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美食 | 武廟肉圓 創立於1975年老店 台南名產 排隊美食

武廟肉圓

台南很知名的排隊必吃老店武廟肉圓,也是妞比來台南一定要吃到的推薦美食喲,想到某一次來台南剛好星期二沒吃到他氣的要死哈哈哈,然後更有一次剛好來已售完關門更爆笑,所以啦,好吃的美食是不等人的,要吃要快喔!

武廟肉圓

這間武廟肉圓就位於小小間的武廟前方,取這名字真是太好記了,位於武廟前方的武廟肉圓,OK,簡單好找,只要於Google地圖輸入「台南武廟肉圓」與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就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囉!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

機車附近空間很好暫停,汽車就比較麻煩,建議走路與騎車前往。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

用餐環境簡單小巧,要是爆滿了不用擔心,因為座位輪替還挺快的。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

熱呼呼的肉圓蓋子開開又關關,這畫面真是太誘人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武廟肉圓

入座囉!因為座位數少,所以常常需要與他人併桌。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

每份三粒50元,售完為止,所以別以為關門前到就還有,NO!很容易賣光光的!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

一份就是三粒,所以有計劃想到處吃透透台南美食的朋友們,兩人吃份一嘟嘟好,吃完還有胃口去下一間店繼續覓食;對了!因為座位有限的關係,所以三人合點一份是不提供座位的喲,所以請大家自己斟酌一下。

武廟肉圓 武廟肉圓武廟肉圓

好好吃的肉圓,妞比好喜歡,一直大讚說下次來也要繼續吃,每次來都要吃到它才滿意 cgmf6843e8adf370378733525b6dde254f7978

.

武廟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pm 13:00 ~ 18:30
營業時間:週六與週日 pm 12:00 ~ 18:30
公休日:星期二
更多照片:武廟肉圓
❤ 每份三粒五十元 / 售完為止 / 座位有限 / 三人合點一份數不提供座位
❤ 外帶請勿入內使用 / 新鮮宅配選擇有黑貓宅急便 / 宅配美食 / 團購美食
❤ 永福路美食 / 台南排隊美食 / 台南必吃美食 / 台南美食推薦 / 台南美食 / 台南肉圓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