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

三峽橫溪

最近老爸聽了朋友的旅遊經驗分享,說三峽橫溪那邊的環境不錯,烤肉戲水很舒服,於是好奇的我們也決定出發來個一探究竟。

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最新美食景點抽獎活動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
我們很愛吃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卻很金魚腦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
藉著照片與文字,寫下每一碗好滋味。

三峽橫溪

唉喲!好討厭啦!一開始就猛碰壁,因為老爸說同事只跟他說三峽橫溪,但卻沒有告訴老爸詳細的地址或相關搜尋資訊,在電腦前拼命尋找文章分享與Google地圖查地標的我,也都沒什麼下落,只能先來到橫溪,然後乖乖的延著長長的橫溪駱駝潭竹崙溪一直開下去,直到發現好像人潮特別多或是似乎有地方可以下去溪邊的模樣,再慢慢探路了!

三峽橫溪

不過,我們很幸運,周遭的店家人好好喔,下車詢問一下,馬上就問到地點了 會動。

三峽橫溪

從Google地圖上搜尋,可以設定這些地標來前往,因為玩水烤肉的地點就在成福橋下的右邊而已,從橋上眺望非常的清楚。

對了!能接到溪邊的路口處在成福路的33.5處,所以停車不要停太遠啊,要搬烤肉用具的朋友可能會走到變人乾 會動。

三峽橫溪

從這邊進入到溪邊。

三峽橫溪

沿途有點滑,請小心行走。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這邊還挺有趣的,玩水的地方有分左右邊,右邊的陸地廣,樹陰較多,適合烤肉,而左邊的空地少,水速比較溫和,適合玩水,且因路地少,烤肉容易讓髒東西掉進水中,所以請大家盡量到右邊烤肉,然後請愛護大自然,一起維護這個美麗的地方,千萬不要亂丟垃圾或是在這邊清洗東西,亂倒廚餘,汙染水源,沒公德心會有報應的哦 !!!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上層的水較為緩慢,像個蓄水池,套著泳圈的孩子適合在上層與家人一同玩水。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下層的水就恢復一般溪流的模樣,湍急又深,還有很多石頭,不過這個小瀑布實在是舒服,看有些男生都跑到這小瀑布下打坐呢!

三峽橫溪

要烤肉的我們,乖乖往左邊走去,泥土路不是很寬敞,請小心走。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陸地較為寬敞,樹蔭也較多,想烤肉的朋友們建議來左邊。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不過這處戲水區的點老實說並不算大,所以人太多的話就容易沒地方遮陽。

三峽橫溪

我們這次來,剛好遇到一顆樹垂下來,變成了遮陽傘一般,實在幸運。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最麻煩的生火任務就是交給男生們囉 97d0f084ccf1ad322407ed327defa370_w48_h48 ♥♥♥

三峽橫溪

烤肉真開心,最愛吃烤肉了,來溪邊玩水總會想到烤肉 會動 根本超讚的組合。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右邊水流湍急,深綠色的地方較深,所以頗多人跑去那兒跳水 …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孩子若想來右側這邊玩耍爸媽一定要抓著,因為水流真的不小,深度也不淺。

三峽橫溪

三峽橫溪

觀光導覽圖,景點多多,寒冷的冬天不能玩水,也可以來這些景點玩耍唷!

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

  三峽橫溪.
..竹崙溪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成福路33.5公里處
官方網站: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官方網站:三峽老街-三峽魅力商圈官方網站
更多照片:三峽橫溪
新北三峽景點【三峽橫溪】烤肉玩水!夏天消暑推薦!
【網站】佈置用
ㅿ三峽玩水ㅿ三峽烤肉ㅿ三峽景點
ㅿ三峽親子ㅿ三峽游泳ㅿ週休二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