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館站美食 | 瓦崎燒烤 火鍋 公館吃到飽 火烤兩吃

5_副本

來逛超熱鬧的公館商圈,發現到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琳瑯滿目,是否在猶豫著同時想吃燒烤又想吃鴛鴦鍋嗎?想花一次錢就能夠大口大口的無限量吃到飽嗎?這間分享給您參考一番吧!

瓦崎燒烤。火鍋

這間燒烤&火鍋無限量吃到飽瓦崎燒烤 火鍋位於車水馬龍,人潮洶湧的公館商圈,搭乘捷運前來,可於捷運公館站下車,出站後,往水源市場的方向前進,看到東南亞戲院後,再繼續前進,看到郵局,就能夠看到本餐廳了,因為就在旁邊而已,算是很好找的一間餐廳。

瓦崎燒烤。火鍋

今天颱風登陸台灣,又是平日晚餐時段,人應該很少吧,風雨還不是很小呢,結果光站在門口而已,哇靠!人潮還是一樣多啊,店都被塞滿滿了,沒訂位根本沒位子可以坐,真是太可怕了!

瓦崎燒烤。火鍋

幸好有訂位,不然可能要到處流浪了!入座後,就會遞上菜單,而這些是桌上本來就準備好的醬料,旁邊還有衛生紙與火鍋專用的大湯匙。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

這就是菜單囉!價格有二種,分別是439與499二種,都要再加上10%服務費,紅色的字就是499所多出來的選擇,而每桌的每人價格都是要挑選一樣的,要麻就大家都439,或是大家都499,沒有我吃439,你吃499這樣,然後不管是439還有499元,都有燒烤與火鍋雙享受,兩者價格的分別,就只有紅字的菜色而已 ♥♥♥

瓦崎燒烤。火鍋

環境與空氣都還不錯,挺寬敞的,明亮度也很夠,燒烤的碳灰不會到處飛揚或是悶悶熱熱的,用起餐來不錯舒適,啊啊啊!差點忘了,想吃什麼就是自行畫單,一次最多畫十種,紙不夠了就是到後方的自助吧區拿紙繼續畫單,而自助吧區有冰淇淋/火鍋料/飲料/醬料等選擇,人好多好擠就不好意思拍了。

瓦崎燒烤。火鍋

火鍋是採鴛鴦鍋的方式,五種湯底可挑選二種,分別是昆布鍋/養生鍋/麻辣鍋/牛奶鍋/泡菜鍋,我們選擇了麻辣與牛奶,麻辣湯底聞起來香氣十足,但吃起來時就變成香氣不足了,而且還有點死辣,小可惜,而牛奶的香氣也是淡淡的,沒有很香濃可口,加油加油!

瓦崎燒烤。火鍋

醬燒骰子牛+牛舌+另一個忘記了!醬燒骰子牛的口感很有嚼勁,可以咬咬咬很久,而牛舌薄薄的,紮實口感,三者本身都沒什麼味道,要搭配著醬料吃才比較有味道。

瓦崎燒烤。火鍋

碳烤白蝦+極鮮手掌蝦+北海道干貝+碳烤鮑片+鹽烤香魚+椒鹽柳葉魚,二款蝦子沒有感覺有大小之分,口感都頗紮實的,沒有彈牙,天珠干貝QQ的,香魚是公的,沒有蛋蛋,柳葉魚不錯吃,挺香的,可能是灑上了椒鹽的關係,不太黏網。

瓦崎燒烤。火鍋

香滷大腸+松阪豬肉+椒鹽雞軟骨+奶油牛肋條。

瓦崎燒烤。火鍋

椒鹽花枝片+小章魚。

瓦崎燒烤。火鍋

麻辣豆腐+麻辣鴨血。

瓦崎燒烤。火鍋

百頁豆腐+炸烤臭豆腐+讚岐烏龍麵。

瓦崎燒烤。火鍋

魚下巴+蛤仔絲瓜。

瓦崎燒烤。火鍋

香烤飯糰,還不錯,不會乾乾硬硬的。

瓦崎燒烤。火鍋

香蒜雞腿肉+雪花小肥羊+雪花牛小排。

瓦崎燒烤。火鍋

海苔香鬆飯,如果有茶泡飯就太讚了!

