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 | 陳家蚵捲 安平排隊美食 鮮蚵料理 宅配美食 伴手禮盒

陳家蚵捲

居安平的陳家,除了販賣蚵捲出名外,也是傳了三代的蚵業中盤商,在第三代清文、泓錤兩兄弟尚未接下家業前,一直都由母親陳秀月女士負責蚵仔方面的生意。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五十幾年來,陳家一直以剝蚵賣蚵為業,名聲也已傳透後山 ( 花蓮 ) 後來陳秀月以蚵仔創造出一道美食-蚵捲,由於味道鮮美,更在市政府的評選中被列為傳統美食之一,而成為台南市家喻戶曉的陳家蚵捲;昔日在安平地區,剝蚵人家隨處可見,然因時代進步而日益減少,可說幾乎難尋,但您仍可在每天早上五時至十時、下午一時至六時,瞧見近十位歐巴桑在陳家店面右前方剝蚵,以供應台南區及外縣市對蚵仔的需求;2006年一月一日起,陳家蚵捲老店新妝,提供一個嶄新的用餐空間,歡迎大家的光臨。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位於安平路與古堡街的交叉路口、一個十字路口上,大大的招牌與屋子很難不讓人發現到它的蹤跡;打開Google地圖輸入店名與地址都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可於安平古堡站下車,步行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

陳家蚵捲

門口有點菜單,讓您可以節省時間,一邊排隊一邊思考要吃什麼。

陳家蚵捲

因為平日也要排隊,假日就更不用說了,肯定排到天荒地老吧!

陳家蚵捲

請大家乖乖排隊與聽號碼取餐喲!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忙碌的工作人員,話說炸物都是現炸的呢,難怪需要等待,等你吃到後就知道很值得了!

陳家蚵捲

某些食物可以直接用托盤取走,有些則是要看號碼牌叫號取餐,例如現炸的美食。

陳家蚵捲

餐具請自取。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座位區也是自己找,還有二樓喲!

陳家蚵捲

肉燥飯與貢丸湯鮮來囉!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肉燥飯15元,吃起來普通,沒有很吸引我們 會動。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貢丸湯25元也是一樣,但湯頭與清菜挺爽口的!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酥酥脆脆的現煎蚵仔煎,好香噴噴呢,口感與香氣都很不錯呢!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陳家蚵捲

蚵仔酥更好吃了,現炸的就是不一樣,而且夠肥美,不小顆,真是美味啊!

陳家蚵捲

午餐兩人花了195元,好飽、好滿足。

陳家蚵捲

清單。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DM

陳家蚵捲

訂購單。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名片。

   

陳家蚵捲

電話:(06)222-9661
傳真:(06)226-500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am 10:00 ~ pm 21:00 ( 全年無休 )
官方網站:陳家蚵捲-台南美食
更多照片:陳家蚵捲
❤ 無服務費 / 可訂購冷凍美食宅配 / 台南美食 / 台南推薦 / 台南排隊 / 安平區美食
❤ 安平區排隊 / 宅配美食 / 伴手禮盒 / 安平老街 /  安平區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