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 敲好 找咖啡?早午餐?無論找什麼來敲好就對了!

敲好

想來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找咖啡早午餐?無論找什麼來敲好就對了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新鮮の蔬果 x 香醇滑順の咖啡 + 酸甜滋味の果汁 x 美味の早午餐 =「敲好」的一天。

敲好

敲好位於捷運行天宮站周邊,從捷運站步行出發約十分鐘,700公尺,搭乘公車的朋友可於中山老人住宅台北銀行 ( 吉林分行 ) 站下車,路程約五分鐘內可抵達。

敲好

敲好菜單,若覺得字太小可點擊照片前往放大觀看 ( 手機觀看請先下載App才可成功放大觀看:安卓系統 / IOS )

敲好

菜單中沒有的美食推薦,必看啊 表情符號 有三明治、鬆餅、義大利麵、早午餐等套餐,超豐富的!

敲好

香蕉說牛奶100元,好香濃的香蕉牛奶啊 表情符號 不會清淡或水水的,而是就像啃香蕉一樣的濃郁呢!大讚!

敲好

香炒磨菇歐姆蛋230元,這系列的早午餐均附一杯9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價即可,所以等於我的香蕉牛奶只要10元,超便宜。

敲好

小小一份精緻又美味,雖然光吃一份想吃飽有點難,但卻非常可口幸福,就像品嚐悠閒下午茶一樣的享受。

敲好

內容物有沙拉、吐司、蘑菇歐姆蛋、地瓜泥等,簡單卻實在,一吃就愛上 表情符號 不僅食物美味、真材實料,服務與環環境也都非常的棒喲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就像咖啡廳一樣的溫馨舒適,分享給您。

敲好

電話:(02)2542-80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08:00 ~ pm 21:00
粉絲團:敲好
更多照片:敲好
❤ 台北美食 / 中山區美食 / 中原街美食 / 早午餐 / 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 無刷卡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