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景點 | 富田農場 泰迪熊主題農場 七彩花園

富田農場

兩面環山,山間的林木高聳茂密,秀麗連綿,農場內則五彩繽紛,以薰衣草及向日葵為主的數萬朵花卉,使清新的空氣中迷漫著又純又濃的花香,尤以那一條條色彩鮮艷亮麗的七彩花田,吸引了不少對新人來此拍婚紗照,新娘穿著白紗,嬌羞中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內心的紛亂,就像那七彩顏色的花田。

富田農場

【 入園資訊 】
假日入園需購票 $ 50 元,全額皆可抵消費。
平日免費入園,開放時間早上 9 點至下午 6 點。
免費對象有國小以下(含)兒童、身心障礙者、大溪鎮民。
山區注意蚊蟲個人防護。
拍攝婚紗外景,每對新人 $ 500 元,並贈送四杯冷飲,且可免費使用更衣室及休息室。
新人請自行前往櫃檯繳費,未依規定者若經發現須立即停拍,並不得補繳費用。
本農場為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拍攝主場地→陶家莊。

富田農場

售票亭旁的烤香腸攤,一根30元。

富田農場

餐廳是棟木造的米黃色建築,呈現歐式風情,餐廳內除供應各種餐飲,還販售著各種可愛、美觀的飾品及農場品,在餐廳二樓的陽台用餐,可眺望整個花園及山巒,視野極佳,要是富田農場外的停車場停滿了,裡面也是可以停車的,不過空間約十部內,無法暫停太多輛。

富田農場

一樓是販賣部與婚紗拍攝休息室,二樓才是餐廳,不過因為我們這次是走小氣旅遊之旅,所以不打算上去餐廳覓食了!

富田農場

一進入到販賣區,就發現有好多泰迪熊正在看著我們 會動 除了有許多泰迪熊的商品外,也有許多討喜的小玩意和飲品,更有趣的是還可以DIY泰迪熊哦!

富田農場

【 遊客休憩區 】
除了餐廳中的室內用餐區,其他都是能夠親近大自然的戶外用餐區,夏天非常的舒服,因為一旁都是茂密的植物包圍著,徐徐的涼風吹著,與親朋好友們一同來這裡遊玩,在這裡野餐、休息,氣氛真棒。

富田農場

可愛的看門狗。

富田農場

【 歡樂富田 】
孩子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開懷大笑了?您與孩子們有多久沒有一同在田園中奔跑、在森林中漫步了?當孩子第一次體驗農地耕作,第一次採蕃茄、挖馬鈴薯,第一次看到綿延無際的花海,那童真滿足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動人,我們希望大自然的種種驚奇,都能夠與您分享,並成為孩子們快樂回憶中的一部份,您還在猶豫什麼?快來吧!與孩子們一起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帶著最純真的心,讓生命永遠停留在與大自然共舞的那一刻吧!

富田農場

【 草坪休憩區 】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是小孩子們最喜愛的地方,孩子們能在這兒奔跑、跳躍、嬉戲,與家人互動,增進感情,更能與親愛的寵物們在這裡踢球、丟飛盤,像這次就看見還有人帶貓咪來耶,超窩心的,除此之外,也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好地方,望著許多人躺在草地上,曬著暖暖的陽光,這種大自然的感覺,好舒服呢!

富田農場

粉紅色的超大LOVE字樣是最多人去合照的好地方。

富田農場

小小的富田農場雖然隱藏在一條很隱密的路段中,但只要您成功找到了它,就像發現了一座小小森林。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 七彩花田區 】
一條條數十公尺長的七彩花田,種植了香草植物、非洲鳳仙花、波斯菊等多種花兒所組成,隨著四季變化,呈現出不同的花卉及色彩,若是季節對了,向日葵花田就會出現上萬朵的巨無霸及光輝向日葵,薰衣草花季時,也可看見如同北海道景致的薰衣草花田,有種一年四季皆繁花朵朵,如夢一般的美麗。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 四季花卉區 】
一整片的薰衣草花園中,佇立著一張白色的椅子,許多人會走進花園中,坐在椅子上頭,與這幅美麗的自然風景合照。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 山泉台灣鯛養殖區 】
撈魚釣蝦區,僅有假日開放,DIY烤魚,直購價 $ 250 元 / 一條。
山泉吳郭魚,無土味,開放垂釣,免費 DIY 烤魚。
每竿 $ 250 元,不限時間,限帶回一條,大小不限,多一條加 $ 250 元。
請至一樓櫃台租借釣具,殺魚請至休憩區水槽。
除了釣魚、釣蝦,還可以買魚飼料餵餵湖中的鴨子與錦鯉。

富田農場

【 烤肉及兒童戲水區 】
富田農場除了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們一同來烤肉、拍照、玩水外,一旁還有森林步道(桐花森林 蕨類世界)步行來回約三十至四十分鐘,長度約三公里,起點和終點都在農場中,林間的油桐樹高大、茂密,至少有四千棵以上,且樹齡多超過三十歲,是附近居民當年採油桐子的地方,可想見油桐花盛開時那一大片白花花、雪飄飄的美景,每年的四月底至五月中旬,夜間還可見螢火蟲飄遊於林間及花園邊,農場內繁花飄香,美麗醉人;農場外山林飄渺,神秘誘人,它的美與神秘需要您親身去體驗。

.

富田農場 泰迪熊主題農場

電話:(03)3872-540 ~ 1
傳真:(03)3872-539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0-1號 ( 慈湖對面 )
營業時間:全年開放 am 09:00 ~ pm 18:00
更多照片:富田農場
❤ 桃園景點 / 桃園花海 / 大溪景點 / 大溪花海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烤肉 / 動物 / 騎馬 / 花園 / 戲水 / 野餐 / 釣魚 / 小森林 / 芬多精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