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景點 | 心之芳庭 國內唯一結合婚禮與遊憩的夢幻場地

心之芳庭

這是一座愛的莊園,日日夜夜為了愛情而盛放著,歡迎所有的戀人來到這裡,在約會區裡種下愛情的種子,在慶典區中採收幸福的果實。

心之芳庭

【自行開車】中港、中清 → 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自行開車】台74線快速道路 → 心之芳庭
【北上】國道三號至霧峰接下接台74線→往太平大里方向直行→下太原路匝道→右轉太原路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南下】國道一號下大雅交流道左轉環中路→接台74線潭子方向直行→下太原路匝道→左轉太原路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公共運輸】
搭高鐵火車 → 心之芳庭
搭台鐵區間車至太原火車站 → 轉搭計程車

心之芳庭

停車場很大,但停機車的地方就顯得太小又太少了,因為光平日就讓機車格塞爆啦!假日還得了呢 表情符號

心之芳庭

【 約會區-服務時間 】
平日 am 11 : 00 ~ pm 21 : 30 / 假日 am 10 : 00 ~ pm 21 : 30
香草舖子 / 森林音樂盒/ Chochoco / Marche’ / 幸福角落 / Chin-Chin 親親我的家 / 小南法
我願意,為您呈現出最好的準備,請稍後!右邊白色的屋子是歡沁會館 L’esplaisies,能夠舉辦慶典的獨立宴會廳,挑高六米無樑柱的獨立空間中,可容納500人,也可依需求分成兩廳,當然囉,除了婚禮外,也歡迎舉辦宴會、活動或會議。

心之芳庭

入門票每個人一百元,而一百元可全數折抵園內的消費,不過2016年已經漲價囉!現在的價格是入園200元,平日與假日都可折抵店舖消費150元,若是您不想被收入門費,可於傍晚六點半後入園,一律免收門票。

心之芳庭

入園後第一個景點親親.我的家,只有一種雙人套餐的選擇,適合情侶去吃。
為愛而生的戀人餐點與手作雜貨,歡迎所有戀人手牽手,一起體驗「愛的用餐儀式」,而無論您正處在戀愛進行式或過去式,甚至是未來式,也都歡迎到您的到來,用心為自己或對方選擇一杯充滿愛的下午茶。
❤ 供餐時間:平日 am 11:00 ~ pm 19:00 假日 am 10:00 ~ pm 19:00
❤ 每人低消140元 / 皆有酌收一成服務費 / 平假日都歡迎預約

心之芳庭

香草鋪子走入香草的輕生活 … 因為喜歡香草,因為想將山居生活的簡單與體驗帶給更多的朋友,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在全新的香草舖子概念店中,將生活中的香草運用置入到空間的場景與角落中,慧君平時畫畫的書桌、庭妃做餅乾的廚房,慧君的閣樓臥室與庭妃的香草花園 … 循著香草舖子的香草芬芳,與好朋友們分享屬於兩個女生的香草輕生活。
【營業項目】
香草輕保養區:手工皂 / 基礎清潔保養品
香草生活區:香草香氛 / 香草園藝與寢居周邊商品
香草廚房區:香草茶 / 香草餅乾 / 香草牛軋糖
旅行回憶區:薰衣草森林手創紀念周邊商品

心之芳庭

森林音樂盒 轉動音樂盒 … 仿造森林中的音樂盒,因為喜歡音樂、喜歡旅行,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盒,打造了一座移動的音樂森林;所有幸福回憶的旋律裝在音樂盒中,在轉動音樂軸芯的同時,不管何時何處,都能沉浸在幸福的音符之中;無論心情或陰或晴,每當想念森林時,轉動音樂盒讓藏身其中的精靈引領回到薰衣草森林的路。

心之芳庭

【 組合自己的DIY音樂鈴 】
STEP 1. 先選好底座樣式與一曲您喜歡的音樂
STEP 2. 利用螺絲起子將音樂鈴固定於底座上
STEP 3. 組合挑選您喜歡的DIY配件,並利用膠黏於底座上
STEP 4. 利用吹風機將白膠吹乾
STEP 5. 完成了!

