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劍潭站美食 |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夜市美食 免剝殼蝦子 烤海鮮

士林廟口我豪蝦

來逛士林夜市,想吃烤蝦子,懶的動手剝殼嗎?想一邊走,一邊吃,還一邊逛嗎?來試試看我豪蝦吧!♪♪♪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這間士林廟口我豪蝦位於熱鬧滾滾的士林夜市內,不過,士林夜市有這麼多條巷弄,這間攤子到底在哪一條啊?別擔心,很好找的,大家知道士林夜市中有一間廟嗎?祂叫做慈誠宮,不知道的話,應該知道靠後半部,有一條巷弄擁有超多攤販吧?本攤子就是在那一大堆攤販中的其中一家啦,更詳細的地址麻,就是大南路84號的對面,可以用Google地圖去搜尋,地點是正確的唷!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大又明亮的招牌上,可以發現到好多藝人的簽名,不過,更吸引我的,就是能夠直接看到美味的海產們在與我們招手了哈哈哈,超愛吃海鮮啊,而且,不用霧煞煞的問店員,詳細的菜單與價格就都大大方方的標示出來嚕!

士林廟口我豪蝦

除了主角,免剝殼烤蝦子,還有好吃的鳳螺唷,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以及,超級無敵巨大的蛤仔,話說,牠超吸睛的欸,看一堆路人都在看牠。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還有還有,我最喜愛的鮮考生蠔,不過這次沒有吃牠,下次有經過在買買看嘿嘿嘿! 會動。 會動。 會動。

士林廟口我豪蝦

老闆人超好的啊! 會動。 會動。 會動。 打卡按讚,就免費贈送蝦子一隻,若是拍照又拿讚卡上傳,就直接升級成20隻呢!

士林廟口我豪蝦

美味的串烤蝦子們都是現點現烤的,所以,請各位耐心的在一旁稍等一下唷!不會很久的。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十六隻蝦100元,六隻蝦則是50元,今天大手筆,買了兩大袋回家慢慢享受,因為,人家肯定有發現好康才會這樣買的啊,二話不說,馬上與大家分享,就是呀,知道「巷弄app」嗎?只要買一張50元的折抵券,就可以吃到100元的份量喔,有沒有超讚的?整整打了對折呢,而且呀,打卡又可以在多送一隻,根本超給力的啦,愛吃烤蝦子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貼心的老闆,都有將蝦子去腳與去除任何刺刺與鬚鬚的部位,這樣食用起來,也不怕被刺傷與噎到,不過我個人還是有去殼啦,覺得外殼沒有烤的很酥脆到可以直接吞,雖然說要直接吃也很OK,不會怎樣,但就是吃起來不是很順口就是哩,而長毛則是覺得直接吃也很OK,總結,看您的喜好與接受度囉  會動。  !!!

士林廟口我豪蝦 士林廟口我豪蝦

名片。

.

士林廟口我豪蝦

電話:0960-594-378 ( 林志豪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對面
粉絲團:士林廟口我豪蝦
相片分享:士林廟口我豪蝦
❤ 士林夜市美食 / 捷運劍潭站美食 / 烤海鮮 / 免剝殼蝦子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一定要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很棒的內容喔
    給版主一個讚
    版主回覆:(12/04/2014 04:23:06 AM)
    謝謝您的喜愛啦 >//U//<

  2. 好喜歡吃烤蝦~~~~!!!>///<
    拍照上傳就可以直接升級成20隻蝦好划算!!!(笑)
    版主回覆:(12/04/2014 04:22:45 AM)
    真的!划算又加上划算啊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