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禾屋日式涮涮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間在新莊日式涮涮鍋餐廳,隱藏於好熱鬧,好好玩的鴻金寶麻吉廣場中,寒冷的冬季,就是要來吃熱騰騰的火鍋才幸福,好超值的冬季限定大餐,超平價龍蝦火鍋上菜囉!

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最新訊息  抽獎活動 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邀請熱愛日本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 ♡ ꒰✩’ω`๑✩꒱ 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位於新北市新莊鴻金寶麻吉廣場內,說到這個廣場,根本就是超豐富的呀,有影城、KTV、餐廳、健身房、保齡球館、兒童遊樂園等等。

一大棟屋子內,居然有如百貨公司或是一個遊樂園般,裡頭的設備與店家,應有盡有,吃喝玩樂一樣都不少,SO,今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隱藏在廣場裡頭的日式涮涮鍋餐廳,想找到它,並不困難,只要搭乘手扶梯上二樓,馬上就能發現到囉!

禾屋日式涮涮鍋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丹鳳站,約700公尺,步行出發約十分鐘,沿著民安路直直一條一直走,一下子就可以找到此廣場了!

另外,選擇搭乘公車前來的朋友們,可於民安路與民安陸橋站下車,步行路程更是大大的縮短了,大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囉!

禾屋日式涮涮鍋

說到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各位可以大大的放鬆啦,因為此廣場就有附設專屬的嘟嘟房了,一個小時只要30元,和台北比,超便宜的啦,一點都不心痛了!

另外,要是很恰恰好的,嘟嘟房都爆滿了!附近也有頗多私人停車場,停車價格也都是一樣便宜,一小時20至30元左右,超棒的捏,不過,機車就要到附近繞一繞、找一找了!

但值得慶幸的是,想在周遭尋找到機車格或是停車的地方,也是挺容易的,但是,當然啦,要是停車場內也有提供一區給機車停放的話,就更完美,更加貼心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進入到廣場一樓,馬上就可以看到手扶梯以及詳細溜溜的樓層介紹囉!話說,大家有沒有找到禾屋呢?就在二樓處唷,SO,咱們上樓吧,上樓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禾屋了,就在手扶梯一上來的正前方,非常容易找到,不用說還要繞一整圈二樓尋覓這樣,迅速又顯眼  不會動  ♥♥♥

禾屋日式涮涮鍋

從有如蜂窩般的設計牆面望進去,感覺餐廳的空間非常的大呢,真是令人充滿好奇心與期待,所以,廢話不再多說了,有人肚子餓啦!xDDD

禾屋日式涮涮鍋

站在店門口,就能夠感受到濃厚的日式裝潢氣息,感覺很舒服,很放鬆,不像一般我們印象中的涮涮鍋店,一堆人擠在吧台吃火鍋這樣。

禾屋日式涮涮鍋

真是太貼心囉,進去用餐前,想先參考一下菜單嗎?想知道有什麼多人組合套餐嗎?菜單就擺在店門口囉,歡迎參考  會動。 會動。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進入到禾屋內,右手邊就是櫃台囉,若現在剛好是用餐的尖峰時間,沒有發現服務員的蹤跡,大家都跑去忙碌哩,可以按壓一下服務鈴,叮叮叮的響著,親切又熱情的服務生馬上就會前來招呼與帶位囉  ( * ☉ ౪ ⊙* )  ♪♪♪

禾屋日式涮涮鍋

獨特的湯底、冬季限定款之雙人海陸大餐、消費須知,抬起頭,通通都可以在櫃台這兒發現到,標示的清清楚楚唷!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尖峰時段,人潮較多的時候,櫃台旁有準備這一小區,讓各位能夠坐在這兒稍等片刻唷! ( ・ิω・ิ ) y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遠遠望過去,這一區也未免長的太像吧台或是日本居酒屋了吧,好美唷,一點都不像涮涮鍋的那種用餐座位區的感覺,尤其是牆上的那些琳瑯滿目的酒瓶們,擺在那邊裝飾著,真討喜,好喜歡,一個人來用餐,坐在這兒,根本太享受了呀! 會動。 會動。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除了剛剛所看到的好美麗吧台用餐區,禾屋中,最多的用餐座位,就是您現在所看到的四人方桌區囉,也是超有日式風格的啦,真是吸睛捏,而且呀!

設計的模樣還不是一般的椅子搭配桌子,而是需要您拖下鞋子走上來,看您想跪坐?還是把腳放在下方甩呀甩的?隨您開心任意坐啦,超自由、超開心的,真喜歡這一區用餐區,超適合找親朋好友們,一起來這邊聚餐聚會、生日慶生、謝師宴的呀!

