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住宿 | 集賢大飯店 台中火車站 便宜住宿 平價休息

集賢大飯店

來到台中火車站周邊找飯店?希望價格平價又便宜嗎?就是集賢大飯店啦!可以休息也可以住宿,雖然老舊了些,但是價格真的超級無敵親民的!從火車站步行更是只要五分鐘。

且生活機能佳,樓下有早餐店與便利超商,斜對面更是有超知名的宮原眼科,假日人潮整個就是大爆滿啊!不過唯一缺點是附近車位難找,平日應該還好,假日幾乎要碰碰運氣囉 ~

集賢大飯店

集賢大飯店就位於台中火車站對面而已,步行路程超近,五分鐘內可抵達,雖然環境老舊了些,但對於單純住宿又希望便宜的朋友們來說很推薦喔!

集賢大飯店

路口處就是台中火車站了,近到一個不行,而且本大樓還有電梯,拖著行李上樓不怕辛苦。

集賢大飯店

樓下有早餐店與便利商店,雖然附近沒夜市,但晚上絕對不會讓您餓著。

集賢大飯店

搭電梯上樓囉!集賢大飯店位於七樓處,一樓沒有警衛或是櫃檯人員,直接搭乘電梯上樓即可。

集賢大飯店

有沒有看到招牌?超級無敵便宜的價格,單純睡個覺、遮風避雨、可以洗溫暖的熱水澡、有涼爽的冷氣吹,集賢大飯店已非常足夠。

集賢大飯店

櫃台大廳。

集賢大飯店

有小書櫃與飲水機。

集賢大飯店

超級無敵便宜的,1400元是四人房,也就是咱們今日要入住的房型。

集賢大飯店

進入到房間,最先看到的是衣櫃與衣架區。

集賢大飯店

猶如小客廳的空間。

集賢大飯店

與睡覺的床鋪區有間隔,這設計挺美的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和一般老飯店來說挺有設計感哈哈哈!

集賢大飯店

喔喔睏的睡覺區,燈光偏暗,就是單純睡覺用的地方,只有兩邊夜燈而已,上頭沒有燈。

集賢大飯店

冷氣夠冷,不怕夏天熱死,不過擺放位子有點低,要調整一下風扇位子。

集賢大飯店

還有小冰箱與風扇。

集賢大飯店

廁所,盥洗用品樣樣有,一樣都不缺,唯獨吹風機請至櫃檯借。

集賢大飯店

名片。

集賢大飯店

電話:(04)2229-1171
傳真:(04)2227-8802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7號7樓 ( 台中火車站前 )
更多照片:集賢大飯店
❤ 台中住宿 / 台中休息 / 台中火車站住宿 / 台中火車站休息 / 便宜住宿 / 平價住宿
❤ 便宜休息 / 平價休息 / 附近停車 / 周邊景點:宮原眼科、電子街、繼光街、東協廣場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