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美食 | 燒匠 燒肉燒烤吃到飽 火烤兩吃 生蠔 生魚片 壽司

燒匠副本

「匠」文義有「心思靈巧」的意義,代表在飲食文化上除了用心,還要懂的多元的食材變化,而「匠心」則是要以深層服務抓住客人的心。

燒匠

燒匠位於熱鬧滾滾的西門町中,從捷運西門站步行出發約五分鐘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前來,可於市立中醫醫院站下車,大約走一分鐘即可抵達,周遭的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唷!

燒匠

自行騎車、開車前來的朋友也是超級無敵方便的啦!因為周遭有好多停車場,依我知道的有洛陽立體停車場峨嵋立體停車場台灣聯通停車場等,假日可能需要排隊,但平日就不用啦!

燒匠

座位數約可容納101人,歡迎公司團體預約與親朋好友們揪揪來聚餐聚會、慶祝唷!

燒匠

自助吧區,有沙拉、飲料、冰淇淋、醬料、甜點、水果等,超豐富的!

燒匠

桌上的醬料。

燒匠

價格有569與679兩種之分,但放心,都有火烤兩吃,是差在食材的部分。

燒匠

豐富的肉類選擇,牛、羊、雞、豬通通都有。

燒匠

679的頂級餐還有日本料理可以吃唷!有刺生、手卷、壽司等。

燒匠

蔬菜種類也很多,只是我們不太愛吃菜所以只點了二樣 表情符號

燒匠

豐富的海鮮選擇,完全不會輸給肉類,魚、蝦、貝、蟹通通應有進有。

燒匠

幸福的飯後甜點兒。

燒匠

燒匠提倡著優質的服務,碰到任何問題可以把手舉高高,向我們揮手,請服務員來為您服務,也歡迎查詢食材的產地與來源,若是碰到不會烤的食材,服務員也很樂意幫助您完成,因位每一位服務員皆是受過完整的燒烤訓練,另外,若是碰到了食材不佳的問題,請不吝指教,燒匠也會馬上反應給廚房長,立刻處理問題的!

燒匠

吃飽飯後,要離開前,貼心的服務員還給我們一條口香糖耶!是和零錢一起給我們的,哇!好貼心喔!應該是用來去除嘴中味道用的,揪甘心ㄟ!

燒匠

訂位專線:(02)2311-7117 / (02)2311-711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之4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pm 17:00 ~ am 01:30 ( 最後入場 pm 23:30 )
星期一至六 am 11:30 ~ am 01:00
官方網站:燒匠-燒烤吃到飽-西門町
更多照片:燒匠
❤ 用餐時間2小時 / 同桌需消費相同價格 / 有收服務費 / 自帶飲料與酒水無收開瓶費
❤ 兒童價(120~140公分)220或270元 / 120公分以下免費 / 西門町吃到飽 / 台北吃到飽
❤ 西門町火烤兩吃 / 西門町聚餐聚會 / 同學會 / 生日慶生 / 捷運西門站美食 / 西門町美食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