吃的再久,聊的再久,坐在這兒,大家聚在一起,依然舒服又放鬆捏,我和妞比都超尬意的,根本都要在這邊蠕動了哈哈哈,一下跪,一下搖,一下又把腳放的平 ~ 平 ~ 平 ~不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鞋子脫了,記得拿上來,擺在這一區塊哦,不然有人經過,踢到鞋子絆倒就不好了,切記切記呀!不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當然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盡相同,還是會有人不太習慣坐那種方式用餐,或是懶得拖鞋子之類的,所以貼心的禾屋,還是有提供一般的用餐座位區給各位選擇唷,實在是太甘心了啦!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四人到六人的座位都有,嘟嘟好,這種座位模式比較偏向餐廳後方,要是來包場這一區塊,就變成半開放式小包廂了呢!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因為是涮涮鍋店,所以不是鴛鴦鍋之類的那種,一大鍋大家一起煮這樣,而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方式唷,一人選擇一種湯底,獨享。

禾屋日式涮涮鍋

參觀完美麗的用餐環境後,再開始用餐前,咱們先來欣賞欣賞自助區有什麼好料的吧!

禾屋日式涮涮鍋

最前頭的鐵壺與水瓶,是湯底是開水,需要加湯?覺得越煮越鹹,需要加水?通通都可以來到這兒找到唷!

禾屋日式涮涮鍋

再來就是七彩繽紛的醬料區囉,選擇不錯多耶,該有的都有了,真滿意。

禾屋日式涮涮鍋

接下來,就是妞比最尬意的一區了,白飯吃到飽以及肉燥淋到爽,來這邊,除了可以享受涮涮鍋的美味,聽說這兒的肉燥大家也都很喜歡耶!

禾屋日式涮涮鍋

上層飄了好多好多的豆腐塊,用湯匙一撈,哇,原來肉燥們都躲在底下呀!

禾屋日式涮涮鍋

鹹香鹹香的肉燥飯,火鍋料都還沒上桌,妞比就先吃了兩碗,天啊,有沒有這麼好吃啊,不過,好像真的挺熱門的,因為一下子就被大家撈個精光了,我都還沒挖耶,妞比才去撈一次,第二次就要請服務生補了,真是神速啊  (((゚Д゚;)))  !!!

禾屋日式涮涮鍋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哦,有冰冰涼涼的汽水機,也有熱呼呼的咖啡機,或是清爽的水果茶,任君挑選。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喔ya!我最期待的可愛甜點兒,除了有我必吃的甜桶冰淇淋,還有冰棒的選擇哦,比起一般的涮涮鍋店來說,真的是太豐富啦!棒棒!

禾屋日式涮涮鍋

真是貼心的服務捏,像我這種沒啥力氣的哈比人就很需要猛男服務員的幫助哈哈哈!

禾屋日式涮涮鍋

繞完禾屋一圈後,我們回到座位上去,準備享受大餐囉,話說,打卡按讚還有好康可以吃耶,真棒,當然要打個卡囉哈哈哈!

禾屋日式涮涮鍋

菜單們。

禾屋日式涮涮鍋

雙人超值饗宴組合套餐,最尬意海陸套餐或是鴛鴦鍋了呀,成功的吸引了我與妞比呢!

禾屋日式涮涮鍋

重量級超值饗宴組合套餐,有三人與四人的份量,根本就超適合邀請親朋好友們一起來這兒好好飽餐一頓的啊!好貼心的套餐設計呀!

禾屋日式涮涮鍋

基本湯底來囉,主打著新鮮昆布湯底,香甜的湯頭採用了二道過濾清除自來水內的雜質,並加入嚴選柴魚與蔬菜們,小火燉煮,讓柴魚的香氣與蔬菜的鮮甜完全融入在湯中,美味又順口。

禾屋日式涮涮鍋

更棒的是,鍋中還有兩顆新鮮的蛤仔,讓這鍋湯頭,除了有蔬菜的甜,還多了來自大海的鮮 ♥ 鹹 ♥ 甜 ♥ 香,建議大家在開始煮火鍋料前,先喝一口湯頭的美味吧,話說,妞比很尬意呢,不會清淡如水,喝了也不會口乾舌燥,鮮甜的好滋味,真的很討我們喜愛,啊!對了!加價49元,還可以升級成特選麻辣鍋唷,喜愛吃辣嗎?有機會來嚐嚐吧!

禾屋日式涮涮鍋

每一鍋,每一個人,都有專屬的控制鈕,非常簡易、好控制唷,左邊就是小,右邊就是大,吃飽後,就是按壓KEY的圖案關掉它。

51470_副本_副本

哇!這份蔬菜盤也太大盤、太豐盛了吧,有菜又有肉,根本太完美啦哈哈哈,要我光光吃這一盤吃到飽,再搭配自助吧,應該沒問題哦!

