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保哥黑輪 孔廟魅力商圈 排隊美食 炒泡麵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應該是在賣好吃的黑輪呀!結果炒泡麵還比較有名 會動。 搞的我和妞比超好奇的,決定來去一探究竟…。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位於熱鬧滾滾的孔廟魅力商圈中,從Google地圖可輸入地址來搜尋,不要輸入店名,因為地標錯誤,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的朋友,可於孔廟 ( 台灣好行 ) 與建興國中 ( 府前路 ) 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三分鐘內即可抵達。

保哥黑輪

府前路一段的196巷地板上可以看到這個永華宮的圖案就準沒錯了!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巷口沒有明顯的招牌,要不是有進進出出的人潮,我們可能也很難發現到。

保哥黑輪

一樓座位數少,直接上二樓找位子坐,無須店員帶位,位子請自己找與等待。

保哥黑輪

人潮一坨坨擠來二樓等待,有一桌人走,就一組人去坐,以此類推。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差點忘記介紹,這兒是二樓的用餐環境,比起一樓來說,寬敞明亮、舒服許多。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看到大大的神桌,整個就好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會動。 有神明的陪伴一起用餐。

保哥黑輪

小小的陽台風景。

保哥黑輪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我們還是等待了約十五分鐘後才入座。

保哥黑輪

桌墊下滿滿的都是紀念與回憶呀!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入座後就可以拿著點好的菜單下樓結帳與交給店員,餐具也是在此自取喲!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保哥黑輪

最高人氣的炒泡麵50元,好多人為了吃到它來排隊呀!真令人充滿期待。

保哥黑輪

配料不錯多,有一顆半熟水煮荷包蛋、黑輪片、肉絲,搭配本身就很香的統一泡麵,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就是濃濃的統一泡麵香啊,只是把醬料包都拿走了,然後沒有湯水而已。

保哥黑輪

我一個人吃一整碗還挺有飽足感的,應該說不餓了,但沒有痛快滿足的感覺。

保哥黑輪

話說最吸睛的就是這顆半熟蛋了!拌在一起根本美味大加分啊!香氣更加有層次了!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保哥黑輪

妞比點的炒雞絲麵60元,比起我的炒泡麵略勝一籌啊!

保哥黑輪

不過配料又有點不一樣了,少了黑輪,多了蝦仁與綠色蔬菜。

保哥黑輪

這一盤料理中有大陸妹、豆皮、貢丸、米血糕、黑輪,味道還好。

保哥黑輪

阿華田與冷泡茶加鮮奶,耶 我的冷泡茶加鮮奶不太討我喜愛 會動。 "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保哥黑輪

若有機會再來二訪,我只想吃炒泡麵而已 會動。 會動。 會動。

保哥黑輪 保哥黑輪

名片。

  

保哥黑輪

電話:(06)2285-44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25號 ( 孔廟對面,柱仔行內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am 11:00 ~ pm 23:00 ( 接單至九點 )
公休日:星期四
更多照片:保哥黑輪
❤ 有提供外送服務 / 請撥打電話訂購 / 台南美食 / 台南推薦 / 台南排隊 / 中西區美食
❤ 西區排隊 / 孔廟美食 / 台南炒泡麵 / 孔廟魅力商圈 / 中西區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