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美食 | 石窯屋 披薩 義大利麵 牛排

石窯屋【二】

「熟成牛肉」裡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及外在的微生物產生作用,藉此增添牛肉的嫩度,讓牛肉呈現出最完美的風味及多汁的口感;「熟成牛肉」需經21天以上的發酵期,繁複的步驟讓牛肉僅留下55%的精華,經發酵後的風味加上「野性」的滋味,可是五星級飯店才會出現的「手路菜」,位了讓更多人認識這道美食,石窯屋將完美呈現「熟成牛肉」獨特的口感與滋味保證讓您為之驚艷;穿著PRADA的惡魔中扮演時尚總編的梅莉史翠普所吃的「乾式熟成牛排」堪稱肉界翹楚,想吃這道經典佳餚不用出國、也不必座高級餐廳,來到石窯屋即可品嚐這道傳奇美味。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位於寧靜的巷弄中,但外面的大馬路可就熱鬧了,有許多餐廳都開在附近,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邊到底是哪裡啊啊啊!最近的捷運站是蘆洲站,而公車的話還挺多台的,可能就要看一下了!此時Google就很好用了,不過附近的幾乎都是社巴,還是騎機車最方便了嘻嘻嘻,門口有好多機車格可以停(笑)。

石窯屋【二】

這是新菜色呢,之前吃都沒有看到,第二次吃就可以體驗到新菜色,真是太興奮啦!因為我和妞比都超愛吃牛排的,SO?當然馬上GO啦!

石窯屋【二】

餐廳環境上次就介紹過囉,所以這邊就不在重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去回顧一下,幾乎都一模一樣,沒有甚麼明顯的改變。

石窯屋【二】

而菜單有一些些的變動,所以新菜單請點我前往觀看。

石窯屋【二】

套餐的精選例湯,玉米濃湯,喝起來普普通通,是很濃稠,但是不是香,但麵包丁很好吃。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套餐的佛卡夏麵包,酥酥脆脆真好吃,沾了醬料香噴噴,真是太開胃了,好喜歡。

石窯屋【二】

飲料選擇了奶茶與可爾必思,冰冰涼涼真好喝。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燻雞凱薩沙拉 $ 180 元
內容物有蘿蔓生菜、燻雞肉、培根、吐司丁、蕃茄、小黃瓜、豆苗等等,超豐富的啦;不過送上桌時,服務生會當下灑上香噴噴的起司,鋪的表層滿滿都是,若覺得不夠可以再請服務生來加,真是太大方了;凱薩醬很香,起司粉灑完後記得要攪拌後在吃,不然底層都沒味道了;攪拌完後,可以吃到香濃的起司香,清爽的蔬果,嫩滋滋又好多好多的燻雞肉,酥脆的麵包丁,香噴噴的凱薩醬,整體來說,真是太好吃了,對於我和妞比來說,根本大讚,因為我們倆都很不愛吃菜,所以沙拉送上桌幾乎都不太想碰,但這盤沙拉有夠香~有夠好吃,非常夠味,連不愛吃蔬果,不愛吃菜的我們都深深的愛上了,吃了好多好多,若有機會,我想自己吃一大盤沙拉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吃了啦!嘖嘖嘖!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咧!對了!因為這碗有夠大碗的,二人吃一碗剛剛好哦,一人一碗可能有點多,但真的非常香又好吃,吃不完的話,晚點繼續吃依然美味又可口啊!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根本二顆妞比的頭大,當帽子戴都可以,就知道有夠大碗了吧!!!!!!超滿足啊!!!!!!!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起司四重奏 $ 360 元
起司有四種,分別是莫札瑞拉、煙燻起司、藍霉起司、帕達諾起司共四種,聞起來,起司的味道真的很香,很重,很明顯,但吃起來,卻沒甚麼起司的味道,反倒是蕃茄醬的味道有夠濃的啦,根本是蕃茄醬口味的比薩,沒有起司的滋味,只有香氣,餅皮很酥脆;我想,應該是比例沒拿捏好,所以起司才不明顯,蕃茄醬的味倒壓過了一切,若是調整一下,應該會變的很棒唷!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秋季限定的佳餚,也就是這次的主角,肉界的傳奇料理,乾式熟成牛排,一份要1280元,有點小貴;搭配上七款醬料,讓傳奇佳餚的風味再升級;不過,到底有哪七款呢?一起放在板子上的是一般的黑胡椒醬,而底下六款可特別了,有山葵辣根醬、玫瑰醬、芥末籽醬、夏威夷紅鹽、夏威夷黑鹽、法國鹽之花共六款,每一種都非常的有特色,每一種都好好吃,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應該就是芥末口味了,吃牛排沾芥末,這滋味一點都不奇怪,很好吃耶,不輸給生魚片唷,各位一定要嚐嚐看!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綠色的小碗中有燙蔬菜,搭配牛排一起吃的,很清爽呢。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牛排很大份呢,又厚又大塊,熟度是五分熟,恰恰好,嫩滋滋,不過缺點就是筋太多了,好多部份的咬不動,咬不爛,明明看到好好吃的油花也不敢咬,因為怕咬下去又是筋,但除了筋很多這點外,其它都很棒呢,又香又好吃,瘦肉頗嫩的,要是筋咬的動或是少一些就太完美囉!繼續加油唷!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石窯屋【二】

套餐甜點的部份,提拉米蘇與巧克力核桃布朗尼,都不錯吃呢,美好的END!

.

石窯屋

電話:(02)8286-8826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30
營業時間:pm 17:30 ~ pm 21:30
粉絲團:石窯屋 Forno Pizzeria No-1
❤ 有服務費 / 每人低消150元 / 下午茶 / 蘆洲美食 / 包場 / 生日慶生 / 聚餐聚會
❤ 披薩 / 比薩 / PIZZA / 義大利麵 / 牛排 / 甜點 / 長興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