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舒柔款減壓襪 舒緩靜脈曲張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舒柔款減壓襪,天絲舒柔,細緻減壓,讓和媽咪一樣辛苦上班的老師們一起向靜脈曲張說掰掰。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媽咪的工作很辛苦,是在學校照顧學生的老師,靜脈曲張是媽咪的老朋友,從我有記憶以來,媽咪的腿上就一直是很多顏色的模樣,紫色、紅色、爆青筋,在媽咪白皙的腿上總是可以看到它們的存在,所以,我決定買一雙舒柔款減壓襪給媽咪穿穿看,希望辛苦的媽咪可以在陪學生們上課時,能夠有效的改善腳部的不適,不過,有一點要說明一下,靜脈曲張一但產生後就不會消失了!減壓襪無法治療靜脈曲張,那減壓襪是幹什麼用的?主要是用於舒緩因靜脈曲張產生的不舒服,更重要是,能夠防止靜脈曲張進一步的惡化,造成更大範圍的靜脈血管之受損用喲!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TXG舒柔款減壓襪不僅女性可以穿,也有男性款可以選購,但是老爸不需要哈哈哈,所以買給非常需要的媽咪穿就好 表情符號 適用的朋友種類除了靜脈曲張,平常生活中也很適用哦!例如逛街、旅行、專櫃、醫護、教師、上班族、電子業、金融業、久站、久坐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到它,範圍非常廣,沒有說僅限於什麼。

不過,舒柔款減壓襪的原理是什麼啊?穿了會有什麼效果嗎?實驗證明,減壓襪能分段在腳部施予精算過的安全壓力,讓腳底滯留的液體回歸常態,維持新陳代謝,改善久坐、久站所導致的痠痛與腫脹感,所以,不管您是長時間久站的朋友們,或是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們,都可以穿穿看這雙減壓襪喲!因為外面實在有太多沒效果的騙人減壓襪、美腿襪了,還是買有品牌的比較安心,而且重點是它不是亂七八糟的雜牌,而是MIT台灣製造的哦,是經過美國專業醫療團隊在台灣嚴格生產製造的台灣之光。

知道了原理後,還是不太懂到底有哪些功能耶?大致有五大點和大家說明一樣,分別是能夠增強活動時的舒適度,例如跑步、健行、長時間的逛街與步行等,穿著減壓襪會幫您釋放壓力,舒緩您的勞累、痠痛,以及提升活動耐力、穩定肌肉與關節、避免腿部肌肉傷害與腫脹、縮短肌肉恢復期,說白話些,就是舒緩與幫助您的美腿兒減少壓力啦!回到家中比較不會鐵腿或是出現恐怖的靜脈曲張,讓雙腿依然保持美美又舒適的放鬆模樣。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的產品非常多,從減壓襪到抗菌除臭、保健、氣水感溫衣、足部拉筋襪等,應有盡有,有興趣更加了解的朋友可至文末的官方網站了解一下,點擊商品總覽即可一覽無遺。

對了!除了可以網路購買,也有實體商店唷,有許多疑問,喜歡到實體商店當下試穿與詢問的朋友們,可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8號2樓 ( TXG機能襪 ) 看看、摸摸,營業時間為早上9點至傍晚6點整。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主角的美腿出來囉!這是媽咪的腿腿兒,哎呀!討人厭又醜醜的靜脈曲張 …,媽咪怕我們安心,總說沒差啦,一直都這樣,習慣了啊,但身為女兒的我怎麼可以就這樣當作沒差呢!決定買一雙減壓襪給媽咪試試看,希望真的可以成功改善靜脈曲張的症狀,因為媽咪現在還不算太嚴重,只是輕微的而已,所以,我不能再讓媽咪繼續放縱下去了,趕緊在還沒有變嚴重之前,乖乖提早預防,讓媽咪那白皙的腿腿變得健康又美麗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所以,別再欺負自己的美腿啦!趕緊穿上TXG舒柔款減壓襪來拯救囉 ~ ~ ~ ( 超級牛來拯救咧 !!!!!! )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TXG機能舒柔款減壓襪利用流體力學原理,用漸進式壓力由腳踝開始施壓然後慢慢放鬆,幫助血液回流至心臟,舒緩雙腳承受的壓力,不過,我該怎麼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減壓襪啊?在這邊幫你介紹一下:

入門型 10-15 mmHg
沒穿過減壓襪的朋友可以先嘗試入門型的選擇,不習慣有被束住的朋友們適用。
基礎型 15-20 mmHg ( CLASS 1 )
歐美研究數據,最適合腳部舒壓的加壓細數。
進階型 20-30 mmHg ( CLASS 2 )
工作需久站、久坐、腳易痠、腫脹的朋友們適用。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舒柔款減壓襪 舒緩靜脈曲張選擇正確的漸進式壓力襪尺寸,一定需要測量自己的腳踝最細周長與小腿最粗周長,然後對照尺寸表來選購喲!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舒柔款減壓襪 舒緩靜脈曲張襪子上的Lycra標籤是可以支持Lycra國際原廠認證的,黑心彈性材質是沒辦法做醫療級的襪子喔!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媽咪的舒柔款減壓襪是S的Size,長度在膝蓋下方,就像高中時代時所穿著的膝下襪,黑色的襪身,穿出門也很美美喲!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如何正確穿著減壓襪?WOW!這可是一大學問了,一定要好好的仔細看一看,不然以一般正常穿襪子的方式可是大錯特錯啊!必看必看!非常重要的小叮嚀!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減壓襪的最佳穿著時機是早上起床、未下床之前,因為腳部經一晚的充分休息,正值最放鬆的狀態,所以此時就可以拿出您的減壓襪,開始穿上您的腿腿上囉!而穿著步驟請細細的看好了 表情符號 非常的重要。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請先看看您的腿是否是乾的,不可以濕濕的哦,然後將減壓襪的襪筒由裡面向外翻,手伸進襪內抓住腳跟的部份,往外翻出來 ( 除了腳底部份,其他襪筒須內裡向外 ) 再將減壓襪套至整個腳掌處,讓五隻腳ㄚㄚ踩著,然後慢慢分段往上拉 ( 不要只拉著末處用力硬拉,很容易變形壞掉的,而且這樣也拉不起來 ) 拉至膝蓋下方約二指處,再將所有的皺摺和摺疊處給拉順撫平就完成啦!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學會了怎麼穿襪子,那該怎麼脫襪子呢?拖下減壓襪時,請溫柔的對待它,慢慢的脫,如果指甲過長的話,記得帶上手套喲!而洗襪子的方式就簡單了!可以丟入洗衣機中清洗,不過請設定柔洗並裝入洗衣袋中,以避免過度拉扯,然後請勿使用柔軟精、漂白水、熱水、燙斗、乾洗、手擰、太陽直射、高溫烘乾,避免破壞彈性纖維。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黑色的美美減壓襪,居家用,室外穿,都非常的合適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學生穿也非常的合適喲!比起一般的膝下襪來的好穿又保健,不會一下子就鬆掉了,想起我那悲劇的高職生活就煩啊!從早到晚光拉襪子就不知道拉了幾百下 表情符號 +++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也有靜脈曲張困擾的朋友們趕緊買一雙舒柔款減壓襪來試試看吧!一起找回從前那美美又健康的腿吧!

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產品服務專線:(02)2543-2255
台灣商品服務既展示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8號2樓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06:00
官方網站: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更多照片:TXG健康機能漸進式減壓專家
❤ 運動裝備 / 減壓襪 / 特殊照顧專用襪 / 氣水感溫衣 / 踝襪 / 護足機能襪 / 足部拉筋襪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