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 | 突点咖啡館 有貓咪作陪的歐式咖啡館

突奌咖啡館

我們是小夫 tatami nimo,服務於突奌咖啡館,每天工作很忙碌,睡到很累,吃到很飽,體重很重,著實困擾啦!

突奌咖啡館

突点咖啡館是一間有著貓咪作陪的歐式咖啡館,位於桃園中壢中原大學中壢火車站附近。

突奌咖啡館

舒適放鬆的用餐環境。

突奌咖啡館

原來這裡就是一間貓咪餐廳,嘿嘿!最喜歡貓咪餐廳了 表情符號 立刻入座囉!

突奌咖啡館

可愛的喵喵們店員。

突奌咖啡館

開始上菜囉!主廚濃湯與香蒜麵包,至少加50元升級套餐才有的美味,簡單介紹一下這裡的套餐價位:
A套餐 + 50元附香蒜麵包、濃湯 、( 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 )
B套餐 + 100元附香蒜麵包、濃湯、任選菜單中的飲品
C套餐 + 150元附香蒜麵包、濃湯、蔬菜沙拉、烤布蕾、( 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 )
燉飯、義大利麵加量需加30元
加焗烤須加30元,而焗烤麵類則均改為筆尖麵

突奌咖啡館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50元和青醬海鮮燉飯150元。

突奌咖啡館

哈拉黑炫風冰淇淋鬆餅150元。

突奌咖啡館

飲料與甜點,美好的END。

突奌咖啡館

名片。

突点咖啡館

電話:(03)428-2972
地址:桃園縣中壢區福州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11:30 ~ pm 21:30
粉絲團:突奌咖啡喵
更多照片:突点咖啡館
❤ 無刷卡 / 貓咪餐廳 / 中壢美食 / 桃園美食 / 咖啡廳 / 下午茶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