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美食 | 湯竺麵食館 大龍夜市 花博公園

湯竺麵食館

位於捷運圓山站 ( 花博公園 ) 周邊大龍夜市不太算一條吃喝玩樂都有的觀光大夜市,但是,對於在地人的我來說,卻是隱藏了許多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不過還是有很多間沒吃過啦 表情符號 例如這間湯竺麵食館,趁著週六的午餐時段來吃吃看吧 ~

湯竺麵食館

湯竺麵食館位於大龍夜市的尾巴處,近蘭州國中大龍街民族西路口處,從85度C勝佳生活百貨那條大龍街進來不用時秒即可看到,在左手邊,蘭州國中對面,距離最近的捷運是捷運圓山站,路程約600公尺,步行五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可於蘭州國中站下車,步行路程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Google地圖可輸入店名,即可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

湯竺麵食館

用餐環境很舒適,寬敞又明亮,還有冷氣可以吹,超舒服的,而且內用還有飲料可以免費享用。

湯竺麵食館

菜單。

湯竺麵食館

冰冰涼涼的冬瓜茶與冰水,真讚。

湯竺麵食館

湯竺麵食館

滷油雞腿拉麵與叉燒拉麵,滷油雞腿拉麵的油雞腿會另外擺盤,叉燒拉麵的叉燒則是和一般拉麵一樣,就直接擺放在拉麵中飄著,湯底其實都一樣,很像一般煮陽春麵的清湯,不是日式拉麵的那種,味道也很像一般的台式煮麵,不要抱有太大的日式拉麵期望 表情符號 而油雞腿與拉麵還有叉燒的整體心得麻,還可以吃,但沒有想在二訪的滋味 表情符號

湯竺麵食館

湯竺麵食館

湯竺麵食館

湯竺麵食館

這三樣是香菇雞腿飯、香炸雞腿飯、排骨飯,飯類的部份都有附一碗清湯,真貼心,配菜的部份也挺豐富的!有蛋有菜,主食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肯定吃的好飽、好稱、好滿足,但老弟說他的香菇雞腿飯份量比較少些,尤其是香菇的部份哈哈 表情符號 "

湯竺麵食館

本日清單,五個人來用餐,一人165元。

湯竺麵食館

電話:(02)2591-193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88號1樓
更多照片:湯竺麵食館 ( 捷運圓山站站美食 . 捷運圓山站美食 )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