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湖站美食 | 蘭州舞麵館 認真做好每一碗麵 精心熬燉每一碗湯 多元細膩的驚人美味

蘭州舞麵館

呦齁齁!巷弄APP挖寶ing,今天來吃個甚麼好呢?WOW!來吃個牛肉麵吧,二話不說,出發囉!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的交通有夠便利的啦,搭捷運到西湖站,記得是一號出口出來,往左轉進入巷子就可以抵達了,整個超快速的啦,不用五分鐘吧!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進到本餐廳,右手邊可以找到餐具與醬料還有飲料區,哦對了,還有小菜。

蘭州舞麵館

菜單。

蘭州舞麵館

正在大推的套餐選擇。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招牌蘭州牛肉麵 $ 130 元
湯頭挺清爽的,但味道還好,不是我和妞比喜歡的味兒,麵條彈牙又紮實,好吃好吃,寬麵真是太讚了,我和妞比都好喜歡,再來是牛肉,妞比覺得超嫩超好吃,不管是肥肉還是筋都煮的好爛,入口即化,瘦肉部份更是嫩到一個不行,光用筷子撥動就能夠撕裂開來,不過我覺的肥肉與筋的部份真的也很讚,很棒,瘦肉也很嫩,好撕裂,但感覺本身沒甚麼香氣,瘦肉雖然好撕裂,但有點像燉湯的雞肉,雖然好撕裂但就是乾了些,沒甚麼嚼勁,但真的有夠愛它們家的麵條。

蘭州舞麵館

份量還不錯豐盛,妞比吃完了很飽,整個無法幫我吃,所以小鳥胃的我就決定打包回家當宵夜囉!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蘭州舞麵館

最後,附上名片一張,打完收工囉!

.

蘭州舞麵館

電話:(02)8751-44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3號之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0:30
營業時間:週日 pm 17:00 ~ pm 20:30
粉絲團:蘭州舞麵館
❤ 蓋飯 / 中式套餐 / 手工水餃 / 招牌蘭州牛肉麵
❤ 內湖路美食 / 內湖牛肉麵 / 台北牛肉麵 / 捷運西湖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