瓦崎燒烤。火鍋

秋刀魚+奶油扇貝。

瓦崎燒烤。火鍋

蜂蜜麻糬+煉乳麻糬+乳酪一口酥,要是有奶油可以沾的話就太完美了,我肯定常常來哈哈哈!而今日整體的心得,服務帶點笑容更棒,換網與加火的服務很認真的,不用客人提醒,就會自動前來,食材選擇不錯多,但味道沒有很吸引我,而送菜還頗容易缺東缺西的,幸好雖然說規定用餐二小時,但可能座位沒有坐滿,或是之後也沒有訂位了,所以二小時到後,只有先結帳,沒有驅趕或是不給點餐,這點很棒,謝謝,感恩,辛苦了!

瓦崎燒烤。火鍋

瓦崎燒烤。火鍋

名片。

.

瓦崎燒烤 火鍋 公館店

電話:(02)2369-069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1:00 ~ pm 00:0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六 am 11:00 ~ am 01:00
營業時間:週日 am 11:00 ~ pm 00:00
交通資訊:捷運新店線公館站一號出口走至汀州路,步行二分鐘即可到達,近福和橋與汀州路交接處。
粉絲團:瓦崎燒烤火鍋
更多照片: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
❤ 用餐二小時 / 可刷卡 / 聚餐聚會 / 汀洲路美食 / 公館吃到飽 / 台北吃到飽 / 中正區吃到飽
❤ 店內提供439與499價位,同桌需同價位,週五下午五點與例假日僅提供499元價位
❤ 身高80公分以下兒童不收價,身高80至110公分兒童收159元,身高110至140公分兒童收299元
❤ 以上價位皆需再收10%服務費,菜色不定期更換,以店內菜單為主 / 台大吃到飽 / 台北燒烤吃到飽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王俞傑— 第一次跟朋友去時印象還不錯(4.5顆星),一開始點什麼基本上都會來,但是到了後面開始漏單。直到昨天我們訂五點,準時進去了但是你們是否應該準備個基本盤? 導致我們點了之後五點半才來第一次!!
    後來單子點什麼就只都來一半有點扯,只有在收錢跟下一批客人來整理時動作是最快最有效率的! 已經感到非常失望
    2014年2月8日
    11 · 留言6
    Tina Lin — 雖然食材不錯,但是在客人吃飯的時候用掃把掃天花板灰塵是不是太不衛生了?要點餐還找不到服務生,椅子有問題也不給換,服務態度真的有問題 ,服務費收的不心虛嗎
    2013年10月11日 · 126 則評論
    7 · 留言
    張育瑄— 服務態度差 先前沒說用餐限制兩小時 最後30分鐘收錢才說2小時 我還告訴店員在給我加點甜點 我進快走人 結果時間一到罵上收木炭趕人 店員直接說不開心 有疑問可打消基會 上菜東西又少上 最後報警 店長出來只會用不削的臉神說 這是我們內部問題 在這跟你說聲道歉 最後呢ˊ?還不是趕人 真心覺得不好…..爛
    版主回覆:(06/22/2015 03:38:20 AM)
    你直接複製別人家的留言、評論貼在這兒沒有意義啊?分享一下你所遇到的故事吧!只會抗議沒有提出建議店家要怎麼改善呢?而且其實你跟我講店家也看不到的唷@@你可以打電話給它們客訴&去它們的粉絲團之類的說說,它們才看的到哦,不然徒勞無功的。

  2. 請問幾歲以上老人家有優待
    版主回覆:(08/16/2014 05:11:11 AM)
    剛剛幫你打去詢問,80歲以上免收服務費喲。

  3. 推1~之前去吃西門町的鍋大爺也覺得不錯~也是麻辣鍋吃到飽~
    版主回覆:(07/24/2014 05:21:50 PM)
    鍋大爺妞比一直跟我說多好吃,說有機會要帶我去吃,但都不帶我去吃哈哈哈哈哈!好想吃吃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