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景點 | 無極天元宮 賞櫻勝地

無極天元宮

說到淡水櫻花,就想到無極天元宮,不僅是廟宇美麗,搭配著一旁的粉紅色櫻花樹更是耀眼。

無極天元宮

無極天元宮前方有一大塊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但假日人潮一多就容易塞車與爆滿,還是平日來最好了!

無極天元宮

天元宮是道教廟觀,內有無極天元宮及無極真元天壇,其中真元天壇仿中國天壇的圓形建築,樓高五層,外觀直徑達108公尺,十分壯觀,近年來因庭院中種植整片櫻花,每到春日盛開時節爭奇鬥豔,成為賞櫻勝地,以臺灣原生種山櫻花接上日本吉野櫻的植種方式,使得此處櫻花呈現淡粉色的優美花景,點點緋櫻伴隨春天氣息,每年都吸引大量想一親芳澤的遊客前來。

無極天元宮

[ 大眾運輸 ]
淡水捷運站前搭乘淡水客運往北新莊方向之班車876、877,至天元宮站下車。

[ 自行開車 ]
國道一號五股出口下,往北走新台五路、接成泰路、關度大橋、接台2線往淡水方向、接登輝大道、右轉接北新路一段,右轉北新路後繼續前行可抵達。

無極天元宮

無極天元宮座落於新北市淡水鎮水源里 ( 原稱水梘頭 ) 交通暢達,距淡水市區約五公里,居大屯山脈西北方低山區地帶,面天山麓丘陵地,依山面海,氣勢天成。

無極天元宮

民國六十四年興建天元地下室大餐廳,面積三百餘坪,炊膳餐具,水電空調設施完善,數十名廚餐組効勞人員於星期假日,可以供應數百人份素食便餐,並免費提供地方人士、軍政機關及社團等作為喜慶或集會之場地,宮前並有千餘坪之停車場,可容納百餘輛大小客車頗受各界歡迎。

無極天元宮

是不是超美的呀!櫻花很美,但無極天元宮更美,兩者互相呼應,互相加分。

無極天元宮

電話:(02)2621-2759,(02) 2621-91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三十六號
座標:121.48609°E  25.185659°N
開放時間:am 11:00 ~ pm 22:00
官方網站:無極天元宮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粉絲團:淡水無極天元宮
更多照片:無極天元宮
❤ 淡水景點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賞櫻花 / 免費參觀 / 免門票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