禾屋日式涮涮鍋

通通丟入鍋中煮,一下子就大爆滿哩,話說,老闆人真是太大方啦,火鍋料真的好豐富唷,根本俗擱大碗捏  ( ✪ ω ✪ )  !!!

禾屋日式涮涮鍋

附餐的選擇,有烏龍麵、冬粉、王子麵,三選一,想吃白飯的朋友,自己到自助區盛囉!不會動 老闆人好好呀!好愛你! ♥♥♥

禾屋日式涮涮鍋

覺得湯頭越煮越鹹,需要加水嗎?湯頭越煮越少,需要加湯嗎?來到後方的自助吧區,就可以找到您需要的設備囉!(妞比的手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特選牛肉|培根牛肉鍋|Choice|套餐 $ 250|加量 $ 350 元

禾屋日式涮涮鍋

牛肉分採等級區分八級,第一級為極品,Prime,美國政府認證最高等牛肉,第二級為特選,Choice,特色是油花分佈均勻。

禾屋日式涮涮鍋

我們今日所品嚐到的,正是第二級的特選 Choice 款之培根牛肉,油花與瘦肉真的分佈的非常均勻耶,有紅通通的瘦肉,也可以看到白皙的油花部份,真是漂亮,喜愛吃充滿嚼勁又彈牙的牛肉嗎?熱愛吃有層次感的牛肉嗎?嚐嚐看禾屋家的培根牛肉吧!

禾屋日式涮涮鍋

一般套餐的份量以及加量版的份量擺在一起相比,真的差有夠多的啦,好明顯,不過,食量大的肥妞比,居然只光吃蔬菜盤與一盤一般份量的培根牛肉與肉燥飯就好撐、好滿足啦,哇哇哇,看來禾屋家的牛肉份量,真的給的很大方耶,居然這麼容易就把肥滋滋的妞比給輕易餵飽了,不得了啊! (≖‿ゝ≖)✧

禾屋日式涮涮鍋

切的薄薄的,夾起來細細長長的培根牛肉,簡單涮一涮,來個三分熟,就好嫩、好好吃囉! 會動。 會動。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帶有些許夢幻粉紅色的培根牛肉,口感彈牙又軟嫩,不要煮太久哦,煮太久就可能變成硬梆梆的肉乾啦  ( ◔ ౪◔ )"

禾屋日式涮涮鍋

超值海陸饗宴鍋|雙人|極品三鮮海味拼盤

禾屋日式涮涮鍋

內容物挺豐富的呢,有鯛魚片、鮮蚵、蝦子共三款,份量給的真大方,對於熱愛吃海鮮的我來說,吃的真痛快,一點都不會空虛唷!

禾屋日式涮涮鍋

肥滋滋的鮮蚵,記得要一邊煮,一邊照顧唷,不然丟進去煮個太久,不關心牠,一下子就萎縮起來了,話說,妞比兒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呢!

禾屋日式涮涮鍋

軟嫩的鯛魚片,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唷,不然一個太大力的撈取牠,不是會萎縮,而是會被解體的啦 不會動  !!!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肥美的大蝦子,煮熟了也沒有萎縮耶,真棒,吃起來依然紮實又彈牙,熟度拿捏恰當的話,頭部還是鮮甜汁液可以吸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重量級超值饗宴組合套餐|龍蝦四品海鮮拼盤|嚐鮮單點價 $ 888 元

禾屋日式涮涮鍋

比起剛剛的三鮮海味拼盤,這份龍蝦四品海鮮拼盤更是吸睛,除了有超大隻的主角龍蝦,還有肥美的蛤仔、鯛魚片、透抽配角們,各位,仔細看,還有南瓜片與一些火鍋配料陪襯著呢,真是好豐富,好好吃,好漂亮的一大盤龍蝦四品海鮮拼盤呀,真是賞心悅目。

禾屋日式涮涮鍋

WOW!馬上將龍蝦兒拿來養養眼,哇賽,飽滿的肉肉馬上就蹦出來和大家見面,真是滿心期待著煮熟後的肉肉與大頭中的香甜滋味呀!

禾屋日式涮涮鍋

原本是深咖啡色的龍蝦兒,一放入鍋中,馬上被熱騰騰的湯底這麼一煮,立刻就變成紅通通的耀眼模樣,真是越看越美麗捏! 會動。 會動。 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將紅通通的大龍蝦擺回去,哇!一樣好吸睛,好美麗唷,一份只要888元,變成海陸雙人餐也只要1080元,根本俗擱大碗,超平價啊!

禾屋日式涮涮鍋

直接將龍蝦兒拿來和妞比的大頭相比,哇賽,龍蝦粉大隻捏,沒有因為價格粉便宜所以就縮水了,好超值,真的好超值啊!

禾屋日式涮涮鍋

禾屋日式涮涮鍋

大又肥的雙螯,飽滿又龐大的身軀肉肉兒,兩個人一起享用這一隻大龍蝦,真是幸福又快樂捏,完全不怕吃不夠,吃的可痛快了!

