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美食 | 猛嘎海鮮燒物 平價100元烤海鮮 藝人道遠 ♥ 賴虎的店

猛嘎海鮮燒物

猛嘎沒有太多的裝潢、與氣氛,但我們有真正實在新鮮的海鮮;猛嘎海鮮不用經過太多的調味,就是最棒的佳餚;猛嘎滿足您對海鮮的要求。

猛嘎海鮮燒物

猛嘎海鮮燒物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路程約700公尺,步行十分鐘內可抵達,周邊公車可於溪頭錦輝電纜大漢橋站下車,路程約一至五分鐘內可抵達,周邊交通算是挺方便的!

猛嘎海鮮燒物

雖然沒有附設停車場,但是附近暫停機車挺方便的,汽車的話可於附近的停車場停車,聽店家說好像步行一分鐘就可以抵達。

猛嘎海鮮燒物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雖然位於室外但一點都不熱呢!可能是風扇很多的關係。

猛嘎海鮮燒物

猛嘎海鮮燒物的菜單。

猛嘎海鮮燒物

風螺100元,紮實彈牙的的美味風螺,簡單撒上胡椒鹽就超好吃。

猛嘎海鮮燒物

鮮蚵100元,肥美鮮甜的鮮蚵超好吃,是必點菜啊!沒有沙子也毫無腥味喲!

猛嘎海鮮燒物

蛤蜊100元,為什麼蛤蜊沒有開呢?不是因為沒熟,其實已烤熟了,而是因為要保存那香甜的汁液啦!打開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汁液都流掉就太浪費啦!超甜的喲!

猛嘎海鮮燒物

玉米筍100元,帶殼玉米筍最讚了!可以保存裡頭那香甜多汁的口感,更可以吃到營養滿分的鬚鬚喲!

猛嘎海鮮燒物

除了菜單上的選擇,黑板上也有許多當日新鮮海產可以點選,非常的豐富,每次來都不會和上一次樣唷 表情符號 所以愛吃魚的妞比就點了一條於而來嚐嚐,果然美味呀!軟嫩鮮甜的魚肉真是清爽可口。

猛嘎海鮮燒物

放鬆自在的環境真是與朋友聚餐聚會、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最佳好地方呀!

猛嘎海鮮燒物

名片。

猛嘎海鮮燒物

電話:0980-898-882 ( 道遠 / 賴虎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pm 17:00 ~ am 00:00
營業時間:週日 pm 17:00 ~ pm 22:00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猛嘎海鮮燒物
更多照片:猛嘎海鮮燒物
❤ 板橋海鮮 / 板橋美食 / 板橋烤海鮮 / 聚餐聚會 / 喝酒小酌 / 長江路美食
❤ 林道遠的店 / 賴虎的店 / 平價烤海鮮 / 捷運江子翠站美食 / 附近停車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