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竹間精緻鍋物 ( 台北南京一店 )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周邊,超高CP值的海陸龍王鍋根本必點啊!不僅肉品超美味,重點是龍王海鮮的部份,超誇張的澎湃,生蠔、干貝、巨無霸草蝦、鮭魚全上桌,令人驚艷無比。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我們很愛吃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卻很金魚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竹間精緻鍋物創立於基隆港都美食天堂,在眾多美食及小吃的競爭下,首創精緻火鍋概念,希望打破以往的火鍋文化,以自然、原味、新鮮為食材,精心打造一處健康、放鬆、養生的幸福氛圍,用最真誠樸實的服務內涵,所以店內所採用的日式的空間設計,對於現代人壓力大,在用餐同時可享受一種,日式寧靜、 舒適和放鬆,並享受到與過往不同的精緻美饌,這就是竹間所堅持的。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竹間精緻鍋物 ( 台北南京一店 )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周邊,步行路程約五百公尺,八分鐘內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的話,可於南京新生北路口吉林國小南京吉林路口南京林森路口站下車,步行路程約五分鐘內可抵達,周邊交通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喲!

27703052380_88d9d188a3_k

附近的大地標有康樂公園林森公園新生高架七條通八條通南京東路新生北路交叉口 … 等,想找到本店超容易,於Google地圖輸入地址竹間精緻鍋物南京店即可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地,地標位置完全正確。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碰到下雨天好討厭啊!趕緊進入到餐廳內躲雨吧!結果一踏入餐廳中 … 哇賽!這根本是咖啡廳吧 表情符號 好漂亮又溫馨的裝潢啊!一點都不像火鍋店。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不僅適合爸爸媽媽與孩子們一起來此開心用餐,人多多的團體聚餐聚會、謝師宴、慶生也都超適合哦!

這麼棒的環境用起餐來就是超享受,不會有種吃飽就想速速離開的感覺,真的有種咖啡廳般的氛圍,美麗的裝潢與柔軟的座椅,飯後只想悠哉的聊天、品嚐甜點,唔 … 讓我再待一會兒麻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27703055670_8e15b45852_k

竹間精緻鍋物的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點一下菜單放大觀看。

27982848435_94568d9085_k

小小的自助吧區,醬料、飲料、飯後甜點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享用、自由裝取,話說,甜點冰淇淋超讚啊!不愛吃冰淇淋的媽咪都愛死了!直說牛奶口味真香,再讓我多吃幾球,給我坐在位子上等我 表情符號 ♥♥♥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湯底的選擇很多,最基本的是原味與石頭鍋,+50元可升級成麻辣、泡菜、牛奶鍋,+70元則是藥膳鍋底,最愛吃香噴噴麻辣鍋的我當然必升級辣囉!

香味四溢的麻辣鍋紅通通,辣度皆可調整,愛吃辣卻又怕辣的朋友依然可以點喲!別擔心,因為竹間家的麻辣鍋很溫和,不是死死嗆辣的那種,而是香噴噴的溫和麻辣香氣,連怕辣的我都敢大口大口的吃哦 表情符號 而且用湯匙挖一挖,還有發現鴨血與凍豆腐呢!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媽咪點的是+70元的藥膳鍋底 ( 人蔘、粉光蔘、何首烏、熟地等數種藥材 ) WOW !!!!! 幸好媽咪有點藥膳鍋,竹間家的藥膳鍋真好喝耶!沒有臭臭苦苦的中藥味,而是香甜清爽的藥膳湯頭,好厲害的滋味啊!

連超討厭中藥味的我都好想多喝幾口呢!原來藥膳湯底能如此好喝,哎呀 ~ 下次再來竹間人家也要點藥膳鍋了啦 表情符號 ((( 再借我多喝幾口吧老媽 xDDD “

27948489786_8d49894429_k

副食五選一,分別有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雞蛋,話說竹間家的火鍋份量超給力呢!就算點雞蛋也絕對不會讓你們餓著的!

甚至還有可能依然份量大到您吃不完須要打包哦 表情符號 就像今日的咱們 … 份量超多啊 … 食量沒有很大的女生兩人吃一鍋就差不了 … 一人一鍋實在是吃不完啊!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連蔬菜拼盤都可以這麼豐盛,火鍋料、蔬果、鮮蝦、蛤仔,樣樣都有,實在大方啊!

27982857365_f54c0631b2_k

松阪豬肉鍋 ( 重組肉 ) 產地匈牙利 ♥ 頸部胛翼板肉 ♥ 肉重 180G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380 元 ♥ 肉重 300G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480 元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脆又彈的松阪豬是本店最貴又最高級的豬肉選擇,淡淡的粉紅色,分佈均勻的油花,一捲捲擺在盤子上,真是美麗極了!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肉盤份量超大,目視大約有40片,兩人一起分享著吃恰恰好 表情符號 我和老媽傻傻的一人各點一份,結果整個吃不完啊哈哈哈!

海鮮與牛、豬肉樣樣都有剩,實在是太有飽足感了,肚子要炸掉啦 ~ ~ ~ 這樣的價格與份量實在超值,不怕你吃,就是要你吃到飽、吃到撐 xDDD “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龍王鍋$780所附的霜降牛,若是只想吃霜降牛肉鍋的話,價格為380元 ( 肉重 200G ),480元的肉重則是300G。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油花與瘦肉分佈均勻又美麗的霜降牛超好吃 表情符號 連愛吃豬肉的媽咪都直說竹間家的霜降牛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 真的 !!!!! 我也想問怎麼辦到的啊 !!!!!!

