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區景點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周休二日新景點 工廠體驗DIY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周休二日新景點,來丸樂園品嚐美味的黑丸嫩仙草,還可以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來DIY親手製作好好吃的芋Q帶回家哦 ~

【 黑丸嫩仙草 小故事 】
一位資深導遊領隊,在一次偶然的帶團行程當中,來到了仙草的故鄉[新竹關西]品嚐到了一碗當地的傳統嫩仙草,但也因為這碗仙草,讓黑丸嫩仙草從此萌芽,這個在臺灣人眼中毫不起眼的嫩仙草,卻讓黑丸創始人 ( 唐英偉 ) 深深折服在它的美味之中,並產生了想要讓更多人都知道台灣仙草的美味念頭,但是 唐英偉先生也非常明白創業維艱的困難之處,深深知道 一人計短二人計長的道理,便極力遊說哥哥唐克偉先生跟他一起向困難挑戰 唐克偉在聽完弟弟的話之後深深被這個理想所打動,毅然決然的放下穩定的工作,離開了家人,獨自北上跟著弟弟一起向夢想前進在創業初期兄弟倆人因為沒有任何經驗,光在研發仙草的這一塊就吃盡苦頭,但也正因為沒有經驗兄弟倆用最單純的作法,土法煉鋼;用最天然的食材,高成本製作只為了想要創造他們夢想中的那個真實味道,經歷了將近一年的辛苦淬鍊,黑丸的招牌終於在兄弟倆的淚水與汗水之中誕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大家聽過黑丸嫩仙草嗎?有吃過它們家的美味嗎?黑丸嫩仙草在台灣北中南甚至外島都有分店駐站,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吃到,甚至連外島、金馬地區也都可以品嚐到黑丸嫩仙草的風采,除此之外,除了在台灣可以吃到,到國外遊玩的話,也可以看到黑丸嫩仙草的蹤跡哦 表情符號 超厲害的!而且若是您懶得出門,也有提供宅配通路,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各地門市看看,詳細的標註了實體商店位置與多方面通路等資訊,快來找找您家附近是不是就剛好有這麼一間好好吃的黑丸嫩仙草唷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黑丸嫩仙草除了販售冰品、甜品、飲品,在新北市樹林區居然低調的開了一間丸樂園體驗工廠體驗芋QDIY活動每人只要250元,就可以在DIY工廠內折抵甜品、飲料、禮盒,還有DIY動手做芋Q體驗 ~ 真是便宜又好玩,還可以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來玩,親子同遊更是適合,能吃、能玩、還可以學習,如此優質的地方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 吃到 ) 的啦 表情符號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在開始DIY體驗之前,值日生唐小尾老師會先和大家講解仙草的小知識,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真是有趣,完全不會想打瞌睡哈哈哈,反而會讓人很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而且還因此學到好多關於仙草的小知識耶!真是太棒了!真是校外教學的好地方,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大家知道仙草為什麼稱為仙草嗎?因為古人只要看到很厲害、很神奇的事物就會稱為仙,例如仙女、仙丹等,所以這種很神奇的食物就稱之為仙草了,但它會如此神奇不是因為它的味道,而是它會從少變成越煮越多,所以才有仙草的稱呼。

大家有看過仙草開花?我個人是沒有,而大部份的人也應該沒有,因為仙草開花就像竹子開花一樣,開了花就等於沒用了,因為仙草開花很辛苦,需要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開花上,包含最重要的膠質,所以種植仙草的農夫當然不會讓仙草開花囉!因此,農夫便會在仙草開花前,通通整理起來烘乾,變成一大綑的仙草乾,所以正常來說,很少人能夠看到仙草開花的模樣,除了野外的以外,我想,我還是上網看看仙草開花的模樣好了 表情符號

不過,仙草開花的用意是什麼?當然就是繁衍後代囉!而照片中那一瓶瓶的就是仙草的種子,話說這一瓶可是價值三萬元耶!哇賽!

