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景點 東海藝術街 聚集人文藝術 餐飲美食 生活雜貨 一條充滿特色的寧靜街道

東海藝術街

這裡有許多不凡卻讓人覺得親切的藝術創作,心動了,還可以自己親手來做!走在街上,常常會分不清楚是哪一家店裡傳來的咖啡香這麼誘人~拐個彎,不起眼的小餐廳裡卻烹調著每個客人都難以忘懷的美味;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櫥窗裡展示的小飾品給吸引了,那我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店裡滿坑滿谷的有趣玩意會讓你很難離開 … 這,就是東海藝術街的魅力!

東海藝術街

【 高速公路 → 藝術街 】
一高 → 從中港交流道下,往沙鹿的方向,國際街右轉,看到seven左轉,即可抵達。
二高→ 從龍井交流道下,往台中的方向,國際街左轉,看到seven左轉,即可抵達。
【GPS衛星定位】N24.18796° E120.59325° (可參考首頁 Google)

【 高鐵站 → 藝術街 】
搭高鐵到台中烏日站下車,在高鐵烏日站六號出口,有免費接駁車到東海大學,下車後,可以步行至藝術街,約10分鐘;或者到東海大學對面,搭公車88 號 直接到藝術街口。

【 搭公車 → 藝術街 】
台中客運|至台中客運總站、朝馬站或中港轉運站,搭乘88、 103 、106、146、147路,於東海大學下車,即可抵達;其中如果搭台中客運88可以直接到藝術街口,站名是國際街一巷。
巨業客運|至巨業客運總站或朝馬站搭乘 ( 1 ) 清水-梧棲-台中線 ( 2 ) 通宵-大甲-台中,於台中榮總站下車,可以步行或轉搭88號 ( 3 ) 大甲-沙鹿-台中線,於「大學前」站下車。
統聯客運|至台中火車站前或是於統聯中港轉運站對面天橋下,搭乘83路往東海、榮總方向,於「台中榮總」站 ( 東大路一段地下道口 ) 下車,可以步行或轉搭88號,即可抵達。

【 藝術街停車場位置圖 】
地下停車場每次60元.平面停車場每次50元
 ((( 給開車族的叮嚀 ))) 
藝術街自國際街口7-11便利商店,經過ok便利商店,到全家便利商店,這一段是單行道,所以當你從國際街口進入藝術街,可以到38巷ok便利商店 ,右轉選地下或平面停車場;但是, 出來時不可以原路轉回 ( 就是不可以左轉只可以直行,或往上 ( 右轉 ) 出藝術街 )

東海藝術街

理想國藝術街位於東海大學附近的國際街,是一個集人文、藝術景觀和社區意識之大成的理想國社區;在這一條沿著小斜坡而建的藝術街坊,體驗沿途的人文氣息,充滿個人特色、藝術氣息的商店,也有後現代主義式的咖啡店,以及室內裝飾佈置的小飾品店,大都充滿歐洲復古的氣氛,也有比較現代的摩登造型;另外還有許多各種個人化的商品店、咖啡館、茶藝館、陶藝館、唐裝服飾店等等。

東海藝術街東海藝術街

這邊聚集了許許多多的餐廳與商店,就像一條充滿藝術的商圈,有機會來台中久住,還真想每一間都走走、逛逛。

東海藝術街

可愛的貓咪也是東海藝術街美麗的風景。

東海藝術街

記憶中這邊有看到一間貓咪餐廳呢,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順便找貓咪玩 表情符號

東海藝術街

電話:(04)2635-2411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國際街
官方網站:東海藝術街入口網
官方網站:東海國際藝術街-台中觀光旅遊網
粉絲團:東海藝術街商圈
更多照片:東海藝術街
❤ 台中景點 / 台中美食 / 台中推薦 / 龍井美食 / 龍井景點 / 龍井推薦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