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源創意壽司屋 永和日本料理 創意握壽司

源創意壽司屋

源創意壽司屋永和永貞路上,想吃好好吃的握壽司日本料理嗎?快來捷運永安市場站周邊的源創意壽司屋吧!

源創意壽司屋

源創意壽司屋位於永和區永貞路上,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5分鐘,一公里路程,搭乘公車前來的話,可於永貞路永和國小復興商工金銀大廈永利路站下車,除了永貞路在店門口下車外,其他都約步行三至五分鐘內即可抵達,比起捷運來說距離近很多。

源創意壽司屋

豐富的壽司與日本料理選擇。

源創意壽司屋

味增湯,清爽順口。

源創意壽司屋

炙燒Cheese燻鮭魚捲190元,超好吃的啦!超級香噴噴,香濃焗烤搭配炙燒鮭魚生魚片壽司捲真是太迷人了!

源創意壽司屋

青龍捲150元,厚片鰻魚搭配綠色的酪梨,裡面還包覆了蟹肉與小黃瓜,雖然顏色怪怪的,但滋味上可是討喜又獨特的喲!

源創意壽司屋

經典灼燒旗魚165元,炙燒系列的美味真令人喜愛,淋上特製醬料與蔥末、紅白蘿蔔絲,簡單又美味。

源創意壽司屋

鮮奶油黃金香蕉90元,有趣的甜品上桌囉!是炸香蕉耶,第一次吃到,口感有趣,滋味也很不錯,外脆內綿密的炸香蕉搭配鮮奶油與巧克力醬,Oh ~ 真是幸福的END!

源創意壽司屋

名片。

源創意壽司屋

電話:0981 881 547
地新: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pm 17:00 ~ pm 22:00
營業時間:週六 pm 12:00 ~ 14:30,pm 17:00 ~ pm 22:00
營業時間:週日 pm 12:00 ~ 14:30,pm 17:00 ~ pm 21:30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源創意壽司屋
❤ 永和美食 / 永貞路美食 / 永和壽司 / 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日本料理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