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釣蝦 | 春城釣蝦場 陽明山外雙溪釣蝦 熱炒快炒 聚餐聚會

春城釣蝦場

下班都好晚了,晚上可以去哪裡玩呢?當然就是上山釣蝦啦!來尋找好好吃的泰國蝦囉!

春城釣蝦場

春城釣蝦場位於台北士林區陽明山角下,也就是有很多釣蝦場林立的外雙溪旁,自行騎車、開車前往很方便,晚上更是超好停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公車可於外雙溪橋大經橋內雙溪橋等站下車,步行約一至五分鐘即可抵達。

春城釣蝦場

來到春城釣蝦場不會釣蝦沒關係,單純來聚餐聚會、放鬆聊天喝酒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因為除了提供釣泰國蝦外,這裡也有提供許多香噴噴的熱炒與冷凍泰國蝦直接購買,別擔心是不是釣不到蝦就等於吃不到蝦子了~NO!直接購買也是可以的!

春城釣蝦場

豐富的美時菜單,字太小的話,文章最下方可以點選更多照片,前往放大瞭解個仔細。

春城釣蝦場

今天有會釣蝦的朋友一起前來,所以就不怕吃不到蝦子了嘻嘻嘻 表情符號 ♥♥♥

春城釣蝦場

在一旁東張西望,等待蝦子上鉤的我,可以來採購零嘴殺殺時間,當然也可以點幾盤熱炒來享受囉!

春城釣蝦場

多款的飲料選擇。

春城釣蝦場

寬敞明亮的釣蝦環境,不會暗暗髒髒的,釣起蝦來心情真愉快。

春城釣蝦場春城釣蝦場

釣蝦只以時間計算,沒有分說什麼池,什麼公母的不同價格區分。

春城釣蝦場

用餐環境。

春城釣蝦場

漫長的等待時光,來一盤炒麵哈哈哈,好吃好吃。

春城釣蝦場

話說,它們家的泰國蝦很會咬餌呢,但要拉起來就是另一回事了,超愛咬,但好難拉 表情符號 害我一隻都釣不到,還是交給專業的。

春城釣蝦場

春城釣蝦場

烤蝦子時光來囉!

春城釣蝦場

不想吃鹽烤蝦還可以代客料理哦!雖然覺得價格好貴啊 表情符號

春城釣蝦場

不喜歡原汁原味,也有提供沾醬。

春城釣蝦場

新鮮彈牙的泰國蝦上桌囉!好愛吃泰國蝦呀,立刻開搶了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春城釣蝦場

名片。

.

春城釣蝦場 ChuenCheng

電話:(02)2841-199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471號
營業時間:24H / 24 小時 / 全年無休
粉絲專頁:ChuenCheng 春城釣蝦場
更多照片:春城釣蝦場
❤ 士林釣蝦 / 陽明山釣蝦 / 外雙溪釣蝦 / 台北釣蝦 / 台北美食 / 士林美食 / 台北24H / 至善路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