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 添好運 全世界最便宜的五星級米其林餐廳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的美味傳奇。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周邊,超大又亮的招牌很難讓路過的民眾忽略它,搭乘捷運前來超方便,可於捷運台北車站出口或台北地下街都可以通,周邊公車也很多,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唷!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二月前來的我們,溫度雖然沒年底那麼冷了,但還是頗涼的,貼心的添好運不僅在室外擺上幾張排隊時可休憩的座椅,還有會發熱的機器,雖然站在室外吹冷風,但心中其實非常的溫暖。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以「即叫即蒸」的烹飪堅持,提供食客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與黃沙豬潤腸並列「四大天王」,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

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希望顧客支付路邊攤價格,卻享有五星級飯店的手藝;秉持著這份初衷與熱忱,添好運於開幕八個月後即受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定為一星級餐廳,並自2009年~2015年連續獲得此殊榮,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

目前添好運除在香港設點外,全球的饕客亦可於新加坡、菲律賓、台灣等國享用到「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點;忕 ( ㄊㄞˋ ) 吉小吃為了讓台灣民眾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香港的經典美味,將添好運引進台灣,台灣饕客不需出國,就可以品嘗到正宗的香港美味,享用道地的添好運四大天王,品嚐米其林一星的美味!首間台灣添好運─站前店於2014年7月底試營運、2014年8月正式開幕,未來陸續計畫於全台灣展店,請饕客們拭目以待。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環境明亮,但座位擁擠,可能是為了容納更多顧客的關係,而覺得最糟糕的是空氣好悶,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還是空調的關係,怕顧客冷之類的,所以導致我進到室內一陣子就覺得好悶、好不舒服,頭暈腦脹的,想趕緊吃完速速離開,到室外呼吸空氣。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豉汁蒸排骨108元。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鮮蝦燒賣皇128元。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香煎蘿蔔糕98元。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免治牛肉腸128元。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妞比覺得都還不錯吃,我個人覺得不太滿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是在香港吃的關係,覺得台灣的味道和香港差太多了 表情符號 不過幸好第一次是在香港品嚐到添好運的美味,不然我可能會覺得添好運到底是哪一點在吸引一堆人排隊啊 表情符號 …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本日清單。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飯後結帳,可以刷卡。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名片。

添好運 台北站前店

電話:(02)2370-707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 HOYII 北車站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0:00 ~ pm 22:00
官方網站:添好運
粉絲團: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更多照片:添好運 台北站前店
❤ 無預約服務 / 可外帶 / 可刷卡 / 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 / 北車香港點心 / 北車港式飲茶
❤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必吃 / 排隊人氣必吃美食  / 台北車站港點  / 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 新光三越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