【 音樂鈴禮物區.兩個女生引進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盒紀念品 】
DIY 音樂森林區:DIY 音樂鈴教學與周邊配件販售
DIY 手創幸福區:DIY 手創商品教學與周邊商品販售

心之芳庭

【 幸福角落.婚禮.愛.幸福 】
婚禮與戀人愛的禮物小屋,為您訂製幸福的婚禮小物、愛的小語分享卡、戀人相本與相框、可愛情侶熊,讓您用影像捕捉生活中每個動人的瞬間;帶走一份幸福禮,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幸福;當您用心感受身邊的每個小事物,單純的幸福就在身邊。

心之芳庭

感受到 【 Chochoco 】相信愛情,熱愛巧克力的堅持!
Chochoco巧克力,一間充滿愛的巧克力,是品味的堅持,是濃度的堅持,是風味的堅持,是味覺的堅持,在口中彷彿一道黑色暖流融化舌尖溫暖人心,那入口即化並迸出濃郁的可可香氣,經典黑色盒子、燙金的logo,外面再輕輕的打上燙金絲綢般的蝴蝶結,展現極緻時尚奢華,是我要給你最好的禮物。

心之芳庭

連廁所都這麼可愛。

心之芳庭

前往【 香檳玫瑰小廣場 】彷彿來到法國街邊,濃濃的異國情調,搭配視野遼闊的即興風景,不論是手感強烈的粗糙壁面,又或者是年代味十足的木作小門,來到這裡,點一客小情人套餐,品享悠哉的氛圍,這裡的市集,真的很法國。

心之芳庭

【 小南法.輕輕快快.舒適自在的用餐氣氛 】
一間曬滿溫煦日光的餐廳;人們循著普羅旺斯的薰衣草之路,再沿著蔚藍海岸的行跡,來到這裡享用著的不只是好吃的食物,更為迷人的是引渡自法國南部的步調與那份簡單的美好;在這兒,你可以大快朵頤地享用著彷如曬滿南法暖陽的溫暖餐點,也可以就著有歷史感的斑駁牆面,點一杯讓人微醺的紅酒沉思一整個下午,因為小南法,就是這麼輕快、舒適而自在。

心之芳庭

【 Marche 市集.即興哼唱的異國情調 】
彷彿來到法國街邊,濃濃的異國情調,搭配視野遼闊的即興風景,不論是手感強烈的粗糙壁面,又或者是年代味十足的木作小門,來到這裡,點一客小情人套餐,品享悠哉的氛圍,這裡的市集,真的很法國。

心之芳庭

外面有很多露天座位區,隨便找個方坐就很棒了,因為每個地方的風景都好美,根本不會想到室內用餐。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中最便宜的食物就是這裡了,沒有低消限制,不想花太多錢可以選擇這裡,兩個人可以一起點個小情人套餐,只要 NT 220 ,內容有薯條,雞柳條,飲料一杯。

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是個幸福的舞台,很多戀人從初相識到交往熱戀,他們選擇在這裡演出一齣又一齣的動人愛情故事,我們也常常接到即將結婚朋友們的詢問,是否可以在薰衣草森林中舉辦婚禮,不過因為園區環境以及人力調度上的許多因素,使我們在籌辦婚禮上受到很大限制,每當朋友瞭解無法在園區中舉辦婚禮時,總會覺得遺憾可惜,我們也對一次又一次的讓想在森林中舉辦婚禮的朋友失望感到十分過意不去,因此心裡便萌生了要開闢一處專為結婚新人打造的婚禮園區的想法。在歷經了幾年的規劃籌備之後,一座愛與幸福的美麗莊園終於在青山綠樹環繞的台中大坑登場了。

心之芳庭

以往在薰衣草森林的園區中雖然只辦過少數幾次婚禮,我們所設計的婚禮儀式過程的種種溫馨浪漫卻讓參與的來賓以及新人們深深感動;對我們來說,婚禮是人生當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不該只是吃飯敬酒送客,婚禮應該是很有創意的、很具自我風格的、很感動人心的,我們相信有很多準備結婚的朋友對婚禮的期待都跟我們一樣,只是沒有人能協助他們完成這樣的夢想罷了;如今有了這座美麗的莊園,有了專業的婚禮籌辦團隊,打造個人專屬的婚禮體驗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幸福感動始終是薰衣草森林對遊園朋友的承諾,我們也將這個承諾帶到「心之芳庭」來,大聲的對把婚禮重任託付給我們的朋友說「我願意」,願意以最專業的團隊與最認真的態度,為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做最完美的呈現。

心之芳庭

喜歡心之芳庭的放鬆氣氛,滿滿的花花草草,美麗的異國風情,是個親子同遊,也是情侶約會的拍照聖地唷!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傳真:(04)2239-890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 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粉絲專頁:心之芳庭
更多照片:心之芳庭
❤ 北屯景點 / 台中景點 / 台中推薦 / 北屯推薦 / 北屯美食 / 聚餐聚會 / 台中婚禮 / 台中婚紗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