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美食 | 紅門宴 川味麻辣鴛鴦鍋 宵夜 重慶烤魚 麻辣鴨

紅門宴

最近好愛吃麻辣鍋,剛好,朋友也很愛吃麻辣火鍋,所以我們三個好姊妹決定一起手牽手來去吃宵夜囉,因為本店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所以下班來去吃宵夜嘛,這邊是一個很優質的選擇唷!

紅門宴 紅門宴

本店不是位於熱鬧的市區中,有點郊區的感覺,晚上去都沒什麼車子,路上也是沒看到什麼路人,不過較大的地標嗎,有新和國小與捷運南勢角站,但從捷運站走過去大約二十分鐘內可以抵達,走快一點大約十五分內,不過說遠嘛,也還好,說近嘛,也沒說很近,不過我們三姐妹邊走邊聊天,感覺倒是挺快就抵達了,不累不喘,而公車的話,就近多了,可在新和國小與真光教養院下車,走過去應該不需要花到五分鐘唷。

紅門宴

可能到了晚上,這邊比較沒人潮,所以也沒什麼商家營業著,而這間店,則成了一間有夠耀眼的店家,亮晶晶的,在晚上尋找它的蹤跡,超顯眼。

紅門宴

紅門宴

一進到餐廳中,WOW!好喜氣洋洋喔!滿滿的紅色,櫃檯也是亮紅色,右邊是櫃檯,左邊有幾張椅子,候位用。

紅門宴

紅門宴

紅門宴

紅門宴

連用餐環境都是紅通通的設計,而且還很古色古香呢,好美麗,氣氛也好棒,雖然說座位都是一長排的,又有點相近,但是都有屏風來作間隔,有種隱私的感覺,我喜歡。

紅門宴

另外,還有雙人的座位,是靠牆邊的,而以上所看到的,都是四人座與六至八人的座位,不管是二人來約會呢,還是家人來用餐呢,甚至多人來聚餐呢,都是很棒的選擇唷,不過更厲害的是,屏風都是可以收放的唷,所以一區想容納多少人都是完全沒問題的啦!

紅門宴

台灣人吃火鍋就是習慣沾醬料,而這邊也準備了許多醬料給各位沾取,真是貼心。

紅門宴 紅門宴

超美麗的廁所,洗手台好藝術,賞心悅目呀!

紅門宴 紅門宴

眾所期待的菜單來囉,簡單明瞭,該有的都有了。

紅門宴 紅門宴

烏梅汁 $ 180 元
好香甜,好好喝啊,冰冰涼涼的超解辣,我們雖然愛吃四川辣,但又怕太辣,所以這飲料的出現根本就是救星啊!

紅門宴

紅門宴

紅門宴

四川酸辣寬粉 $ 100 元
WOW!看起來好辣的感覺啊!紅通通的,粗粗的寬粉吸了飽滿的醬汁,肯定是辣滋滋的啦,不過實際吃了幾口後,雖然有辣,但不會太過度的辣,而且香氣很足夠,寬粉又彈牙,酸酸又辣辣的滋味,好開胃,好順口,愛吃酸辣的長毛馬上就愛上了這道料理。

紅門宴

醬料來囉,貼心的店家替我們準備的,沾麻辣鴨用的,有花生粉、香菜、辣油、芝麻等等,其實頗辣的,但又很香。

紅門宴

鴛鴦鍋來囉,鍋子的造型的也特別了吧,是方形的設計,和一般所看到的圓形來說,根本充滿驚喜,印象深刻啊!

紅門宴

我們選擇了鴛鴦鍋,所以白湯是豚骨養生湯底,紅湯是四川飄香麻辣鴨,這樣的鴛鴦鍋組合是680元。

紅門宴

紅門宴

紅門宴

養生鍋的湯底喝起來很清爽,淡淡的香氣,好喜歡,而麻辣鴨可有趣了,真的有好多鴨肉塊耶,也太酷了,第一次看到,還以為只會丟一些些,意思意思一下,結果整個相反,鴨肉塊一大堆,根本超滿的,豐富到我們三人根本吃不完,而且還不錯吃耶,意外的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吸了飽滿湯汁的鴨肉塊又香又夠味,Q彈的鴨肉皮,紮實有嚼勁的鴨肉,真是越嚼越香啊!下次來要品嚐看看重慶烤魚的滋味,一定和鴨肉一樣好吃。

紅門宴

紅門宴

我愛吃麻辣鍋,但更愛吃麻辣鍋中的豆腐與鴨血,而一開始的麻辣鍋中只有一堆鴨肉塊,完全沒有鴨血與豆腐,害我整個超失望的,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之後才會加入的,因為一開始鴨肉太滿啦,等吃的差不多,才會來加入鴨血與豆腐,真是太貼心了!謝謝帥哥店員們!

紅門宴

紅門三寶 $ 120 元
有鍋粑、黃瓜片、油條三種,分開來點的話,都是各50元。

紅門宴

【鍋粑】直接吃酥酥脆脆的,好像小時候爸比買給我們吃的餅乾,而丟到鍋中後,大約十秒就可以了,微酥又微軟,若是想吃整個軟掉的也可以,但切記要拿湯匙裝著,不然就變成米粒一樣飄光光了哈哈哈,找也找不到,不過嚐起來嘛,搭配在火鍋中的口感與滋味挺有趣的,不過有點卡牙牙,所以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了,但滋味還不錯,吸了飽滿的湯汁,香氣很足夠。

紅門宴

【黃瓜片】香甜的黃瓜片,吸了飽滿的辣湯底,滋味還挺有趣的,長毛也很愛,都被她吃光光了哈哈哈!

紅門宴

紅門宴

【油條】我的愛,超好吃,本身就已經很香了,在吸入一堆香噴噴的豚骨養生湯汁,根本太完美了,好香,好軟,我吃了一大堆,店家看我們吃的好開心,又拿了一盤給我們,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真幸運是本店最後一桌客人,所以才可以將剩下的油條通通送給我們吃,太開心啦!

紅門宴

紅門宴

梅花豬 $ 280 元
頗多片耶,還想說應該不多吧,結果NONONO!我們三人完全沒打架,真是太超值了!

紅門宴 紅門宴

超大一片,說薄嘛,也沒有很薄喔,丟到鍋中,涮個幾下,變色之後,放入嘴中,WOW!好嫩啊!好吃好吃!

紅門宴 紅門宴

油花與瘦肉均分,不肥也不油膩,不管是丟入豚骨養生還是麻辣鍋中都好入味,好好吃,我個人是喜愛麻辣鍋的香氣。

紅門宴

紅門宴

滷肥腸(豬) $ 220 元
我的愛,吃麻辣鍋必點菜色之一,QQ又彈牙,超好吃。

紅門宴

紅門宴

紅門宴

綜合餃類(三種) $ 180 元
它們的餃類有魚餃、蝦餃、蛋餃、燕餃共四款,而店家自動幫我們搭配好了,三款都很好吃耶,內餡都很香,下次去值得再點,因為我超愛吃餃類的哈哈哈!便宜又好吃。

紅門宴

名片。

 . 

紅門宴

電話:(02)3151-566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7:00 ~ am 00:00
夏季時間:週二至週日 pm 17:00 ~ am 00:30
冬季時間:週六至週日 am 11:30 ~ am 02:30
冬季時間:週二至週日 pm 17:00 ~ am 01:00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 ( 歡歡愛店 )
❤ 聚餐聚會 /新店宵夜 / 生日慶生 / 謝師宴 / 新店麻辣鍋 / 新店美食 / 新店火鍋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