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 2016電影推薦 菜鳥觀眾心得分享 ( 0912更新 )

【網站】佈置用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位喜歡看電影但又不是很懂電影的人,就是一位單純、呆腦袋、反應慢 … 愛看電影的平凡觀眾而已 表情符號 這邊可能看不到什麼專業的影評分享,或是劇情解析,但是可以知道我今年看了什麼電影,沒人想知道啦 表情符號 還有我那很菜 ~ 超菜 ~ 無敵菜的純粹心得分享,謝謝大家 ♥♥♥

2016 影評

魔境夢遊 2 時光怪客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
上映日期:016年05月27日 ( 片長1時53分 )
類型:冒險 / 奇幻 / 劇情
演員:強尼戴普、安海瑟葳、海倫娜寶漢卡特、蜜雅娃絲柯思卡、沙夏拜倫柯恩

真相,就在時間的另一個盡頭!
全球賣座超過10億美金的「魔境夢遊」回來了,所有的角色全員到齊,還加入了脾氣暴躁卻又處處出糗的新角色-時光怪客,要再次帶領觀眾經歷魔境世界的奇幻冒險;續集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卻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秘密,原來,兩人也曾經是好姊妹,直到看似溫柔婉約的白皇后,做了不可告人的舉動,讓紅皇后大受打擊,從此性情大變,目睹這一切的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

比起2010年的第一集的魔境夢遊,第二集令我失望許多,電影看到一半還不小心打了個瞌睡,可能是第一集令我驚奇不少,結果第二集並沒有比第一集更吸睛,所以就 …,整個劇情比較像是在述說歷史的感覺,因為時空轉移球的關係,可以回到過去,因此愛麗絲便帶著大家一直回到從前的錯誤點去,想改變錯誤,雖然有一種謎底破關的感覺,知道了許多角色的童年故事與陰影,但整體劇情與第一集相比,期望值實在是落差有點大,尤其是結局的部份,紅皇后明明壞得要命,恨白皇后恨得要死,結果這一集居然還會撒嬌與哭哭,而且白皇后最後來個不怎麼有誠意道歉居然就沒事了!原諒了!蛤?這麼輕鬆簡單?美好記憶還是停留在第一集就好。

2016 影評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
上映日期:2016年05月27日 ( 片長1時51分 )
類型:劇情 / 喜劇
演員:梅莉史翠普、休葛蘭

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 ( 梅莉史翠普飾演 ) 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總愛穿上親自設計的華麗服裝登台演出,儘管以糟糕的歌聲出名,珍金絲卻深信她成就不凡;應廣大歌迷的要求,珍金絲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是否真能征服聽眾而不被貽笑萬年?

這部片真是太太太好看了!雖然劇情蠻平平的,心情不會有什麼激動的高低起伏,但是卻有趣又幽默,劇情走到尾聲更是令人噴淚,哭死我了!為了夢想,為了征服病魔,為了最心愛的人,這部電影充滿勇敢!義氣!愛情!好喜歡女主角的勇氣與樂天,更喜歡男主角對老婆那深情的愛。

因為自己喜歡,有夢想,勇敢的去追夢,還有那麼完美的另一半扶持在左右,支持著你,鼓勵著你,保護著你,是多麼偉大且幸福的事啊!太令人羨慕與動容了!

2016 影評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
上映日期:2016年02月09日 ( 片長1時46分 )
類型:動作 / 英雄 / 喜劇 / 搞笑
演員:萊恩雷諾斯、莫雷娜巴卡琳、吉娜卡拉諾、TJ米勒

★ 全球美漫迷最期待改編成大銀幕之漫威最屌英雄 推翻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風格
★ 最另類的「反英雄」超級英雄「死侍」 嘴砲王打破第四道牆隨時與觀眾哈啦

改編自漫威漫畫最獨樹一格的反英雄人物,惡棍英雄.死侍 ( Deadpool ) 講述了韋德威爾遜 ( Wade Wilson ) 這位轉職為傭兵的前特種部隊探員的故事,在經歷了一次惡毒實驗之後,讓他獲得了加速治療的能力,也從此轉變為死侍這個身份;靠著他的嶄新能力,以及黑暗扭曲的幽默感,死侍開始獵殺那些幾乎摧毀他人生的兇手。

