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烏來美食 | 彩雲小吃店 信賢村美食推薦 山產野菜

彩雲小吃店

和家人前往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玩耍,結果居然碰到沒開放,真是傷心,不過,好像是因為被颱風給破壞的關係,但也因為這樣的緣份,讓我們一家四口無意間的 …,發現了這間好好吃的小吃店 ♪♪♪

彩雲小吃店

這間彩雲小吃店位於烏來區的信賢村中,老實說,我不太清楚該怎麼詳細的告訴大家該如何前來,不過同一條路上有信賢派出所,走路不用三分鐘,除此之外,景點的部份,有剛剛所說到的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信賢步道,走路可能有點久,但開車都能在三分鐘內抵達,想在玩耍前飽餐一頓嗎?玩耍後肚子好餓,不想等待到烏來老街才吃飯嗎?這間美味的小吃店可以參考一下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我們一家都覺得很棒。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附近有一間雜貨店與好小好小的天后宮,對面則是可以看到好美麗的柵欄,不過,說到周遭的景點們,好像不只有剛剛所說的那兩個地方而已,剛剛好,旁邊就有幾個指標豎立著,若是沿著這些景點的方向前進,應該就可以更加容易的找到小吃店囉,有 … 福山、五重溪瀑布、信賢活動中心、卡拉模基步道、內洞娃娃谷、種子學苑。

彩雲小吃店

現在是星期日的下午一點半,這邊沒什麼人,空蕩蕩的,不知道是不是周遭的景點不是很熱門,所以才這樣呢?但我喜歡,因為很寧靜。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要不是看到這紅紅的招牌,還真難發現原來這邊有一間小吃店,一整條路看過去,就像私人民宅一樣,但真開心我們眼睛很好 不會動

彩雲小吃店

這間小吃店沒有菜單給我們勾選,想吃什麼,直接和店員點就可以了,有或是沒有,煮法是如何,馬上就會告訴您。

彩雲小吃店

用餐環境非常的寬敞,用起餐來,寧靜又放鬆,真是太舒適了!

彩雲小吃店

超親人又可愛的店狗。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一進入到餐廳內,馬上就靠過來撒嬌,搖著尾巴,靠在人身上,真是太令人疼愛了!

彩雲小吃店

溫柔的眼神,真想帶你回家 會動 乖狗狗,好狗狗。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點好餐後,一起等待美味上桌囉!

彩雲小吃店

炒飯來囉,配料很簡單,有五彩繽紛的玉米、紅蘿蔔、綠豆豆、肉絲,再淋上些醬油,不是白白的清淡模樣,鹹香鹹香,我們一家都好喜歡。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份量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但卻很適合一個人的飽足感,吃完恰恰好,不會撐到不舒服,也不會覺得好空虛,一個人,單單吃下這一碗炒飯也沒問題哦,因為裡頭有蔬果與肉絲,吃起來不寂寞,口感與滋味多彩多姿,香氣十足,非常順口。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換炒麵上桌囉,配料依然簡單,蔬菜與肉絲條,簡單又平凡的美味。

彩雲小吃店

一份炒飯,一份炒麵,讓我與老弟還有媽咪吃的好滿足。

彩雲小吃店

本來想點炸溪蝦之類的美食,結果今天剛好沒有了嗚嗚嗚,真是太沒緣份了呀,不過,沒關係,我們改點了一份雞肉來嚐嚐。

彩雲小吃店

▲ 彈牙的皮,不油不膩,鮮嫩的雞肉,不老不柴,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這一餐真是幸福又滿足呀,有機會再來。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進入到信賢村之前會有一個警位站,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發現山區內的某些村或鄉頗常看到的,有些會問你來幹麻?或是要求換證件,有些則是揮揮手很OK,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裡的貓咪家族超可愛的啦,超多隻的,每隻都不太怕人,超可愛。

彩雲小吃店

有好多大貓,也有好多小貓。

來看一看,聽一聽,好另人融化的可愛短片。

彩雲小吃店

彩雲小吃店

小貓喵喵叫,真想通通撿回家養,好可愛啦 會動。 ♥♥♥

.

彩雲小吃店

電話:(02)2661-6051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信賢村信福路 … 看不太懂,交給各位研究了 (((゚Д゚;)))

地址_副本

❤ 現做便當 / 歡迎外帶 / 山產野菜 / 溪產苦花魚 / 炒飯 / 炒麵 / 烏來美食 / 信賢村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兒子很愛這種炒麵
    很有古早味
    版主回覆:(02/20/2015 05:22:23 PM)
    咪吐咪吐 >U< ~~~ 發現同好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