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 | 青荷有機 Vilson 米森 最專業的有機穀麥專家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用心收集全球最美味,最純淨的有機原料,青荷只提供您無農藥 ♪ 無添加 ♪ 無汙染的食品,讓原始的美味與健康完美結合。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來自青荷有機的Vilson米森,最專業的有機穀麥專家,提供著各式各樣的有機飲品選擇,有牛奶、咖啡、穀物、茶品等系列,琳瑯滿目,堅持有機的自然原料,大多都是從國外進口而來,在國外也都有著有機驗證的保障,來到臺灣,又會再經過第三方的慈心有機驗證公司,再次驗證,安全有保障、無疑慮,而且,連食品的包裝,也會再經過SGS檢測,保證無毒,無塑化劑,只因為青荷對食品安全非常注重,創立了這間公司,是以家人的營養安全為出發點,所以開發的每項商品,也都要符合健康與安全,商品們也都是絕無農藥殘留的唷!:)))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有機真牛奶」系列的其中三款飲品,分別是巧克力歐蕾、抹茶拿鐵、黑摩卡咖啡,三款飲品都有著相同的特色,就是堅持不加奶精與糊精,讓大家能夠放心的喝的美味又健康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七彩繽紛的美麗紙盒子上,每一面都有著詳細的資訊與介紹,在品嚐之前,可以先慢慢的欣賞一圈,就能了解到青荷的用心唷!:)))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依照您個人的喜好,增減水量,調整濃淡口感,詳細的食用方法與營養標示,真是太貼心了!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青荷有機除了Vilson米森這個品牌,其實還有纖食代、謙善草本、格亞、纖味廚坊之幾個品牌唷,最大的相同點,就是天然!有機!無添加。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記憶中,好像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標章耶,上面寫著「本印刷品符合美國FDA食品級油墨認證」的圖樣,真是太細心了,連包裝的油墨部份都注重到了,真是令人感到驚喜啊,因為大部份的食品都只忙著注意食品本身,卻都遺忘了外包裝的狀況,看來青荷有機真的是一間非常用心,注重顧客健康與否的品牌呢! 會動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不管是紙盒子上還是裡頭的單品袋子上,通通都印有清楚溜溜的有效期限唷,真是太棒了,這點真的做的很徹底,很細心,這樣一來,就不怕喝到過期品或是一定要留著紙盒不敢丟的窘境了,對於喜歡細細品味,慢慢品嚐的我來說,有效期限就是個我非常注重的一個環結啊!這點真的做的很棒很讚唷! 會動。 會動。 會動。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三款口味都是八包一盒裝,將牢固紙盒子打開後,可以將四片蓋子給剪掉,就算已經拆解開來,也依然很適合收納呢!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袋子上與紙盒子上的資訊差不多,依然是那麼的詳細又完善,這點真的非常的尬意呢,最喜歡這種好細心的產品了 !!!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食用方法很簡單,完全能夠依照您個人的喜好,來增減沖泡的水量,以及調整濃淡的口感。
【步驟一】取出一袋您今日想喝的飲品口味,直接將粉末倒入杯中。
【步驟二】加入200至250毫升的熱開水或搭配牛奶與豆漿等,一起沖泡。
【步驟三】充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直接飲用囉!非常簡單吧!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有機黑摩卡咖啡|會員價 $ 235|市價 $ 260|8包/盒|蛋奶素

★ 來自哥倫比亞高山原豆深度烘焙
★ 特別嚴選紐西蘭有機-真牛奶
★ 百分之百絕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及色素

嚴選了來自哥倫比亞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原豆,經過專業的深度烘焙,萃取出酸苦比例完美的有機咖啡,再加入義大利ICAM有機可可粉,讓高濃度的黑可可粉提升出黑摩卡的口感層次,最後,再搭配上紐西蘭的有機牛奶粉,按照黑摩卡咖啡的完美比例調配之下,這杯有機黑摩卡咖啡就大功告成囉!:)))

【老媽說】淡淡的咖啡香氣,微微的炭燒味,感覺可可的味道比黑咖啡來的濃厚,愛喝重咖啡香氣的朋友可能會不太喜歡,像我就比較喜歡重黑咖啡的滋味,所以覺得清淡了些,要是黑咖啡再明顯點,那我就會很尬意囉!
【胖子說】微微的咖啡香,濃厚的巧克力的滋味,整體來說,巧克力的味道很明顯,甚至有點蓋過咖啡的感覺, 覺得比較像是在喝巧克力口味的咖啡,比較適合愛喝重巧克力,淡咖啡味的朋友們。
【歡歡說】WOW!咖啡的香氣有夠濃厚的啦,都還沒開始喝,把鼻子靠在杯子上嗅呀嗅的,就覺得好享受,那香氣真是太誘人了,馬上喝一口嚐嚐,Oh!真是涮嘴耶,不會有咖啡的苦澀與酸,同時,也很像拿鐵的滋味,整體來說,愛喝咖啡的朋友,怕苦嗎?怕酸嗎?別擔心,這杯黑摩卡咖啡超適合您的啦!順口的咧!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有機京都抹茶拿鐵|會員價 $ 235|市價 $ 260|8包/盒|蛋奶素

