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 鮮滷香 蔬活鮮食 辣燙滷味 外帶

鮮滷香

又在巷弄APP挖寶囉!想到滷味,除了上學期間的午餐,還有看電影與宵夜的好朋友,其它時間,我都不會想到它,對我來說,它就像零嘴,但今天吃完後,其實當正餐也很讚餒,很夠味,可以搭配麵食一起吃,但人家好想配碗飯唷哈哈哈!

鮮滷香 鮮滷香

鮮滷香位於很熱鬧的巷弄中唷,週遭都是滿滿的餐廳,熱鬧滾滾,每一間都看起來好好吃,好想都進去吃吃看,不過不行,今天要乖乖專心這間店,不過,該怎麼來呢?很簡單唷,交通方便的好處就是週遭一堆捷運與公車啦,可以從行天宮站走來,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囉!

鮮滷香 鮮滷香

看到那大大的冰櫃,就知道裡頭的選擇超多樣的啦,讚啦,最愛豐富的食材選擇了!好興奮!

鮮滷香

鮮滷香

抬起頭可以看到菜單,低下頭可以直接看到新鮮菜食材,想吃甚麼,自己夾到籃子中就可以囉。

鮮滷香

鮮滷香 鮮滷香

這點真的太貼心了,有標示每種食材的卡路里還有價格,清清楚楚,詳詳細細,食材以10克來標註的。

鮮滷香

除了單點,還有套餐的選擇。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 鮮滷香 蔬活鮮食 辣燙滷味 外帶

鮮滷香 鮮滷香

本店的名片就黏在牆上了,看想拍照還是紀錄都可以唷,卡路里表根本太實用了!

鮮滷香

簡單的室內用餐區,寬敞又明亮,有點小悶,可能是沒有門的關係,所以就沒甚麼感受到空調或是冷氣了,風扇倒是頗多的。

鮮滷香

鮮滷香

鮮滷香

我和親愛的長毛夾了一大堆,恰恰好300元,吃的好飽,好滿足,超撐的,沒有麵食,都是食材,就整個超有飽足感,醬料除了有酸菜與蒜頭等等,還會問說是否要加辣,看想淋上甚麼,不想淋上甚麼,都可以和老闆與老闆娘說唷!

鮮滷香

還有這種肉肉耶,超酷的!第一次看到!讚啦!好香!好Q!好好吃!不過說到肉肉,還有牛、羊、豬肉可以選擇,是火鍋肉片那種唷,不是肉丁之類的,好讚,好多平常在滷味攤吃不到的食材,在這邊幾乎甚麼都看的到,好棒!好喜歡!長毛也好愛!開心!

鮮滷香

香濃的醬汁,豐富的菜色,我與長毛一起享受這一碗,美味又豐盛。

鮮滷香

有肉、有蔬菜、有火鍋料等等,應有盡有,目不暇給,食材都有入味,肉也頗嫩的,不會硬梆梆。

鮮滷香

鮮滷香

豬大腸真好吃,QQ的,豆腐也好喜歡,值得下次再來拜訪。

.

鮮滷香

電話:0970-092-8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20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 12:00 ~ pm 23:00
營業時間:週六 pm 17:00 ~ pm 23:00
粉絲團:鮮滷香
❤ 錦州街美食 / 台北滷味 / 中山區滷味 / 捷運行天宮站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