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 麵屋喜 延吉街美食 華視美食

麵屋喜

職人堅持,一生懸命,一碗欣喜;正統日系拉麵風韻、台灣在地嚴選食材、職人精心庖製,這一碗精萃,讓您吃到的不只職人的懸命精神,更是食材芳韻的歡樂合頌。

麵屋喜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麵屋喜,步行路程只需300公尺,三分鐘內即可抵達,若是搭乘公車,可於觀光局與阿波羅大廈站下車,也是步行約三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周遭的交通非常的方便呢!說到停車的話也是喲,汽車在附近繞一繞就可以找到停車場,機車則是更加容易找到格子,但需要離開這條巷弄中,往大馬路的方向上找,因為延吉街很小條、很擁擠。

麵屋喜

麵屋喜

用餐環境。

麵屋喜

本店沒有多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喝水請自取。

麵屋喜

桌上的餐具們。

麵屋喜

菜單。

麵屋喜

麵屋喜

妞比點的大喜厚叉燒拉麵 $ 180 元,叉燒肉不是平常看到的那種一片薄薄圓圓的模樣,而是像台式焢肉的外表,好大塊,好厚實,瘦肉與油花的分佈好清楚,喜歡咀嚼與嚼勁的朋友就是要點後叉燒啦!

麵屋喜

麵屋喜

我點的驚喜炙燒圓叉燒拉麵 $ 150 元,Oh!天啊!我超喜歡的啦!叉燒肉經過獨特的醬汁與炙燒過後真是太迷人了!香氣有夠濃厚的,好像烤肉一樣香,剛好人家最愛吃烤肉了啊,真是愛死了,一個人輕輕鬆鬆就將這碗好吃的拉麵給嗑個精光,真是滿足又滿意啊!

麵屋喜

兩大片的炙燒叉燒肉,彈牙的麵條,不死鹹的魚介豚骨醬油湯頭,真是涮嘴,我喜歡。

麵屋喜

清單。

麵屋喜 麵屋喜

名片。

  

麵屋喜

電話:(02)2711-43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21:00
粉絲專頁:麵屋喜
更多照片:麵屋喜
❤ 只收現金 / 無刷卡服務 / 無收取服務費 / 無預約訂位服務 / 無外帶服務 / 台北推薦
❤ 延吉街美食 / 延吉街拉麵 / 華視美食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 台北美食 / 台北拉麵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拉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感恩美好食記分享~推
    版主回覆:(01/05/2016 07:29:30 PM)
    炙燒過的叉燒超讚的>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