★ 日本京都直送頂極有機抹茶粉
★ 特別嚴選紐西蘭有機-真牛奶
★ 百分之百絕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及色素

使用了日本京都府產的有機抹茶,堅持採用超過百年傳統方法,從採摘茶葉前的覆蓋、蒸青、揉捻、乾燥等多達數十種的繁複工序,所淬鍊出的頂級抹茶,再搭配上紐西蘭有機牛奶粉,按照京都抹茶拿鐵的完美比例調配,這杯有機京都抹茶拿鐵就大功告成囉!:)))

【老媽說】抹茶味兒非常的清香,還有濃濃的奶香,非常順口好喝,而且甜甜的,卻一點也不膩口,雖然說這名字叫抹茶拿鐵,但很有趣的,拿鐵在義大利是指牛奶的意思,並不是咖啡搭配牛奶的那種拿鐵唷,所以喝不到咖啡味道是正常的,別驚嚇到嚕,所以,我投給這款口味的飲品,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這杯抹茶拿鐵了!真的好喝唷!
【胖子說】一靠近鼻子前方,馬上就散發出濃濃的抹茶香氣,滿嘴都是濃~純~香的抹茶牛奶的好滋味,要不是知道這是抹茶拿鐵,還真的會誤會這是抹茶牛奶呢,但幸好滋味與香氣很不錯,喝起來不會粉粉的,真是讓我越喝越喜歡,越喝越尬意,對於本來就很熱愛抹茶的我來說,真的很涮嘴呢,這三款我的最愛就是這個嚕!
【歡歡說】聞起來有著微微的抹茶香氣,喝起來,香甜又順口,真不錯喝耶,會這麼說,是因為其實我不太愛喝抹茶類的飲品,大部份的滋味,不是苦苦的,就是澀澀的,甚至還粉粉的,或是甜死人,所以喝完後,嘴巴與喉嚨都會不太舒服,因此,當我喝到一杯涮嘴的抹茶時,會覺得挺驚喜的,真討我喜愛!第一名就大大方方的投給它囉!

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有機巧克力歐蕾|會員價 $ 235|市價 $ 260|8包/盒|蛋奶素

★ 義大利第一大廠頂極有機可可粉
★ 特別嚴選紐西蘭有機-真牛奶
★ 百分之百絕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及色素

跑遍歐美各地的可可廠,最後,選擇了義大利第一大廠ICAM的頂級有機可可粉,因為ICAM擁有超過五十年的專業可可經驗,只專注於生產頂級可可脂與可可粉原料,用來供應全歐洲的巧克力工廠,最後,再搭配紐西蘭有機牛奶粉,這杯有機巧克力歐蕾就大功告成囉!:)))

【老媽說】巧克力的香氣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對一般的民眾來說,比較容易接受,因為注重養生與順口度,所以太甜的東西其實不太能接受,怕甜又怕膩,所以這款飲品的比例真的拿捏的很好呢,尤其是在冬天品嚐到它,熱呼呼的,真是享受啊!
【胖子說】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微微的巧克力滋味,不甜膩,但個人超熱愛巧克力的,所以覺得味道偏清淡,不是很尬意。
【歡歡說】聞起來,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品嚐起來,有著飽滿的巧克力滋味,就算整杯喝光光,也依然不甜膩,不苦澀,淡淡的奶香味調合在裡頭,讓這杯巧克力歐蕾變的很順口,對於不是很愛喝巧克力的我來說,一人喝掉一整杯都沒問題呢!

.

青荷有機 Vilson 米森

電話:(03)359-4557
傳真:(03)359-0180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09:00 ~ pm 12: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pm 13:30 ~ pm 18:00
官方網站:安迪湯|有機堅果|人蔘茶…青荷國際
官方網站:青荷有機
粉絲團:青荷愛有機
相片分享:青荷有機。Vilson米森
❤ 240公克 / 盒 / 30公克x8包 / 保存期限有12個月 / 未開封前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毛毛推3
    抹茶控毛毛本來一直想喝喝看抹茶,但看到有糖就算了><
    喜歡喝無糖抹茶~~
    版主回覆:(12/07/2014 02:13:15 PM)
    哦 原來如此 XDDD
    我是喜歡有一咪咪糖的抹茶
    香香甜甜 :)))

  2. 冬天暖心飲品我最愛啦~~~~
    版主回覆:(12/02/2014 09:10:21 AM)
    咪吐咪吐: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