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

好口味炒飯

炒飯人人都會,但是,要炒出清爽又美味的炒飯,就是一門學問了!隱藏於新北市三重區中的好口味炒飯,因為在地人的推薦,讓我發現了在地好滋味。

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
我們很愛吃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卻很金魚腦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1

好口味炒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上,義天宮旁,有來過義天宮拜拜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附近挺熱鬧的!

廟宇周遭有許多餐廳與攤子,雖然不像觀光夜市那樣有吃又有玩,但琳瑯滿目的在地小吃卻是非常誘人。

除了自行騎車前來非常便利外,搭乘捷運可於捷運三和國中站下車,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則是可於義天宮站下車,約三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又有效率。

最令人頭疼的停車問題,機車在附近隨便繞一繞就很好停了!不過汽車好像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不會動 建議還是騎車來最方便啦!

2

要不是三重在地人妞比推薦,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跑來這兒邊覓食了!真是太幸運了!有這個機會品嚐到這麼美味的蛋炒飯。

3

菜單,直接向店員們點餐即可。

4

肉絲蛋炒飯$60元,好好吃的蛋炒飯上桌囉!話說米粒們看起來很白,配料也很簡單,讓人感覺好像很空虛齁?NO!一點都不會。

就算沒有雜七雜八的蔬果與配料,只有紮實的肉絲條,香氣依然十足,且口感也很涮嘴,還是這樣的炒飯最討我歡心了!簡單又美味,不會有過多的配料來搶味,更不會滿嘴的雜亂香氣及口感。

份量充足又有飽足感,一盤蛋炒飯,搭配一碗湯,最多再點一盤小菜,就超幸福的啦!要說唯一的小缺點麻!就是肉絲可以再軟嫩些,覺得有點紮實偏硬,若是軟嫩又彈牙的話就太完美囉 :)))

5

和妞比一起點了一盤小菜一起吃,彈牙的美味粉腸,我的最愛。

6

清爽美味的餛飩湯,飯後一碗湯,非常的心滿意足,話說,餛飩的肉餡很不錯呢!不會有水餃肉餡的怪味道,不錯,我喜歡。

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

  好口味炒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46號
營業時間:好像只營業晚上,妞比說早餐好像是粥店?
更多照片:好口味炒飯
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好口味炒飯】在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必吃炒飯!
【網站】佈置用
ㅿ車路頭街美食ㅿ三重炒飯ㅿ捷運三和國中站美食
ㅿ三重美食推薦ㅿ三重必吃美食ㅿ三重在地美食
ㅿ義天宮美食ㅿ三重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