死侍真的有夠愛打嘴砲,整個很喜劇的一部英雄片,完全沒有帥氣的一部英雄片 表情符號 和蟻人一樣搞笑,害我非常想看他們倆人互相嘴砲,一定很精彩,雖然比起其他正經的英雄片來說,可能太無厘頭了!像來鬧場的,但是我覺得劇情夠好笑也無冷場,雖然不帥氣卻很有趣、不無聊,無厘頭的恰當,不會太扯到白眼,而且彩蛋超精彩,還會與觀眾們互動,真的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個人很喜歡。

2016 影評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
上映日期:2016年02月26日 ( 片長1時49分 )
類型: 冒險 / 喜劇 / 動畫
導演:里奇摩爾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不過在 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挺有意義的一部卡通,雖然看起來很歡樂又可愛的一群動物,好像很單純,但從內容中其實可以發現有許多歧視與貼標籤的事情發生,就像我們現實的社會中所發生的事情,血淋淋的用卡通與動物方式被呈現出來,女主角兔子就很讓我感同身受,矮小又可愛,我矮小又娃娃臉,常常有如女主角兔子一樣,被看不起、被開玩笑、被不尊重、被小看,覺得很脆弱,需要人照顧,你只是個奈米小妹妹罷了,能做什麼?你能嗎?你會嗎?不行吧?不可能吧?各種質疑與輕視,看了這部電影其實不像在看卡通,則是用著很沉重的心情在看,因為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生活寫照,和我一樣,也被如此對待的兔子,覺得憤怒,覺得傷心,覺得 … 嗯 …,不過電影中又太多太多的標籤,不僅是兔子而已,這社會上也是如此,到底該如何改善這樣的不友善呢?

2016 影評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上映日期:2016年04月27日 ( 片長2時28分 )
類型:動作 / 冒險
演員: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保羅路得、伊莉莎白歐森、安東尼麥基、­傑瑞米雷納、保羅貝特尼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很愛看復仇者臉盟的我當然必看了啊!不管劇情如何都要看 表情符號 因此這次的劇情對我來說還是很讚哈哈哈!大家打成一團的時候不僅刺激,也非常爆笑,其他片的英雄在這集也都出現了,還加入混戰中,例如蟻人與蜘蛛人就是本片的笑點,真的是超爆笑的,一個小屁孩,一個老屁孩 …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溝通好,分成了二團,但我是挺美國隊長的理念的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2016 影評

寒戰 2 Cold War II ★★★★★
上映日期:2016-07-08 ( 片長1時51分 )
類型:劇情 / 犯罪 / 懸疑
演員: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彭于晏、楊祐寧、楊采妮、李治廷、文詠珊

★ 寒戰-原班人馬再升級,超強作品,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
★ 三大金獎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首度同台,鬥智、鬥力,飆演技
★ 彭于晏、楊祐寧鬥顏值,比兇狠,誰的智計最高明?
★ 案案相扣,抽絲撥繭,不到最後一刻,看不清真相

故事延續上一集的結局,警隊菁英李家俊 ( 彭于晏 飾 ) 背后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傑輝 ( 郭富城 飾 ) 帶領的香港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而退休的李文彬 ( 梁家輝 飾 ) 也再次捲入其中,再掀波瀾。

超緊張、刺激,又充滿心機與懷疑,人心真是可怕,誰都信不得,好人壞人太好難分,一個比一個還要陰險,越是挖掘,發現的秘密越是可怕,劇情就像在挖寶一樣,一件件事情被釐清,一個個秘密被發現,毫無冷場,戲中雖然有夠緊張刺激還非常猜猜樂,毫無搞笑之處,但倒是有流淚處,中後段的義氣與犧牲實在是太虐心了!帥哥楊祐寧那笑容實在是太 表情符號 好想大叫啊 !!!!!! NO !!!!!!!! 然後最後有彩蛋,必看,非常重要,可以發現很多片中充滿疑問的小細節得到解答,極度推薦的一部電影,一、二集都必看,超好看,整個心情都要被帶走了 ~ 入戲很深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