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 | 李 精誠小吃 精誠路美食 在地小吃

李 精誠小吃

台中西區精誠路美食多,超多餐廳琳瑯滿目,不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餐廳,而是台灣在地的小吃攤喲!

1

精誠小吃位於台中西區精誠路上,自行騎車前來最方便了,周邊很好停機車,大眾運輸的話可搭乘公車於公益精誠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分鐘。

2

有冷氣還有電視,超享受,夏天就是要找這種小吃攤嗑美食,不然實在太崩潰了!人都要融化啦!

3

菜單。

4

招牌肉圓35元,可以選擇肉圓的辣度,非常貼心,口感的話,綿綿的皮,紮實的肉餡,還不錯吃。

6

鮮肉餛飩50元,副食的搭配超豐富,可以選擇麵、飯、米粉、冬粉、粄條,超讚的啊!我選擇了飯,因為我超愛吃飯 表情符號 而整體來說非常清爽,像陽春麵的那種清爽湯底,搭配白飯一起享用,還不錯吃。

8

水晶餃湯40元,妞比點的,我個人是不太愛吃水晶餃,所以就沒有吃吃看了!

李 精誠小吃

訂購專線:(04)2320-273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69號
❤ 可外送 / 內用有冷氣、電視 / 精誠路美食 / 台灣在地小吃 / 台中美食 / 西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