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貓的美味之夢 友善寵物 下午茶 兒童遊戲室

貓的美味之夢

歡迎來到貓店享用安心的美味,我們是有提供溫暖食物的「咖。啡。廳」請保持輕聲細語喔,店內使用的餐具皆為日本精品,請幫我們好好的愛護它們;我們的座位不多,客滿時會限時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請多多見諒;第一次來的客人可參考皮老闆的推薦;本店使用的牛肉產品均為美國白楊嶺安格斯自然黑牛。

貓的美味之夢

這間「貓的美味之夢」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路程約500公尺,步行六分鐘內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前往,可於中安街華泰新城潭墘站安平路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周遭的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呢!

貓的美味之夢

若是自行開車前往,可搜尋Google地圖前往,不過它定位是錯誤的,定到餐廳旁邊的巷子內進去,不過也幸好不遠,出個巷子就可以看到了,或是進入巷子前也就發現巷口的貓的美味之夢囉!

貓的美味之夢

雖然說是毛小孩友善餐廳,但本咖啡廳好像沒有養寵物的樣子,不然我肯定追著牠們摸 會動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用餐環境非常的寧靜放鬆,若是我家住在附近肯定會常常跑來 會動

貓的美味之夢

原來這間是兒童遊戲室,喔麥尬,還以為是倉庫呢,下次去一定要探訪一下 會動。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提供了早午餐、法國菜、義式餐點、日本料理和三明治,豐富且好吃,有興趣看看菜單的朋友們可於文章末處的更多照片前往放大。

貓的美味之夢

入座後的茶水。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培根蘑菇可蕾特 $ 260 元
以純蕎麥粉做成的法式薄餅,上面再放上納豆蛋與乳酪,來試試香濃可口的法式早午餐吧!內容物包含了培根、蘑菇、納豆蛋、乳酪 …,我要說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啊 會動 太令人驚艷又驚喜了,一吃就上癮,好想一直吃一直吃,清爽可口,味道卻又超香濃的,天啊,真希望可以天天享受到這樣美味誘人的早午餐。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話說,什麼是納豆蛋呢?其實就是在雞隻的飼料中添加了天然納豆菌,使產下的蛋充滿納豆的營養素,是個可以生食的健康蛋喲!不過害怕的納豆味道的朋友別擔心,蛋沒有納豆的味道啦 會動。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用餐說明】
凡點清食 / 麵食 / 飯食 / 沙拉均附伯爵紅茶 / 鮮奶茶 / 淡咖啡一杯。
凡點清食 / 麵食 / 飯食 / 沙拉 + $ 50 飲品可任選 ( 酒精飲品除外 )
可蕾特的加料選擇:納豆蛋 30 蘑菇 35 火腿 65 奶油野菇 85 元。

貓的美味之夢

經典三明治 $ 260 元
有貓店最經典的皮太太系列,還有招牌的三明治系列哦!內容物包含了摩佐瑞拉與高達的乳酪三重奏,再加上法國火腿的絕妙搭配。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這是長毛點的,話說超有飽足感的耶,我的培根蘑菇可蕾特就比較適合當早午餐或式下午茶吃,比較沒那麼有飽足感,但的確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啊 會動。 會動。 會動。 令人陶醉。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其實我有點失憶我們大家點了什麼飲料了,種類太多,不過記憶中都是非常好喝的喲!

貓的美味之夢

實在是太美味了!太好吃了!太滿意啦!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謝謝你們優質的服務。

貓的美味之夢

清單,無加收一成服務費。

貓的美味之夢

還有可愛的紀念印章可以蓋喲!

.

貓的美味之夢

電話:(02)8921-216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9:15 ~ pm 21:30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粉絲專頁:貓的美味之夢
更多照片:貓的美味之夢 ( 歡歡愛店 )
❤ 無刷卡 / 客滿會限制用餐時間二小時 / 無收服務費 / 兒童遊戲室
❤ 中和下午茶 / 中和美食 / 聚餐聚會 / 兒童遊戲室 / 寵物、毛小孩友善餐廳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