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東門站美食 | 晶都鐵板燒 永康商圈美食 老字號餐廳

晶都鐵板燒

金華國小對面的老字號晶都鐵板燒餐廳,在台灣以超過30餘年的鐵板燒事業至今,標榜平價高氣氛的鐵板燒,新鮮的海鮮、蔬菜、排類在鐵板上滾動,吃出食材最精緻的味道。

晶都鐵板燒

晶都鐵板燒位於捷運東門站周邊,也就是熱鬧滾滾的永康商圈中,從捷運東門站步行出發,路程不到200公尺,走路更不用花到三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若是您搭乘公車前來,可於捷運東門站 ( 金山 )、信義永康街口 ( 捷運東門站 )、愛國金山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也是和捷運差不多,建議來此還是搭乘大眾運輸過來最方便了,因為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晶都鐵板燒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

晶都鐵板燒

菜單。

晶都鐵板燒

每一份精緻主餐均附白飯、湯、時蔬、豆芽菜,今日的清湯是味增湯,口感不錯,裡頭有海帶與豆腐。

晶都鐵板燒

炒食蔬與豆芽菜上桌囉,今天的時蔬是高麗菜,豆芽菜則是與洋蔥、黑胡椒一起炒。

晶都鐵板燒

我的香煎大草蝦上桌囉!僅簡單搭配胡椒粒一起香煎,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天然鮮蝦甜。

晶都鐵板燒

妞比的香蒜牛肉,個人覺得就頗一般的。

晶都鐵板燒

東石大生蚵,別看照片好像小小的,其實它的肉質非常飽滿又大顆呢!經過專業的師傅拌炒後,海鮮的甜味都跑了出來,真是太鮮美了!

晶都鐵板燒 晶都鐵板燒

嚴選生鮮沙朗牛排,蒜片佐肥滋滋的沙朗牛排,不需要其他醬料去拌炒,就能夠讓牛排好香、好好吃,不過唯一可惜的是蒜片是早就處理好擺在一旁的,所以吃起來口感已經不脆了,反而有點乾硬,可惜。

晶都鐵板燒

來吃鐵板燒料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師傅製作美食的過程,誘人的食物躺在鐵板上不斷的發出滋滋滋的聲音,過一陣子,您便可聞到香味陣陣飄散出來,光這些誘人的畫面就能夠讓在座的顧客們食指大動,這就是鐵板燒的魅力所在。

晶都鐵板燒

電話:(02)3322-15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02:30 / pm 17:00-21:00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 am 11:00 ~ 03:00 / pm 17:00-21:00
官方網站:晶都鐵板燒-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
更多照片:晶都鐵板燒
❤ 永康商圈美食 / 永康街美食 / 捷運東門站美食 / 台北鐵板燒 / 大安美食 / 永康商圈推薦 / 永康街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