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 | 坂神花枝羹 三重宵夜 可遇不可求的營業的神秘花枝羹

坂神花枝羹

每次肚子餓就跑來三重找宵夜,不過,就是有些攤子可遇不可求,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我堵到的 !!!

坂神花枝羹

這間可遇不可求的坂神花枝羹只營業於宵夜時段,固定的營業時間與日子麻,沒有,反正天氣不好一定不會出來,哪幾天是否營業,我也不知道,就是一切都是賭賭看,遇遇看,有遇到就是幸運,沒遇到就是正常,很難得可以碰到的宵夜小貨車攤 會動。

坂神花枝羹

地址固定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95號的人行道上,附近有三和國中,交叉路口是三和路四段與自強路三段,來到這個路口沒有看到亮晶晶的燈光與小貨車,就是沒開的意思,也不用找了,不過一定要宵夜場再來哦,晚餐時段不會出來。

坂神花枝羹

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因為座位不是很多,內用的話,先找到位子,然後到小貨車那邊拿菜單勾選,再交給工作人員與結帳,就可以等上餐了!

坂神花枝羹

坂神花枝羹菜單。

坂神花枝羹

坂神花枝羹

花枝羹 $ 40 元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訪,因為第一次的驚艷回憶,讓我天天都很想再吃到它的好滋味,結果妞比說,某一次下班,回家的路上,有看到它在營業,所以就跑去吃,結果說味道有變,不像之前那樣美味了,要我做好心理準備,好吧,心裡已準備好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希望是妞比嘴巴有問題,結果 …,還真的有變耶,真的不像當出品嚐到的那樣驚為天人了,嗚嗚 …  沒有想三訪的衝動了 …。

坂神花枝羹

坂神花枝羹

米粉炒 $ 30 元
依然清爽可口,但妞比覺得味道稍顯不足,太清淡了,沒什麼香氣。

坂神花枝羹

坂神花枝羹

清蒸肉圓 $ 35 元
我是覺得一般般,可能我本身就不太愛吃肉圓的關係,妞比則覺得還可以。

.  

坂神花枝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95號之人行道與小貨車
營業時間:接近凌晨的宵夜時段,可遇不可求。
更多照片:坂神花枝羹
❤ 三重美食 / 三重排隊 / 三重宵夜 / 三重花枝羹 / 三和國中美食 / 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