下午茶之甜點口味的蔥油餅嘿嘿嘿,你一定沒吃過吧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一訪與二訪都有詳細的介紹了攤位地址與環境再到菜單等介紹嚕,所以三訪就不再重複說明囉,有興趣的朋友,看到文末後,就有一、二訪的連結可以做參考唷!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在蔥油餅內,夾蛋?夾肉?已經不稀奇,也不特別了,你們有吃過蔥油餅夾可樂果又夾王子面的獨特風味嗎?別覺得可怕又奇怪,這種滋味,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能懂的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本身就非常酥脆又香噴噴蔥油餅,搭配上一樣好酥脆的王子麵與餅乾可樂果,整個口感就是咖滋咖滋的響個不停,除了好脆、好酥,沒有別的更棒形容詞了!而香氣的話,也是超獨特的,鹹香鹹香,妞比說,兩者比較來,比較喜歡可樂果,因為可樂果是鹹鹹的口味,王子麵沒有撒上胡椒,味道比較清淡,所以重口味的妞比說,比較尬意搭配了可樂果的創意好滋味,下次有機會來四訪,可樂果已成為了必點好選擇;對了!王子麵不要放太久才吃唷,因為麵條遇熱會開始變軟,變紮實,像泡麵,所以美味的料理,請速速趁熱享受唷,不然美味是不等人的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嘿嘿嘿!神秘又獨特的下午茶風格之蔥油餅來囉,先擠上香甜討喜的焦糖,再擠上香濃可口的巧克力醬,然後然後,還有呢,當然不只有這樣而已囉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擺上酸甜又多汁的鳳梨與香濃可口的起司片,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囉,馬上把餅給捲起來吧!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其實我很不愛吃甜食,因為覺得甜膩,不過,鹹香的蔥油餅與這些香甜的配料搭配在一起後,WOW,真是意外的嘟嘟好耶,比例拿捏的太適中了,酥脆又鹹香的蔥油餅,酸甜又多汁的鳳梨,甜蜜又濃郁的焦糖與巧克力醬,通通組合在一起,稱之為下午茶系列的蔥油餅,真是太適合不過了!會動。 會動。 會動。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哈哈哈哈哈蟹老闆真的太可愛了,二訪的時候,品嚐了搭配了雞肉與牛肉口味的蔥油餅,結果我深深的愛上了雞肉,卻不太喜歡牛肉,可憐的牛肉被我嫌棄了,所以蟹老闆這次要來為可憐的牛肉爭一口氣,讓我對這可憐的牛肉兒改觀,其實,牛肉只要搭配上一些美味的配料,組合在一起,也能夠變的令人陶醉的唷!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原本是一片很普通的牛肉片兒,搭配上香濃可口的起司片與多汁的鳳梨後,真的變的粉好吃耶,尤其是起司與牛肉片的組合,突然變的好像吉士漢堡唷哈哈哈,人家剛好最愛吃的就是吉士漢堡哩,Oh!這樣的搭配組合真的讓我重新對牛排兒改觀了,蟹老闆,您真是太厲害了,牛排兒也成為了我的Love啦!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貼心的蟹老闆幫我們把蔥油餅切成一人一半,這樣一來,我和妞比就不會打架哩哈哈哈!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三訪)

原本普通到不行的起司片,遇到熱呼呼的牛排後,整個就融化開來,撥開還能看到濃稠的綿密畫面,天啊!想誘惑誰啊!

.

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

電話:0926-090-83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31號 ( 33弄巷口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pm 16:30 – pm 23:00
公休日:星期四
粉絲團: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
更多照片:蟹老闆古早味手工蔥油餅 ( 三訪 ) 歡歡愛店
 內湖區點滿500元 / 可享外送服務 / 30張以上請前一天預約 / 台北蔥油餅 / 台北蔥抓餅
 內湖路美食 / 內湖737推薦 / 內湖737美食 / 內湖737必吃 / 內湖外送 / 捷運港墘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好豐富好好吃
    版主回覆:(11/28/2014 03:32:33 AM)
    必吃的美味XDDD

  2. 口味真多種耶!!
    版主回覆:(11/26/2014 05:35:45 PM)
    超多!而且很創異XDDD

  3. 加泡麵ㄝ!!也太妙了吧~~~這個真是特別!!
    版主回覆:(11/26/2014 08:26:34 AM)
    真的超特別!!!!頭一次看到@0@!!!!

  4. 加上鳯梨@@~還是怕怕。
    版主回覆:(11/25/2014 05:19:07 PM)
    哈哈哈,吃過後發現一點都不可怕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