當然囉,認真分享的唐小尾老師當然不只有講解這些仙草的小知識,還有很多很多的知識我就不再多說了,自己去聽 表情符號 不然都要被我講光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一大綑仙草乾就擺在這裡啦!步驟一,存放,仙草乾一定要曬乾久放,不然裡面的綠葉素無法褐化,會留下一種臭臭的草仔味,只放仙草,喝起來無法香醇,所以仙草乾可是跟美酒一樣越陳越香唷!不過,想要變成好吃的仙草當然還有下一步驟囉!咱們來到下一張照片去。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第二步驟,熬煮,古早時代用柴燒,大火熬煮需要一天一夜的時間,才能將仙草的膠質和精華徹底熬出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照片三,設備,以現代化的設備熬煮起仙草原汁與仙草凍等,不僅衛生可口,懷舊風味一樣不打折,而且更加充滿效率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WOW!一邊認識仙草的製作還可以吃吃看原汁原味的仙草原汁耶!真是太讚了!不僅可以吃,還可以拿哦 ~ 一人一個帶回家品嚐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這就是原汁原味的仙草凍囉!熱呼呼的仙草原汁讓老師先拿去冰凍,等我們體驗完DIY後,也差不多成形了,跟著禮盒一起帶回家去。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ya!ya!ya!準備進入DIY體驗教室中囉!注重衛生的黑丸嫩仙草讓學生們戴上了帽子與手套,準備妥當後,就可以進入到教室中囉!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芋QDIY教室,目前僅開放六日,參加活動採預約方式,15至20組成團,需來電預約並提前匯款。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今日的DIY體驗教室要教大家製作好好吃的芋Q,別小看這兩小陀芋頭,等製作完後的成品可是多到可以和其他人分享哦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步驟一,先將芋頭泥擺在桌子上,然後用手掌心,肉比較多的部位,開始壓扁芋頭泥,壓的又扁又散,用力的對待它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接下來將芋頭泥製作成一個小碗的形狀,不過這個有點小困難哈哈哈,因為芋頭泥有點乾,不是像黏土那樣濕潤又充滿黏性,所以一邊捏小碗就會一邊裂掉哈哈哈,悲劇 表情符號 不過別擔心,貼心的DIY老師會跑來大家身邊看看,給大家幫助與教學,完全不怕遇上求救無援的狀況啊 表情符號 揪甘心ㄟ餒!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老師的神手立刻就幫我將小碗的形狀給捏好了!果然是專業級的啊!太厲害了!我怎麼捏怎麼破掉 表情符號 難道是我太粗魯了嗎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經過一段時間後 … 老弟的小碗也捏好了,哈哈哈快笑死,居然在第二關就害咱們卡住了,這組姊弟真是太弱啦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完成芋頭泥小碗後,就可以將一整碗的地瓜粉與二號砂糖一同倒入芋頭泥小碗中囉!這步驟我會,很簡單 表情符號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哎呀 ~ ~ ~ 我的老天爺,我又遇到瓶頸了,接下來要將芋頭泥與糖、粉通通攪和在一起,不過困難度也因此提高了,因為糖會開始融化,開始有黏性,然後技術不好的我們又會一直讓糖、粉一直從芋頭泥中炸出來,整個就是很不乖啊 … 拜託你快點融合吧 表情符號 不要再亂跑了 ~ 不過親切的老師又出現了哈哈哈!老師的神救援 表情符號 已解脫;不過,為什麼一定要融合到看不見糖與粉呢?正是因為若是直接跳到下一步的話,接下來是很容易裂開的,就無法成功組合在一起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完成融合後,就可以將芋泥捏成球狀,然後鋪上太白粉,壓壓看芋頭球是否有裂開,若是沒有裂開便代表您已成功成功融合囉!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下一步,拿起擀麵棍,輕輕的將芋頭泥給推壓開來成一大片扁扁的,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大約0.3公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再次塗抹上太白粉,就差不多完成囉!接下來是最輕鬆又最好玩的部份,就是印壓可愛的卡通造型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超級無敵多的卡通模型版,讓大家自由挑選喜愛的卡通人物去製作。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這部份根本就是最耗時的地方,因為大家都在挑到底要用哪個好?要做幾個?臉做壞堅持要重做一個等等等,甚至臉變形也快笑死 表情符號 真是好玩又刺激的一個步驟,話說 … 小小的哆啦A夢模型最可憐了,因為粗魯的老弟把臉都壓到變形了哈哈哈,快笑死。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這種硬模型最簡單了,不用擔心把臉給推壞,但是唯一困難處就是模型內卡芋頭,會造成臉部器官壓不明顯。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噹 ~ 噹 ~ 噹 ~ 大功告成囉!壓了一大堆哆啦A夢與小叮嚀,以及其他迪士尼的卡通角色,真是好玩極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大家有發現某幾隻哆啦A夢的臉看起來很可怕嗎 表情符號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體驗完芋QDIY的課程後,咱們就可以回到教室中,拿著150元的現場抵用卷開始吃吃喝喝囉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順便等待芋Q與仙草原汁的完成。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有飲品與甜品的選擇,一個人150元根本綽綽有餘啊!能吃、能喝、還有玩,離開前來有禮物,真是太幸福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好好吃的黑丸嫩仙草,老弟立刻來去買一份來嚐嚐。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哈哈!居然還有遊戲可以玩。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滋味果然好吃,內容物更是豐富,有紅豆、芋Q、仙草、愛玉、芋圓等,熱愛奶味的咱們倆更是愛加一堆奶球 表情符號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好吃好吃 ~ 真好吃,人家也要來一碗,本想說真好吃想多買幾碗,但配料實在是太澎湃了!一碗就讓人好有飽足感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大約三十分鐘後,禮物們也紛紛完成囉!原汁原味的仙草凍與咱們親手製作的芋Q 表情符號 真想立刻帶回家給家人嚐嚐咱們的好手藝。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好吃!好玩!好喝!好讚!好開心!值得您周休二日帶著親朋好友與孩子們前來玩耍的好地方。

