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 | 樂樂咖啡 我們提供甜點 輕食與咖啡 還有一些茶哦 !!!

樂樂咖啡

好開心呦!終於要和瞳瞳麻和小樂來貓咪餐廳約會了,每次相遇都錯過彼此,這次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坐下來大聊特聊,嗑美食了,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啊!所以廢話不說,馬上繼續看下去囉!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的名子也太有趣了,樂樂咖啡,根本超適合我和小樂來的地方,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而且本店又有養貓咪,更令我們期待了!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座位區沒有很寬敞,座位數也不多,燈光不錯明亮,氣氛很悠閒,意外的舒適,但幸好我們坐在靠邊的沙發座位,不然就很煩惱了,東西通通不知道擺哪,抱在腿上也很不舒服,若是桌邊有個掛勾或是置物籃就貼心許多了。

樂樂咖啡

除了菜單上固定的選擇,粉絲團發佈的蛋糕好像不是天天有,每天也都不一樣,害我好失望啊嗚嗚嗚,想說看到粉絲團發佈甚麼香蕉卡士達塔,想說明天去就決定點它了,結果卻沒有,是別種蛋糕,整個瞬間不知道該吃甚麼才好,菜單選擇也太少了,就隨便點個貝果來塞塞胃囉。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還有在賣好可愛的小玩意兒呢,每一種都好可愛,好討喜,還有紀念印張,真是太適合做紀念啦!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簡單的菜單,飲料選擇很多,但是蛋糕與熟食的部份超少的,所以想來這邊吃東西頗不適合的,但來悠哉悠哉~聊天哈拉,倒是頗適合的,因為飲料很多,絕不會渴到,喔對了,若菜單字太小看不太清楚,可以點我前往看大圖唷。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熱焦糖拿鐵 $ 160 元
頗貴的,小小一杯,但頗好喝的,焦糖的加持讓咖啡不苦滋滋,香香甜甜,不錯喝。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柑橘花茶 $ 160 元
淡淡的香氣,不會很濃烈,聞起來很放鬆,很舒服,一壺喝完了可以請店員回沖,不用加錢,真是太讚了。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火腿乳酪貝果 $ 150 元
香噴噴的厚片火腿與香濃的起司再搭配上香甜的蕃茄,真是好吃極了,但吃到後面有點乾。

樂樂咖啡

整體的感覺就很小巧~精緻這樣,聊天哈拉陪襯品,要吃飽飽~吃滿足嘛,有點困難。

樂樂咖啡

想說本店有貓咪,就也帶了可愛的小樂來相見歡,結果居然沒有貓咪很久了,因為貓咪年老了,所以再也不會過來了,會乖乖在家中休息,挺失望的。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

最後,附上名片,打完收工囉!

樂樂咖啡

電話:(02)2769-06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3:00 ~ pm 22:00
三民路站:0東、254、278、278區、604、612、612區、內科通勤19、藍10、藍26
粉絲團樂樂咖啡
❤ 咖啡廳 / 下午茶 / 民生社區 / 延壽街美食 / 台北下午茶 / 松山區下午茶 / 友善寵物 / 毛小孩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照片真是太強大了XDDD
    小樂這樣子看起來反而多了傻氣^^
    版主回覆:(09/14/2013 06:48:06 AM)
    看起來超可愛的XDDDDD話說剛剛幫苦樂拍了一堆照片,等等來上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