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 | 金湯石鍋 新湞式創意米麵食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構想於過橋米線,但有鑒於生活型態的轉變,外食族群越來越多,要兼顧營養均衡與滋補養生實屬不易,我們特選用上等老母雞、干貝、金華火腿,等十數種高級食材文火慢炖10小時以上熬製成溫補濃雞湯,另搭配十數種5色蔬菜,以及鵪鶉蛋、雞肉片等,讓平價外食也可以吃的滋補養生並營養均衡。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呦齁齁!巷弄挖寶的時間到囉,今天晚餐要吃甚麼好呢?看看有甚麼可以立即購買的,又剛好在附近,滑滑滑~就決定是你啦!

金湯石鍋

一進入到本店,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櫃檯,牆上掛著的就是菜單,左邊則是簡單的介紹。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寬敞又明亮的座位區,在這邊用餐超舒服的,而且又安靜,真是太棒了,好享受。

金湯石鍋

透明的後場,可以看到師傅們在煮麵。

金湯石鍋

餐具都已經準備好在桌上了,入座後,會遞上菜單與茶,不過之後要在喝就是自己去裝取囉。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這就是菜單囉,選擇不多,幾乎都是套餐式的選擇。

金湯石鍋

不過以上菜單都沒有我們這次要品嚐的套餐唷,我們這次要吃的是特色麻辣餐,好像是最新的選擇吧,看門口的牆上有貼著海報,但菜單上還沒有更新,能吃到新菜色真是太有趣了,但是我怕辣啊嗚嗚嗚;幸好,店家非常貼心的問了是否要辣?原來還可以選擇要辣還是不辣,真是太棒了,所以當然是不要辣囉;另外,以上就是套餐時令小菜,也太豐富了吧,一人有四種,每一種都不錯吃哦。

金湯石鍋

養生雞湯,真的好好喝唷,淡淡的中藥味,濃郁的骨頭香氣,喝起來很清爽又香,一口接著一口喝,好美味。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主角來囉,不辣的麻辣乾拌麵哈哈哈,感覺挺蠢的,點麻辣乾拌麵卻要求不要辣,但我也不想啊嗚嗚嗚,沒有其它的選擇了,所以只能這樣要求了;除了底下的香Q麵條,還有玉米、雞肉絲、蔥花、紅蘿蔔絲、木耳絲、豆芽菜,拌在一起真的很豐富,好多菜吃了很清爽,頗營養的感覺,但是雞肉有點乾乾硬硬的,偏紮實,或許是少了辣醬的關係,整體偏淡,沒甚麼味道,不耐吃,不過麵條真的好香,好好吃,光光吃著麵條也好喜歡呢。

金湯石鍋

金湯石鍋

名片。

金湯石鍋

電話:(02)2702-0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1號1樓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營業時間:pm 17:30 ~ pm 21:00
❤ 新湞式創意米麵食 / 四維路美食 / 大安區美食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