禾屋日式涮涮鍋

喔ya!喔ya!我最愛吃蝦子的頭部了,龍蝦當然也不例外囉,根本就是蝦子的放大版啊,不過,該怎麼正確的稱呼這大頭中的玩意兒咧,反正就是紅色的那部份很像蟹膏,口感紮實又彈牙,香噴噴的好滋味,真是討喜,另外,淺咖啡色的部份呢,口感則是很像蟹黃的感覺,香濃可口,綿綿的,軟軟的,入口即化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好涮嘴呀,不像一般的蝦子,吸一吸就沒有,龍蝦的大小就是不一樣,特別大,用筷子在那邊挖呀挖的,吃了好幾口的,好幸福,好痛快呀,新鮮的龍蝦就是甜,好好吃,不用沾醬也不用搭配什麼,直接吃就是一種享受。

禾屋日式涮涮鍋

懶的一邊剝一邊吃,決定將白皙的龍蝦肉肉通通給挖出來,然後再去洗好手,乾乾淨淨,舒舒服服,悠悠哉哉的享受這一條大龍蝦。

禾屋日式涮涮鍋

看起來真是壯觀耶,一邊是堆積如座小山的蝦殼們,一邊又是白皙的美味龍蝦肉,中間,則是最吸引我們的龍蝦頭兒,這一餐真是太享受啦!

禾屋日式涮涮鍋

肥美又大顆的蛤仔們,美味的程度一點都不會輸給大龍蝦哦!不會動

禾屋日式涮涮鍋

彈牙又好QQ的透抽圈,好好吃唷,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了,一圈都不想分給妞比。

.

禾屋日式涮涮鍋

電話:(02)2204-883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2樓 ( 鴻金寶麻吉廣場內 )
週日至四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0點
ㅿ最後點餐時間晚上9點整
週五至六或例假日前一天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0點半
ㅿ最後點餐時間晚上9點半
粉絲專頁:禾屋日式涮涮鍋
相片分享:禾屋日式涮涮鍋
ㅿ用餐時間一百分鐘,可刷卡,免費網路Wi-Fi
ㅿ星期一至五的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半,推出商業午餐168元,自助吧區依然無限享用
ㅿ6歲以下兒童免收共鍋費,6至12歲酌收50元清潔費 ( 無折抵基本消費 ) 12歲以上每人基本消費150元 ( 可折抵基本消費 )
ㅿ鴻金寶麻吉廣場美食ㅿ民安路美食ㅿ新莊美食推薦
ㅿ新莊火鍋推薦ㅿ新莊自助吧ㅿ新莊涮涮鍋ㅿ新莊龍蝦火鍋
捷運丹鳳站美食 禾屋日式涮涮鍋 南新莊美食 鴻金寶麻吉廣場 海陸龍蝦大餐 聚餐聚會 生日慶生 謝師宴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天阿 想吃!!!我愛鍋~~~~
    版主回覆:(01/28/2015 08:26:59 AM)
    冬天火鍋讚XDDD

  2. 20推~~好豐盛與新鮮喔
    我愛這個鍋物
    版主回覆:(01/28/2015 08:26:37 AM)
    值得來嚐嚐看唷:)))

  3. 挖~有龍蝦好厲害阿!!!
    版主回覆:(01/28/2015 08:25:56 AM)
    整個被龍蝦誘惑走!!!

  4. 推~
    首圖實在彭派到令人驚呼連連啊!
    版主回覆:(01/28/2015 08:24:43 AM)
    滿滿的海陸大餐XDDD

  5. 丹鳳站出來根本不是民安路…..鴻金寶也不在民安路上…寫那樣是要人走去哪??
    版主回覆:(01/26/2015 06:11:31 AM)
     
    傻眼?!你確定你有走對地方?走對出口?選對捷運站嗎?去看看捷運站的官方網站吧!出口2-中正路與民安路口,捷運站內都有地圖,出站後根本走幾秒就可以走到民安路了,若是路癡症狀比我嚴重的話,還可以在出發前問問捷運站內的服務台,他們都很願意幫你你,為你解答。
     
    然後,鴻金寶的地址"民安路188巷5號2樓"他不在超大條的民安路上啊,他在超大條的民安路上旁的巷子內,188巷內,看清楚好嗎?喔!對了!要是真的還是不會走過來,可以學我,拿出手機,在Google地圖輸入地址,手機就會帶你走過來了,別擔心會走錯,因為標示的地點是正確的,要是還是找不到,那我就無解了,啊啊,搭計程車吧!這樣一定不會找不到的,而且,搭過來很近又很快,大概85左右吧(當天騎車繞感覺很快)

    以上,希望下次你可以找到路了,加油哦,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