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美食 烤第一 竹北最強平價宵夜 一袋女王推薦美食 排隊人氣串燒串烤

烤第一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新竹竹北最強平價宵夜美食唷!賣的好料可豐富了,從鹽酥雞雞排烤蔬菜串燒串烤通通都有,不僅是竹北在地人必吃的美食,近期還上過一袋女王美食推薦節目唷!而且不管平日還是假日,高人氣排隊人潮更是絡繹不絕,幸好我聰明,有提早電話預約 表情符號 如此厲害的烤第一我來找你啦!

烤第一

烤第一位於新竹竹北市,車水馬龍的自強南路上,串烤攤位是一台小貨車,若不是特別來尋找,還挺容易開車咻 ~ 一下就過去了,因為小貨車停在人行道內的空地中,不過馬路邊,所以外頭還有大樹與停車格以及變電箱等龐然大物遮掩,連亮晶晶的招牌都整個被擋住,不過這樣加減擋一下也好,不然我要等更久更久了 表情符號

烤第一

烤第一竹北最強平價宵夜,陪您熬夜看書,幫您補充體力,加班晚睡,幫您補足隔日體力,好友聊天,必備下酒菜外帶回家,不管您是要看電視、看書、甚至方城之戰,都很適合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烤第一

在營業前,想當第一名殺過來點餐,結果知名人氣宵夜美食果然聲名遠播啊!想當第一名可不是這麼容易的,居然在我們抵達前 … 食材準備好前 … 就已經有人開始排隊等待了 表情符號 喔麥尬 !!!!!

烤第一烤第一

看到等待的人潮變多,店家趕緊拿出幾張椅子給客人們稍坐片刻,真是貼心,不過人潮數量遠遠抵不過椅子的數量啊 表情符號 大部份的人還是需要乖乖罰站,耐心等待,不過沒關係,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烤第一

想找到這間烤第一非常的容易唷!打開Google地圖,輸入烤第一地址,就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附近,不過,為什麼說附近呀?因為若是輸入地址的話,導航會帶你來到這個大十字路口的斜對面去,也就是燦坤那邊去,因為位子錯誤了,標到對面去了,若是輸入店名才會是正確無誤的地點,不過輸入哪個都可以,因為都剛好在附近而已,過個馬路就到了,您若要停車的話,也剛好需要在附近繞一繞,不過機車就容易許多了!因為周遭很好暫停,但汽車太大台了,需要到附近找找才行,不過很剛好的!正對面有停車場,大家可以先到對面停車,在過了馬上過來即可。

烤第一

烤第一的菜單。

烤第一

喔ya!喔ya!真幸運,有提早打電話來叫餐還是正確的選擇,聰明的大家若是不想來這邊罰站、等太久的話,可於營業時間打電話預約餐點,店家會告訴您大約要等多久後來取餐,前面還有幾位客人在等候,您自己在抓個差不多時間出發去取餐即可。

烤第一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表情符號 鹽酥雞45元,最愛吃已貼心去骨的鹽酥雞了,因為我喜歡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不喜歡像挑魚刺般的吃的膽戰心驚,所以還是去骨的鹽酥雞最吸引我了,酥酥脆脆、香噴噴的鹽酥雞,紮實又多汁,真是好吃,不過,烤第一家的鹽酥雞有一點很特別,就是它們灑的不是胡椒鹽,而是孜然粉哦!超特別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烤第一

鹽酥雞佐孜然粉再搭配上九層塔,真是獨特又另類的有趣新風味。

烤第一

大雞排45元,Oh!大雞排還真的很大耶,而且不是像打的好扁好扁的大,是又厚又大片的大雞排哦!

烤第一

有帶骨的雞排最香、最好吃了,因為骨頭邊的肉總是最鮮嫩、最多汁,又最香甜的,這樣啃起來才痛快啊!又撕又嚼的,超爽。

烤第一

是不是?超厚的大雞排哦!沒有被打的扁扁扁,而是好給力的好厚大雞排啊!吃起來更加紮實、有嚼勁,吃一塊就超有飽足感的 表情符號

烤第一

銀絲卷15元,外酥內蓬鬆的銀絲卷,是媽咪的最愛,不用沾煉乳,直接吃就好香噴噴呀 ~

烤第一

這盤就是超澎湃的肉串區 表情符號 ♥♥♥ 有烤牛肉捲、雞心、烤肉串 ( 豬與牛 )、雞皮、雞屁股、米腸、鴨腸串。

烤第一

又要再讚美一次了!果然是人氣知名美食啊!好好吃喔 表情符號 和串燒店的好滋味有得PK了!買回家當宵夜或是下酒菜都超幸福。

烤第一

高CP值的美味與服務,雖然每次來都大排長龍,卻是非常值得等待的美味呀!話說,牛肉串可是新產品唷!能吃到真是太幸運了!

烤第一

多汁又彈牙的雞心,是我和妞比必吃的美味 表情符號 ♥♥♥

烤第一

好香好香的雞皮,不管是哪種料理法都好吸引人,串的一整個竹籤好長好長,啃起來真痛快 表情符號 ♥♥♥

烤第一

多汁彈牙的雞屁股真好吃,毫無腥味,連害怕吃雞屁股的妞比的吃的津津有味。

烤第一

烤第一 烤第一

烤肉串 ( 豬與牛 )、鴨腸串,共三串,都烤的好香好香呀!紮實又充滿嚼勁的口感,不會太乾硬,會越嚼越香唷!而且當下酒菜超讚 表情符號

烤第一

米腸,外皮酥脆的米腸兒,內餡是飽滿的糯米飯,又香又充滿飽足感。

烤第一

厚吱吱的綿密梅甘薯條,鹹鹹香香又帶點酸甜爽口的梅子粉滋味,雖然我愛吃細薯條,但這種粗薯條口感也很不錯呢 表情符號

烤第一

百頁豆腐、四季豆、蘿蔔糕,軟嫩的豆腐,脆甜的四季豆,紮實的蘿蔔糕,鹹香鹹香,好吃 表情符號 不會死死的嗆辣感,粉的鹹度比例拿捏得很適中,因為蔬果有水份,容易過鹹或是過嗆,粉容易黏的一塊塊,好像在吃粉一樣,不過烤第一的烤蔬果卻玩完全不會,真是厲害。

烤第一

哇!擺在一起拍也太震撼了吧!今天的宵夜好澎湃啊!喔麥尬!五個人一起分享超幸福,超有飽足感的 >U<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烤第一

家人們一起分享,人人都滿意的很 表情符號 ♥♥♥

烤第一

幸福洋溢的好厲害宵夜大餐,喝酒配串烤,超讚的啦!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一口啤酒 ~ 一口吃肉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烤第一

竹北最強的平價宵夜-烤第一果然名不虛傳,我們一家人全都點頭如搗蒜啊 表情符號 有機會再讓當兵回來的老弟嚐嚐看,沒吃到太可惜了!

烤第一

提早叫餐電話:0965 158 796 ( 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8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pm 19:30 ~ am 00:3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烤第一
更多照片:烤第一
❤ 新竹竹北美食 / 竹北最強平價宵夜 / 一袋女王推薦美食 / 竹北排隊人氣串燒串烤 / 竹北美食推薦 / 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竹北美食 烤第一 竹北最強平價宵夜 一袋女王推薦美食 排隊人氣串燒串烤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