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擁有數十年的水產進口與生產經驗,堅持著「首重健康,在求美味」給予消費大眾,說到商品的品質,是洋流最重視的部份。

從原物料就開始嚴格把關,一直到最後的販售,為的就是能降低成本及掌控品質,堅持健康、無添加化學藥劑,希望能將最好的食材直接傳遞到消費者手中,提供了新鮮美味、安全實在、價格合理的食饗宴。

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
我們很愛吃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卻很金魚腦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洋流市集

喔ya!我們一家人最愛吃海鮮了 97d0f084ccf1ad322407ed327defa370_w48_h48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美味,是來自洋流市集的 ♥ 虎蝦蟹花捲 ♥ 水針魚花捲 ♥ 調味珊瑚草 ♥ 共三款;保存方式很簡單,因為是海鮮食品,所以還沒有準備要食用前,請保存於 冷凍 中,最久可以保存 三個月,不過當然囉,越快吃掉越美味哦!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嘿嘿嘿!大家肯定看的一頭霧水吧?其實這一絲絲、白白的美麗玩意兒不是保護海鮮的薄膜,而是還沒被炸成金黃色的酥脆外皮啦,第一層真的是保護膜,不過第二層就別在撕啦,再撕下去都要肉餡外露啦!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酥炸海鮮不用太多太多的油,抓時間翻面就好,更不用多的像湯一樣,一定要整個海鮮都泡在油中,這樣就太浪費啦!拿著相機站在爸媽後面拍照覺得超有趣啊!兩個人手忙腳亂的,我就在一旁拼命的喀擦喀擦,閃亮亮,希望不會很欠扁才好 …;對了,要是一個太粗魯,將酥脆的外皮給剝開了,完全不用緊張或嚇死哦,因為裡頭的餡料非常的飽滿又緊實,不像水餃肉那樣鬆鬆的,所以完全不會跑的到處都是,會是整個崩壞瓦解,SO,請大家放一百個心吧,當沒事繼續煎牠即可,牠們依然乖乖的躺在油中。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 酥脆又香噴噴的炸物還有附上酸甜的醬料包,真是涮嘴捏,話說直接吃也已經非常夠味了 c9830eb21b92d2dd94042cd2690d2cce_w48_h48 看您的喜好囉!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虎蝦蟹花捲 5 尾/包 $ 340 元
一整尾的虎大蝦肉搭配上蟹黃花枝漿,無需退凍,直接下鍋油炸至金黃色即可。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WOW!真的是一整尾的虎大蝦耶,真是太吸睛了,不是蝦泥或是蝦塊,而是真真實實的一整尾蝦肉,真是太大方啦,好像在吃日式的炸蝦天婦羅啊,好幸福的滋味唷!將虎蝦蟹花捲夾起,香氣撲鼻,咬一口,酥脆的金黃色外皮真是香氣誘人,不用沾醬就很夠味,更深入些,紮實的虎蝦肉每一口都可以咀嚼到,絕對沒有撲空的時候,每一次的口感都是一樣的幸福;另一半邊,還有彈牙的蟹黃花枝漿,是由純花枝漿與新鮮蟹黃製作而成的,不過,金黃酥脆的外皮與虎蝦的香氣實在是太濃厚了,導致我其實沒吃到什麼蟹黃的味道捏 09842403949608105d3adbdfcda1c11f_w48_h48 不過幸好香氣依然不減。

洋流市集

外酥內軟的虎蝦蟹花捲超大一條,一人一條就覺得好有飽足感啊 7e03180311bcb32dea6529369ea585f2_w48_h48 完全不怕打架了,人人都已滿足。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水針魚花捲 5 尾/包 $ 320 元
獨特的網織餅皮裹覆了一整尾的水針魚及海菜花枝漿與少許檸檬皮,無需退凍,直接下鍋油炸至金黃色即可。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金黃色的外皮依然酥脆可口,一整尾的水針魚口感很紮實,厚度很足夠,頗像在吃雞肉的感覺。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而且重點是,雖然是一整尾的水針魚,但裡頭完全沒有大刺或細刺,愛吃魚卻怕吃到刺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紮實的水針魚肉,彈牙的海菜花枝漿,雖然用炸的可能會覺得油膩,但裡頭的檸檬皮香氣誘人,吃起來真是格外清爽呢!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創意新滋味,您吃過了沒?!

洋流市集

調味珊瑚草 300 克/包 $ 149 元
已經過洋流市集特別調味過的清爽珊瑚草,退凍後直接享用即可。

洋流市集

清爽可口的珊瑚草,一整包通通倒出來份量還真不少耶,我們一家六口一起吃還真的無法吃光光呢,不過說到這一大包的調味珊瑚草,雖然說已經有調味過,不會清淡無味或是太過於自然的海水味,但畢竟每個人所喜愛的滋味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倒入盤子中後,您可以按照你的喜好來調整,例如辣度、酸度或是其他食材搭配,希望辣點就丟些辣椒,希望酸點可以丟些檸檬,通通任君抉擇,創意搭配,是一道非常容易DIY添料的美食唷!

洋流市集

直接吃就非常的清爽香甜,口感好滋潤又脆,想讓這道料理更加豐盛,還可以DIY成涼拌海鮮或是變成珊瑚草沙拉,都很不錯唷!

  洋流市集

超豐富的一餐,開心開心 會動。 會動。 會動。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洋流市集

超豐富的訂購單。

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

  洋流市集  

電話:0963-770-161
傳真:(07)588-7177
服務時間:上午9點~晚上6點
▲週一至週五
官方網站:洋流市集
粉絲專頁:洋流市集
更多照片:洋流市集
團購美食【洋流市集】不用去五星級飯店也能享用的頂級食材!
【網站】佈置用
ㅿ團購美食ㅿ團購海鮮ㅿ宅配海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豐盛阿~~~好餓
    版主回覆:(06/29/2015 08:24:53 AM)
    快買來吃吃看XD

  2. 看起來
    厚 吃
    版主回覆:(06/29/2015 08:24:02 AM)
    而且份量超大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