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府中站美食 | 無名小吃店 不起眼卻好好吃的一間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看著天氣好棒,決定去位於板橋的林家花園遊玩,不過天氣有夠熱,熱到一個要暈倒了,在加上導覽實間還沒到,我們倆決定到外頭晃晃,看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就當作午餐解決吧,結果才一走出林花園而已,馬上就在正前方看到了這間店,左邊是警局,整體來說應該是很好找到這間店的,所以又熱又餓的我們決定不找了,直接就進去用餐吧!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大大的菜單簡單明瞭,還有標上明確的價格,最喜歡這種店家了啊。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肉絲炒飯 60 元
我覺得很好吃耶,肉絲很多,很嫩又很香,炒飯還是喜歡搭配醬油炒,白白的根本沒味道,其中還有洋蔥、蔥花等等,很香又夠味,一口接著一口吃,超讚的啊,連妞比也是覺得好吃呢,結果超好笑的,原本是妞比自己要吃的,我因為太熱了整個沒食慾,只想喝冷飲,但是妞比又要我多少吃一些,所以就吃了幾口,結果就開始和妞比搶了哈哈哈。

無名小吃店

無名小吃店

貢丸湯 20 元
湯頭清爽,貢丸咬起來很Q彈,還不錯吃唷!

.

無名小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18之5
❤ 板橋美食 / 西門街美食 / 捷運府中站 / 林家花園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