新北樹林區景點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周休二日新景點 工廠體驗DIY體驗DIY活動每人250元,包含150元現場抵用卷,可於DIY工廠內折抵甜品、飲料及禮盒。
新北樹林區景點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周休二日新景點 工廠體驗DIY目前僅開放六日,參加活動採預約方式,15至20組成團,需來電預約並提前匯款。

【 報名程序 】
電話預約 → 繳交報名資料 → 核對報名資料 → 訂購單結帳 → 報名成功
因參加人數過多,請在電話預約後一週內完成報名手續,以確保您的優先報名權益,如名額已滿將安排其他參加日期

【 退費方式 】
活動日之 15 天 ( 含 ) 前申請退費,按所繳費用退還 90 %
活動日之 8 至 14 天 ( 含 ) 前申請退費,按所繳費用退還 70 %
活動日之 2 至 7 天 ( 含 ) 前申請退費,按所繳費用退還 50 %
活動日前1天及活動當天申請退費,因費用都已完全支出,恕不受理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請洽:(02)2208-2299 分機 11 林小姐 ( 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撥打 )
傳真:(02)2208-0303 ♥ 六日DIY當天連絡電話:(02)2685-2223 ♥ 聯絡人信箱:[email protected]
活動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56-7號 ( 請從新莊大安路11號,和泰鋼膜及宏駿汽車旁巷子進來 )
Google地圖請搜尋黑丸嫩仙草DIY教室,即可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飲料好喝 ~ 仙草凍好吃 ~ 親手製作的芋Q更是讚 表情符號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預約電話:(02)2208-2299 分機 11 林小姐 ( 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撥打 )
傳真:(02)2208-0303
六日DIY當天連絡電話:(02)2685-2223
聯絡人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56-7號 ( 請從新莊大安路11號,和泰鋼膜及宏駿汽車旁巷子進來 )
新北樹林區景點 | 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周休二日新景點 工廠體驗DIYGoogle地圖請搜尋黑丸嫩仙草DIY教室,即可正確無誤的導航至此。
官方網站:黑丸嫩仙草
粉絲團:黑丸嫩仙草
更多照片:黑丸嫩仙草 丸樂園
❤ 觀光工廠體驗DIY / 校外教學 / 新北樹林區景點 / 親子同遊老少咸宜 / 推薦必去必玩景點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