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美食 | 新丼 日式丼飯 炸物 套餐 精緻美味

1_副本

使用天然食材熬煮而成的高湯,製作而成的丼飯專賣店,採用有機蛋為丼飯加分,讓饕客們吃的美味又健康,美味天堂♥新丼♥就是心動。

新丼

這間「新丼」位於熱鬧滾滾的捷運中山站附近,從一號出口步行出發,三分鐘內就可以抵達了!而周遭有幾個大地標,分別是台北當代藝術館華陰街京站台北車站等,也都再附近唷!飯後想到哪裡逛逛,血拼一番,都超適合 ♥♥♥

新丼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明亮,座位數不算多,小擁擠,若是多人來用餐,方桌也很方便併桌唷!

新丼

話說,客人有夠多的啦,應該說是超級無敵多的,用餐的尖峰時間過了還是一直有人進來,真熱鬧,不過幸好翻桌率不錯高,幾個出去,幾個進來,沒看到排隊的時候。

新丼

軟綿綿的沙發座位,以及較硬的木椅座位,建議木椅可以擺個柔軟的座墊,用起餐來會更加舒適唷!

新丼

入座後,就會送來菜單與清單,給客人自行畫單,決定好吃什麼後,再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

新丼

本餐廳不多坑10%服務費,所以茶水就請各位動動手腳,自行來裝取囉!還是最喜歡不多收服務費的餐廳了,服務費應該要給辛苦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才對,卻總是被餐廳吃掉,真是亂七八糟,新丼棒棒 ♥♥♥

新丼

新丼

菜單,真是貼心,每一樣料理都有附上照片,讓顧客們能夠更加了解餐點的模樣與到底再賣什麼,不用在那邊幻想,太讚了 捷運中山站美食 | 新丼 日式丼飯 炸物 套餐 精緻美味 ♥♥♥

新丼

決定好想吃什麼後,就可以勾選想吃的料理,填寫上桌號,就可以拿到櫃檯結帳囉!

新丼

加上80元升級為套餐,多了馬鈴薯沙拉+溫泉蛋+35元飲料任選,我們選擇了紅茶與綠茶。

新丼

美式新丼 $ 180 元。

新丼

新丼

若是沒有多加80元升級套餐也沒關係,因為只要任點一份主餐,均會附上味噌湯與小菜一碟,話說味噌湯雖然內容物很普通,但很清爽涮嘴哦!

新丼

今日小菜,高麗菜絲淋上酸酸甜甜的千島醬,像沙拉一樣,不錯開胃呢!

新丼

加80元所升級套餐的馬鈴薯沙拉,很濃郁,口感綿密,增加飽足感。

新丼

加80元所升級套餐的甜蜜月見溫泉蛋,不錯吃呢!服務生會推薦您兩種吃法,第一種就是溫泉蛋的一般吃法,將整個溫泉蛋像喝湯一樣,一整碗蛋加湯汁一同吃掉,而第二種就是將蛋白與醬汁給吃掉,留下蛋黃,搭配香噴噴的丼飯一起享受,這麼一來,就有兩顆美味的生蛋黃了!oh!我超愛生蛋黃拌飯,根本就是太幸福的好滋味了 ♥♥♥

新丼

美式新丼是本店的最暢銷第一名丼飯,特色就是滿滿的香濃焗烤起司搭配上鋪的厚厚一層的牛肉片與熱呼呼的飯,滋味香濃可口,對於超級無敵愛吃焗烤與起司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不點會對不起自己,吃了就停不下來的美味啊!難怪是本店的第一名丼飯,超認同的啊!啊嗚~~~!

新丼 新丼

除了牛肉鋪了好多好厚,起司的厚度與份量也是毫不遜色呢,就像吃比薩一樣,也能牽絲到月球去,養眼又美味,根本一邊吃一邊笑了我!

新丼

oh!對了!丼飯除了牛肉的選擇,無法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換成豬肉唷,清單上都可以打勾勾做挑選。

新丼

我和長毛都能夠吃牛肉,所以兩碗都是牛肉的丼飯,沒有換成豚肉,不過話說,肉肉的份量也太多了吧!頭一次看到丼飯的肉肉鋪這麼多,多到我們都看不太到飯了,在那邊左撥撥右撥撥,要吃到飯還真困難呢!飯都吃光了,肉都不一定能配完,根本就是太超值了!愛吃肉肉的朋友真是有福啦!

新丼

香噴噴的醬汁與洋蔥,還有QQ的熱呼呼白飯,一整碗丼飯吞下肚,好吃 ♥ 好飽 ♥ 好滿足,真是太幸福了!值得我一訪在訪的創意丼飯店。

新丼

嘿嘿嘿!重頭戲來了!金黃色的有機生蛋黃,與丼飯拌在一起吃根本香濃又涮嘴,若是您不敢吃生蛋,也可以幫你弄熟唷!別擔心!

新丼

oh~看看那美麗的畫面啊!真捨不的將它給弄破,好心痛唷!

新丼

敢吃生蛋黃的朋友們一定要嚐嚐看,真的好好吃,好涮嘴啊!已經很香的丼飯再搭配上有機蛋黃的香濃好滋味,好吃到無法形容,請各位一定要親身經歷一下。

新丼

韓式新丼 $ 160 元。

新丼

長毛點的泡菜口味,最愛吃酸酸辣辣泡菜的長毛說:「泡菜配上牛肉 ,涮嘴好吃,泡菜辣度剛好,很符合我的口味,牛肉嫩嫩的,不會太老,最後,將蛋黃攪在飯裡,更能提升整個丼飯的口感,蛋黃毫無腥味,整個就與丼飯們超搭,一個字,讚啦!」

新丼

這兒丼飯的特色好像就是滿滿滿的肉肉,兩碗的肉都堆的和小山一樣滿又高,飯吃完了還剩一堆肉,妞比要是有來啃定愛死了!

新丼

小辣的香脆泡菜搭配上紮實的牛肉片與軟嫩的洋蔥絲,一口接著一口吃,好涮嘴,與香濃蛋黃攪拌再一起,滋味更是豐富。

新丼

肉多到我想拿個小碟子裝哈哈哈!話說,我和長毛吃到半碗而已,就開始互看說「好多啊!」「好飽啊!」「吃不下啦!」!!!

新丼

韓式泡菜,不是台式的濃郁泡菜滋味,我個人比較愛吃台式的,因為口感像多了豆腐乳的感覺,比較吸引我,不會偏酸又偏辣,比較溫和。

新丼

清爽炸蝦 $ 120 元,酥酥脆脆的金黃色外皮,裡頭的蝦子Q又彈,光丼飯就讓我們兩吃的好飽~好滿足,再搭配上這炸蝦,根本就是太過份的滿足啦!今天這一餐吃的好痛快,好有飽足感,下次一定要帶妞比來享受一下,太超值了!

新丼

日本限定巧克力冰淇淋,哇嗚,好美滿的END啊!不過若是有香草或牛奶口味就太完美了!((( 因為人家不愛吃巧克力啦 ~

新丼

新丼

名片。

.

新丼

電話:(02)2555-929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30 ~ pm 14: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 17:00 ~ pm 21:00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 am 11:30 ~ pm 21:00
粉絲團:新丼
更多照片:新丼
 日本料理 / 日式丼飯 / 炸物 / 日本料理 / 日式料理
 捷運中山站美食 / 大同區美食 / 長安西路美食 / 聚餐聚會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