目前戴牙套嘴殘的我都可以輕易咀嚼的嫩滋滋霜降牛肉,沒有擾人的筋,更不會有硬如肉乾的問題,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可以品嚐到原汁原味的牛肉香甜滋味,大讚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口感好軟、好嫩,輕輕入鍋涮一下,帶點夢幻的粉紅色色澤就可以放入口中享受,就像雲朵般的綿密口感,太夢幻了 表情符號 ♥♥♥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WOW!本日最厲害上桌啦!龍王鍋的海鮮大餐,價格780元,不僅有這一大碗的海鮮,還有剛剛的霜降牛哦!若是不想搭配牛也沒關係,也可以選擇松阪豬或是嫩羊肩擇一。

27369199713_cd4e30fe37_k

澎湃的海鮮配料到底有什麼呢?巨無霸海大蝦、干貝、生蠔、蛤仔、花枝、鮭魚、代鮑、鮮蚵、魚肉片等,豐盛的不得了!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竹間家的海陸鍋CP值真的超高,因為價格不僅親民,連海鮮配料都超多樣,不只有常見的那幾種海鮮而已,而是還有好昂貴的巨無霸大草蝦數隻與大顆肥干貝,甚至生蠔,天啊!這樣只要780元耶?實在太扯了!讓人有一種很想立刻殺去基隆總店吃海鮮的動力啊 表情符號 ♥♥♥ 

27369200643_fa0e3f41a1_k

竹間精緻鍋物的海鮮非常厲害,在菜單上可以看到帝王蟹、北海道大干貝等,都是選用日本貨運進口來台,保證新鮮配貨,當令的海鮮食材則是每天皆來自台灣最大的進出口漁市-基隆「崁仔頂」採購,因此,龍王鍋的海鮮能如此澎湃與鮮甜,都要多虧於竹間的用心與堅持。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超澎湃的龍王鍋適合兩人一起分享或是大食量的朋友獨享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你們看,光媽咪拿在手上而已,那重量與份量就已令人充滿幸福的壓力啊 表情符號 !!!!

27703075090_340e54e33c_k

數顆大蛤仔鮮甜又肥美,蔬菜盤中也可以找到喲!

27369203093_5e021b5975_k

超肥美鮮甜的生蠔,我吃過烤生蠔、酥炸生蠔、生食生蠔,但水煮生蠔還真是第一次品嚐耶,真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看您要連殼一起下鍋煮或是去殼都可以,反正殼已被服務員清洗乾淨,沒什麼衛生疑慮,而煮熟後吃起來麻 … 一點都不奇怪耶!

而且還是意外的好吃,依然是生食生蠔的那種口感,彈牙且綿密,唯一的不一樣,就只是從冰冰冷冷的生食變成熱呼呼的溫度,滋味依然鮮甜可口,這種初體驗真是太驚艷了 表情符號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巨無霸大草蝦來囉!和媽咪的臉一比較之下還真是大的有夠誇張啊!而且還不只一隻,是兩隻哦!不過,大碗中不是有四隻蝦嗎?沒錯!另外兩隻也超大,但比起這兩隻有比較小一些些,但四隻都下肚還真有點飽足感呢~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巨無霸大草蝦共四尾,二大、二中。

27369208203_8c0b253526_k

和蔬菜盤中的一般小草蝦這麼一比較,哇賽!真是大的誇張 表情符號 目視至少三倍粗,整個就是肥滋滋啊!愛吃蝦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肥美的巨無霸大草蝦不僅身形龐大,口感更是彈牙又紮實,且新鮮度真的超棒,香甜可口,毫無大蝦會出現的那種臭腥味,更細心的是,居然還有幫大蝦去除背部的腸泥,超細心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霜降牛 + 松阪豬 + 海陸大餐 = 1500元有找,超親民的價格,份量與鮮度無打折,這麼超值的高CP火鍋餐廳,歡歡與媽咪都大推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好久沒吃到這麼讚的火鍋美食了 !!!!!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美味的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有機會再與家人一起到基隆總店大嗑海鮮美食 表情符號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名片。

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電話:(02)2542-90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8號一樓
官方網站:竹間精緻鍋物
粉絲團:竹間精緻鍋物餐廳
更多照片:竹間精緻鍋物 台北南京一店
❤ 本店採用以點鍋數留位置 ( 共鍋最低消費480元,未達低消酌收200元共鍋費,可折抵消費 )
❤ 下列情況不收:小學生 ( 不含小學 ) 以下兒童不需要低消
❤ 本店須收一成服務費 / 外帶不收 / 價格見主鍋目錄 / 用餐時間一個半鐘頭
❤ 台北火鍋 / 台北麻辣鍋 / 南京東路一段美食 / 聚餐聚會 / 中山區火鍋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竹間精緻鍋物】台北南京一店.高CP值鍋品.澎湃海陸鍋.中山區火鍋.南京東路一段美食.聚餐聚會首選
initpintu_%e5%89%af%e6%9c%ac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