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美食 | 第一夯海鮮燒物 平價烤海鮮 烤鮮蚵每盤只要100元

第一夯海鮮燒物

新竹市北區竹光路上的第一夯海鮮燒物,烤鮮蚵每盤只要100元,不僅如此,多樣澎湃海鮮料理也都只要100元哦!

第一夯海鮮燒物

第一夯海鮮燒物位於新竹市北區竹光路上,正對面就是竹光國中,斜對面則是磐石高中,自行開車、騎車前來最方便了,因為晚上路邊停車格挺多的,不難找車位。

第一夯海鮮燒物

來到第一夯海鮮燒物不僅可以大口吃海鮮,大口喝酒,更重要的是,營業時間是晚餐時段至凌晨宵夜場,大家可別中餐就跑來啦!

第一夯海鮮燒物

現在是夏天,雖然餐廳沒有大門,但是多台風扇與冷氣一直給它催落去,其實一點都不會熱哦!依然覺得舒服溜溜,超讚的!一開始前來,站在門口還挺擔心的說,雖然很透氣,但感覺會熱死,結果開始吃美食後才發現一點都不會,就算吃喝喝 ~ 喝酒熱呼呼,也都依然舒適的很唷 ~ ~ ~

第一夯海鮮燒物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是聚餐聚會與下班聊天小酌的好地方,在這邊大嗑海鮮大餐就是可以放鬆又自在啦!

第一夯海鮮燒物

香噴噴的烤海鮮區,我們是第一位顧客,所以烤台上空空的,要是在晚一點喔 ….,整個超壯觀啊!

第一夯海鮮燒物

活跳跳的海鮮耶!最愛吃活海鮮了,原汁原味就非常的鮮甜多汁,就連口感都彈牙的要不得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想吃香甜活海鮮就快來看看本日黑板上的當日食材有什麼吧!

第一夯海鮮燒物

小小的後場廚房,櫃台也在這邊,而每日的新鮮活海鮮也就是從上頭的黑板上選購,海陸大餐樣樣有。

第一夯海鮮燒物

自助

區,餐具與醬料都可以從這裡找到。

第一夯海鮮燒物

飲料櫃區。

第一夯海鮮燒物

除了酒類,其他無酒精飲品都50元,白飯則是10元,不過這兒的海鮮都俗擱大碗,點白飯就會像老爸一樣吃不完了哈哈哈!

第一夯海鮮燒物

第一夯海鮮燒物的菜單,最下方的備註區就是給您填寫黑板上的每日美食用的!對了!這兒的用餐方式就是您來到餐廳後,請自行找座位坐,然後自行到櫃台拿這個清單填寫想吃什麼,再自行拿到櫃檯去即可,不用服務生帶位,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與低消,非常的輕鬆自由。

第一夯海鮮燒物

風螺100元,好好吃的風螺,是我的最愛,不管是在夜市逛街還是餐廳都很喜歡點來吃的美味風囉,彈牙又紮實的口感,簡單撒上胡椒鹽去調味就非常的香噴噴,重口味的鹹香超適合當下酒菜。

第一夯海鮮燒物

蛤蜊100元,鮮甜肥美的蛤蜊真好吃,而且還非常的多汁喲!烤到熟卻沒有開殼的用意就是要將那鮮甜的汁液留給顧客們細細品嚐的啦!非常的用心,所以記得到自助區拿個小碗接著啊,胡亂噴就太浪費了!

第一夯海鮮燒物

軟絲200元,彈牙又紮實的軟絲真美味,直接吃或是沾著五味醬都非常的香甜可口,不過建議可以將五味醬另外裝,因為我們家不太喜歡五味醬的味道,又剛好單單吃它其實也非常的香甜爽口 表情符號 ♥♥♥ 不想有五味醬來打擾。

第一夯海鮮燒物

牛小排350元,WOW!它們家的牛小排讓我驚豔了!口感真軟嫩,又帶點紮實,不會像牛肉乾那樣硬邦邦,或是一堆筋咬的好辛苦,整個香氣與口感就是讚啊!能在烤海鮮店吃到這樣美味的牛小排真開心,不過大家別過於要求吃起來會像高價位的牛排那樣的水準,當然不可能會贏,但是以如此親民平價的烤海鮮餐廳來說,已經非常OK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第一夯海鮮燒物

草蝦450元,大草蝦耶,不是苗條又瘦小的一般草蝦,吃起來真是太滿足了,好吃好吃,彈牙又紮實,我們三人都吃得好開心 表情符號

第一夯海鮮燒物

媽咪拿在手上一比較,WOW!感覺更大隻肥美了!本想說點川燙白蝦就好,嘻嘻嘻!幸好改成大草蝦,覺得非常值得又吸睛。

第一夯海鮮燒物

香甜多汁的大草蝦不僅是口感好,連滋味都涮嘴,一份八隻只要450元。

第一夯海鮮燒物

烤的熟度拿捏得恰恰好,身體熟透透,蝦膏依然多汁濃郁,沒有乾掉,或是身體還生生的,太完美了!

第一夯海鮮燒物

鹹豬肉100元,香噴噴的鹹豬肉超下飯,當下酒菜也非常適合。

第一夯海鮮燒物

烤的酥脆的鹹豬肉,吃起來帶點焦香氣,三層肉的組合有油花又有瘦肉,吃起來彈牙又紮實,口感與滋味都好滿意。

第一夯海鮮燒物

玉米筍100元,最愛吃帶殼的玉米筍了,因為這樣才能鎖住水份與香甜的滋味,覺得把殼給剝掉雖然吃起來方便但根本沒有味道啊 表情符號

第一夯海鮮燒物

甘甜又脆的帶殼玉米筍真好吃,話說,鬚鬚們可別扔掉啊,那些可是營養所在呢,而且也非常多汁美味喲!

第一夯海鮮燒物

喜相逢100元,香噴噴的喜相逢,外皮酥脆又香,肚肚中飽滿的蛋蛋更是涮嘴又脆,簡單沾點胡椒鹽與檸檬就非常清爽可口。

第一夯海鮮燒物

鮮蚵100元,本店的第一名美食,看門外的招牌就知道 表情符號

第一夯海鮮燒物

肥美鮮甜的鮮蚵一份只要100元,數量可不少哦!咱們就點了兩次哈哈哈!因為實在是非常的新鮮好吃啊,一點都不腥,連只敢吃蚵仔酥的老媽都敢大口大口的吃呢!

第一夯海鮮燒物

老媽超壞的啊哈哈哈!一直要老爸多吃一點,這是什麼意思呢 表情符號 ~ ~ ~

第一夯海鮮燒物

價格平價親民,份量俗擱大碗,海陸大餐美味又新鮮,是聚餐聚會與宵夜時光的最佳選擇,咱們三人都大推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第一夯海鮮燒物

名片。

第一夯海鮮燒物

電話:0980-091-849
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350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pm 17:00 ~ am 02:00
粉絲團:第一夯海鮮燒物
更多照片:第一夯海鮮燒物
❤ 新竹美食 / 新竹宵夜 / 竹光路美食 / 聚餐聚會 / 新竹海鮮 / 喝酒小酌
❤ 無刷卡 / 無低消 / 無用餐時間限制 / 路邊停車 / 活體海鮮 / 海鮮燒烤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