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景點 | 國聖燈塔 七股燈塔 臺灣本島極西點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又稱為七股燈塔,塔高32.7公尺,原設立於網仔寮汕,但因海岸地形變遷及颱風吹襲造成倒塌,於民國59年移至頂頭額汕重建;猶如鐵塔般的外型,屹立於臺灣本島極西點尖仔尾附近守護著出海漁民。

國聖燈塔

民國46年 ( 西元1957年 ) 興建的國聖港燈塔,位於台南市七股區國聖港,為一方錐形鋼架結構,塔身顏色為黑白相間;原國聖港燈塔啟用發光後,因受颱風襲擊及海潮侵蝕,沙洲盡失,整個燈塔陷入汪洋大海之中,民國58年遭受「衛歐拉」颱風摧襲,塔身倒塌,無法使用;民國59年6月移至附近頂頭額汕另建新塔,代替舊塔發光。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位於台南七股區,當下用Google地圖搜尋還有點問題呢,地標錯誤,但是現在回家用電腦搜尋後,街景服務看過去是正確的,不知道是否因為已修正過?不過沒關係,若是真的找不到可以問問當地的居民 會動。

國聖燈塔

若是一樣用Google地圖來搜尋,名稱可輸入「國聖燈塔」經度緯度可輸入「23.10075671,120.035904」只要輸入這兩個都可以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地喲!

國聖燈塔

當下手機的Google地圖畫面 會動。 會動。 會動。

國聖燈塔

看到最外側可聽到海浪聲音的沙灘與堤防就代表您沒有找錯地方啦,更應該說其實再看到這坨沙灘前就可以看到燈塔的最頂端了,不過此燈塔和其他我們記憶中的燈塔長相差很多,因為它就只是一支看起來頗空虛的鐵塔而已,所以有些人沒有先上網找照片認識一下,就算看到燈塔本尊也認不出來呢,以為是電塔或是其他玩意兒吧!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這一坨沙灘大家千萬不要像妞比一樣,一開始想催油門衝過去啊,肯定讓您跌個狗吃屎,奶奶的他抓住龍頭沒事,我整個噴飛喔麥尬,有夠慘的,好狼狽,不過幸好沙子夠厚,那時候又是冬天,所以全身包的很肥美,保護措施夠好,所以拍拍身上的沙子就沒事了 1409197563-609723820 "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哇!終於看到人類了!看來就是這裡準沒錯了!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本尊出現囉!咱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說高不高,說矮也不矮,但不說它是燈塔還真難認出 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聽到海浪的聲音,爬上這坨沙灘上看看是什麼樣的風景吧!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風景應該很美哦,某人爬上去後就坐下來了!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國聖燈塔

嗯!果然很不錯,好天氣與海浪聲,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國聖燈塔

其實這裡有馬路可以讓汽、機車進來,就是剛好那一坨厚沙有點危險而已。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沙外是海,沙內是田,從高處眺望風景真美。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從這裡看過去,燈塔好像長高了,機車與人變得好小喲!

國聖燈塔

這沙子堆的很厚,爬上來的時候也是要小心喲!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好溫暖的沙子啊,真想躺下來曬日光浴哈哈哈 1409197561-1273563704 ♥♥♥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國聖燈塔

補充水份,休息一下,咱們要繼續環島了!

國聖燈塔

該死的那陀沙堆,等等我要用走的過去,不上車了!哼哼哼!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與可愛的國聖燈塔合照,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囉!掰掰!

國聖燈塔

國聖燈塔

哇!田中看到好多白鷺鷥喔!若是一起起飛肯定超震撼的!

.

國聖燈塔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頂頭額沙洲
經度緯度:23.10075671,120.035904 ( 符號要正確才能搜尋到 )
自行開車:國道1號→麻豆交流道下→縣道176線→省道臺19線→縣道173線→北堤堤防
開放時間:24H / 免費參觀 / 免門票
官方網站:觀光局 Taiwan
官方網站:台江國家公園
更多照片:國聖燈塔
❤ 親子同遊 / 老少咸宜 / 七股景點 / 七股燈塔 / 台南景點 / 台南燈塔
【網站】佈置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