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美食 | 浪浪別哭 中途之家待領養 讓愛不流浪

浪浪別哭

這裡讓愛不流浪,中途之家代領養,幸福不流浪,我們把需要幫助的浪浪帶到這裡,延續牠們的生命,也讓那些害怕進入收容所,有意願要領養的愛心人能在這裡盡情的與浪浪們互動,來這裡,喝杯咖啡、看本書,和浪浪們來場輕鬆愜意的約會,你會發現,動物能療癒你的靈魂,而你,也能恢復牠們受到人類傷害的心,歡迎您來到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周遭的大地標很多,有京站台北車站台北轉運站華陰街台北地下街華山文創園區台北當代藝術館等,非常的熱鬧。

浪浪別哭

搭乘捷運與公車前來最方便了,因為交通非常便利,且不用找停車位或是多花錢付停車費,而捷運的話麻,可以搭至台北車站然後從地下街R1出來,直走步行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搭乘公車的話可於臺北車站 ( 東三 )行政院市民林森北路口當代藝術館長安東路一段站下車,但比較遠一些,約五分鐘左右可抵達。

浪浪別哭

一樓是狗狗區,二樓是貓貓區,待領養的可愛毛小孩的名字都會寫在門口的窗戶上,不過大部份的人好像都愛狗狗呢!一樓大爆滿,只剩二樓貓貓區有座位,不過沒關係,人家就是愛貓貓,來找可愛的朕玩耍的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親愛的皇上們臣妾來了 ~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的裝潢非常的復古懷舊,咱們走上二樓的階梯,前往貓貓區吧!對了!因為貓貓非常的身手敏捷,所以為了怕貓貓們一個淘氣跑出去流浪了!所以窗戶都是關著的,千萬別打開囉,而通往一、二樓的門也是一樣,請隨手關門唷!

浪浪別哭

總會刻意避開大馬路,無目的的穿梭小巷弄,某天,無意間發現這間被城市遺忘的老屋聽到了老屋與奶奶的故事,從年輕時就愛動物的老奶奶,刻意選了一樓的透天厝定居,為的是餵養附近的浪浪,奶奶年邁了,被迫離開老屋搬到兒子家養老,奶奶無法安心地去兒子家享受天倫之樂,她擔心著浪浪,也捨不得一屋子的回憶,我們租下了這棟三層老屋,答應奶奶延續她對這屋子裡的情感,擦拭這些被時間淘汰的傢具,同時開放空間收留更多的浪浪,雖然沒有豐厚的資源, 但我們願意為這美麗的信念,拼湊起就要被遺忘的破碎。

老奶奶開放自己的家,讓浪浪們進入生活,這舉動似乎是幫助了牠們,但實際上卻是是溫暖豐富了自己生命,就這樣,我們決定Follow這簡單卻又充滿力量的行動,期盼愛動物的店家與企業開放屬於原本你的空間,加入浪浪別哭的行列,我們可以跟老奶奶一樣,讓愛不流浪。

【 浪浪想做的事如下 】
1.我們希望能讓客人在無壓力的狀態下與浪浪互動,幫浪浪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2.歡迎有心想養寵物的人來這裡看看有沒有與你有緣的動物,還有也可以帶寵物來玩~有專門給狗狗吃的好食喔!
3.最後,你來這裡的每筆消費將捐出3%給流浪動物,為愛動物的你回饋給他們 🙂

【 每月款項主要用途 】
A.助紮,解決流浪動物根源問題。
B.流浪動物醫療、檢驗經費,檢查後帶回店內送養。

浪浪別哭

二樓有兩個小包廂區,而最大的包廂區就是這個了,嘟嘟好可以容納四人,也是貓貓們最愛的睡覺、玩樂場所,我最愛的也就是這一區了!因為可以陪皇上們睡覺 表情符號 還可以一直偷摸皇上們 ((( 皇上們超愛臣妾啊!技術好,各個都睡到翻白眼 表情符號

浪浪別哭

本日臣妾最愛的就是這會黑麻麻的朕了 ~ 好乖、好愛撒嬌,怎麼摸、怎麼翻白眼,超可愛,最喜歡這種可以靜靜陪睡的貓貓了~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

這隻貓貓也超可愛,毛茸茸的長毛貓,最愛和黑貓貓們玩在一起。

浪浪別哭

超級無敵有精神的白貓貓,上上下下的跑,還一直喵喵叫,甚至還和外頭路過的浪浪打招呼呢!交友甚廣啊!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

懶洋洋睡覺的模樣最討我喜愛了 ~ 幸好今天是平日沒什麼人,整個包廂都被我占領了,能夠躺在朕的身邊真是臣妾的一大榮幸啊!

浪浪別哭

哦!哦!哦!猜猜白貓貓在看什麼?

浪浪別哭

原來是牠的朋友來了 ~

浪浪別哭

剛剛介紹完一個最大的包廂區,接下來旁邊有二張雙人座位區。

浪浪別哭

再來是一個較小的雙人包廂區,以上,就是二樓貓貓區的座位分佈。

浪浪別哭

菜單。

浪浪別哭

請輕聲細語,不要嚇到喵喵們囉!還有,用完餐後請幫忙收拾餐盤拿至一樓,謝謝大家的貼心配合唷 表情符號 最重要的,請不要餵食唷!動物吃人類的食物是非常傷身體的,咖啡廳都會定食餵飯,絕對不會讓這些小可愛餓到的,所以請大家放心,千萬不要餵食唷 ~

浪浪別哭

因為只是單純來找貓貓們玩,所以先吃飽才過來的!簡單點了一份迷迭香烤雞腿飯與奶茶和咖啡,幸福平凡的度過了一個下午茶時光,陪陪可愛的貓貓狗狗聊聊天,放鬆身心一下。

浪浪別哭

熱愛貓貓狗狗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浪浪別哭找可愛的毛孩子們玩耍呀,因為一來就很難離開了 表情符號 太可愛溫馨的地方了啦~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

Oh ~ 多們黏人的小可愛啊 ~ 居然跑來跟我擠一張椅子的空間睡覺,奶奶的 … 要是我以後有自己的家一定要帶你們回臣妾宮中 … 表情符號

浪浪別哭

傍晚了,即將打烊,來到一樓居然看到了如此可愛的小黃狗兒,天啊!這閃耀的雙眼真是太電了!

浪浪別哭

快來找可愛的貓貓狗狗們玩哦 ~ 遇到有緣的小可愛也趕緊抱回家好生伺候吧 表情符號 ♥♥♥

浪浪別哭

名片。

浪浪別哭

電話:(02)2523-05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 12:00 ~ pm 21:00
營業時間:週六與週日 am 11:00 ~ pm 21:00
公休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浪浪別哭 pet halfway house & cafe
粉絲團:浪浪別哭
更多照片:浪浪別哭 ( 台北必吃推薦美食餐廳 )
❤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90分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請勿餵動物 / 請輕聲細語
❤ 貓咪狗狗餐廳 / 寵物主題餐廳 / 寵物咖啡廳 / 台北領養認養 / 台北中途之家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